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盧彥澤 結果共27筆

  • 盧彥澤拍BL「衝撞式熱吻」被打開了 涂善存憑男男戀突破瓶頸

    「BL劇」指的就是Boy’s Love「男男戀」的戲劇,近年在全球有不少BL劇都創造極大聲量,台灣也有幾位拍BL劇的男演員。《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就邀請到3位長相帥氣、曾演出BL劇的演員涂善存、賴東賢與盧彥澤分享拍男男戀的技巧。盧彥澤回憶,多年前與范少勳合拍《越界》,「我們拍吻戲前就只有對望,然後點點頭,正式來的時候,就是衝撞式的激烈吻戲,大概是打開某種東西了」。
    2023/10/26 18:37
  • Mei哭著離開攝影棚! 揭阿弟婚後過分行徑:太愛斤斤計較

    Mei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婚前婚後的差別,她抱怨老公阿弟不僅愛計較還很不浪漫,她說以前他們過得很不好的時候,生日時阿弟會自己做鬆餅,「我就覺得雖然我們沒錢,但有沒錢的幸福,可是慢慢的他就淡忘這件事。」
    2023/08/20 12:03
  • 學長這句話害慘她!八點檔女星「座位被倒滿餿水」親揭慘痛經歷

    八點檔《天道》校園故事線全新展開,陳謙文、林昀希、盧彥澤、華千涵換上制服化身高中生。今(11)日黃玉榮、陳謙文、林昀希、華千涵、盧彥澤出席記者會,憶起自己的學生回憶,華千涵從小就讀影劇學校,因為外型亮眼讓學姐看不順眼,後來有一段時間到餐廳用餐,座位旁都被倒滿餿水。
    2023/07/11 15:48
  • 謝承均患「口角炎」 拍戲壓力太大!免疫系統下降

    男星謝承均近期主演台劇《天道》,有不少精彩的演出,不過他透露近日因拍戲壓力讓免疫系統下降,得了口角炎,而隨著支線發展,讓劇情越來越緊湊,近期加入的黃瑄與盧彥澤陸續加入,而且都是國外回來,再加上謝承均、王振復,甚至江國賓、張銘杰都在劇中都要落英文,也讓緊張的劇情多了一些輕鬆元素。
    2023/06/15 17:27
  • 34歲八點檔男神扮「未成年鮮肉」 苗可麗嚇到:我一夜當阿嬤

    盧彥澤外型斯文帥氣,堪稱新一代「八點檔男神」,近來他加入《天道》,飾演爸爸的王振復表示,當初接下「嘉峰」這角色時,就知道會有這麼個兒子,但是看到本人現身時,一開始還是有點覺得怪怪的,「因為盧彥澤看起來蠻成熟的,我們看起來明明像兄弟,後來想一想謝承均都演我弟弟了,真的是得靠演技來磨合與消化。」盧彥澤則笑說自己才緊繃,因為34歲的他要降齡成17歲,除了裝嫩外,還要將思維推回當時的年紀。
    2023/06/07 17:25
  • 《機智校園生活》殺青不畢業! 驚喜宣布「打造數位版」繼續播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昨(12)晚舉辦殺青酒,特別以畢業典禮為主題,謝祖武、周曉涵、曾莞婷、JR紀言愷、楊晴、董至成、盧彥澤、愛雅、王宇婕、杜詩梅、陳謙文以及新生代演員群出席。TVBS總經理劉文硯與LINE TV CEO Roger也在現場驚喜宣布,將與LINE TV攜手合作打造數位版《機智校園生活》,讓該劇朝向更多元發展,詳細播出訊息敬請期待。
    2022/12/13 11:53
  • 梁瀚名追不到周曉涵翻出「黑歷史」 遭她怒嗆:得不到就毀掉

    《機智校園生活》必勝高三生全新一季7/20(三)歡樂首播,主要演員群周曉涵、梁瀚名、盧彥澤、方語昕,特別在晚間開直播與粉絲聊天,飾演蔣韜禮的梁瀚名自告奮勇擔任直播主持人,稱自己花了一整個下午學習如何直播及主持,當晚還向眾人討拍自己認真寫了流程,卻在眾人逼問下遲遲拿不出證據,只得頻頻抱著愛犬「拉菲」裝傻救援,讓盧彥澤直虧:「你不要沒有梗就把狗狗搬出來。」笑翻眾人。
    2022/07/21 19:00
  • 盧彥澤扮女裝被要求「升級罩杯」 仿《華燈》吳慷仁「寶寶上身」

    梁瀚名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飾演帥氣醫師蔣韜禮,近日他在劇中被爸爸逼迫相親,梁瀚名也才真正開始思考自己對愛雅的心意,不想相親的他面對爸爸的壓力,情急之下找來盧彥澤救火,盧彥澤也親自穿女裝上陣,幫助好兄弟。
    2022/05/12 18:07
  • 曾莞婷、周曉涵「制服Look」逆齡亮相 裙子改短秀辣腿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搭上演藝圈結婚潮,劇中男星盧彥澤(伍佳祐)登記結婚後,找來好友周曉涵(伍佳麗)、曾莞婷(米蘭達)、JR紀言愷(紀旭誠)、愛雅(阿喜)舉辦告別單身制服趴,眾人穿上制服現身,彷彿重返18歲。
    2022/04/21 19:19
  • 《機智校園生活》單身趴! 周曉涵、曾莞婷、愛雅穿校服展魅力

    校園劇中,演員盧彥澤與楊晴舉辦告別單身派對,邀請三五好友穿上高中制服,周曉涵、曾莞婷、愛雅等人「重返十八歲」,青春洋溢!而愛雅也透露,自己高中時,是體重最高巔峰,所以現在要回去穿,一定穿得下,而且當時裙子還改很短
    2022/04/21 18:01
  • 終於在一起! 曾莞婷宣告脫單 激吻男主角身分曝光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有多條感情線受粉絲注目,繼宥勝開始直球對決周曉涵頻頻示愛、楊晴與盧彥澤即將修成正果,JR紀言愷也終於和曾莞婷告白成功,組成《機智》米紀CP,2人在籃球場上激吻狂冒粉紅泡泡,閃瞎觀眾。這場愛的大進展將在今晚(11日)播出。
    2022/04/11 18:58
  • 「機智校園生活」搭閃婚熱潮! 楊晴自曝:對婚姻有憧憬

    演藝圈近期吹起結婚潮,青春校園劇也搭上時勢潮流,楊晴和盧彥澤,兩人在戲裡歷經波折後復合,決定閃婚,而現實生活中,楊晴也對婚姻有憧憬,不僅想好了未來婚禮的形式,也坦言如果遇上對的人,有可能會閃婚。
    2022/04/08 19:34
  • 「最美排長」楊晴驚傳結婚!與鮮肉男星現身戶政事務所登記

    演藝圈近期吹起結婚潮,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也趕搭這波熱潮,最美排長楊晴所飾演的丁文娜和伍佳佑(盧彥澤 飾),兩人歷經波折後復合,決定閃婚前往戶政事務所登記,不願再錯過彼此,成為《機智》中多條感情線的佳話。
    2022/04/06 13:45
  • 《機智校園生活》盧彥澤三秒落淚!哭戲秘訣曝光 網心疼

    藝人盧彥澤最近在校園劇挑戰哭戲,在一分鐘內展現從嘻皮笑臉到落淚的情緒轉換,打動觀眾的哭點。盧彥澤透露,其實以前在哭戲上比較難臨場發揮,經歷母親癌逝後,才讓他內心情感堆疊更豐富。
    2022/02/22 17:49
  • 男性公敵!盧彥澤裸上身「同床曾莞婷」 超狂腹肌全都露

    33歲男星盧彥澤因長相神似韓星金秀賢被挖掘出道,2018年演出BL網路劇《越界》爆紅,近期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周曉涵弟弟「伍佳祐」一角,不僅與楊晴發展出感情線,還跟女神曾莞婷意外衍生出床戲,精壯身材讓劇迷大飽眼福,不過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私下是「白目直男」類型。
    2022/02/21 14:06
  • 《機智校園生活》曾莞婷醉闖盧彥澤家睡 清醒崩潰喊你誰

    在校園劇演出訓導主任的曾莞婷,在戲中喝醉後跟盧彥澤有親密戲,由於是第一次合作,讓曾莞婷害羞說尺度很大,也分享自己酒醉時會變了一個人,讓身邊朋友都很害怕。
    2022/02/18 16:56
  • 酒醉硬闖鄰居家!曾莞婷揪「鮮肉上床」 羞喊:好激烈

    「戲劇女神」曾莞婷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飾演訓導主任米蘭達,近日與盧彥澤在劇中首次演出床戲,曾莞婷因喝醉誤闖男方家,兩人首次對戲就睡到床上,讓曾莞婷羞喊:「好激烈!」還自爆喝醉後會開始撒嬌,甚至會開啟娃娃音模式。
    2022/02/17 16:51
  • 盧彥澤大膽追愛壁咚楊晴 自曝私下撩妹絕技

    盧彥澤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周曉涵的弟弟,與楊晴有精彩的感情戲,但他自認現實生活中對於感情追求很迂迴,會對喜歡的人旁敲側擊,「我會先從她的好朋友下手,然後繞很大一圈,去打聽對方喜歡什麼,然後趁節日送她!給她一個驚喜」。
    2022/01/28 17:01
  • 閃爆!楊晴被新對象「霸氣壁咚」 羞曝初次見面過程

    「最美排長」楊晴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制校園生活》中,飾演女主角周曉涵的閨密「丁文娜」,近期在劇中與盧彥澤發展出感情線,被對方親密摸臉、壁咚,畫面相當害羞,楊晴透露兩人很有默契,也分享私下感情觀,自爆遇到心儀對象一定會告白。
    2022/01/18 17:34
  • 盧彥澤自曝是「傳統媽媽」 疼妻下廚哄小孩:老婆修電器

    男星盧彥澤在台視、三立八點檔《一個屋簷下》飾演個性開朗溫暖、不吝付出的大男生「喬凡」,巧識大牙(周宜霈)意外展開契約戀愛,在劇中可謂「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光瞇瞇眼笑就融化許多女粉絲。被問及和角色相似度?他自認:「我大概有80%跟喬凡一樣是暖男!」
    2021/12/06 18:49
  • 柯震東曖昧有夫之婦 身份曝光竟是香港影后

    由柯震東與林哲熹主演的《金錢男孩MONEYBOYS》,兩人在片中不僅激情放閃還有大膽限制級尺度床戲,也有刻骨銘心又虐人的戀情,成為年度最腐CP。除了凱熹CP之外,還有《HIStory2-越界》盧彥澤與香港影后曾美慧孜竟玩起「契約婚姻」,本片最具挑戰的香港金像獎影后曾美慧孜也在片中一次分飾三角,甚至與林哲熹婚後產子又與柯震東大搞曖昧?演技相當亮眼。
    2021/11/10 19:30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楊雅筑、梁瀚名、鯰魚哥等演員群扮異星人瑪麗蓮夢露熱舞演出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近日劇中為了潘嘉麗MV異星情緣情節,由梁瀚名、鯰魚哥、黃靖倫、尹彥凱、盧彥澤扮成異星人,女生群楊雅筑、王上菲、林柏妤、潘嘉麗、優妮則扮起女神瑪麗蓮夢露,除了cosplay外,十位演員還需搭配舞蹈活力勁舞呈現。
    2021/09/29 18:52
  • 日觀局推東北 玩出屬於自己旅遊樂趣

    日本觀光特別舉辦東北旅遊分享會,參與拍攝的藝人盧彥澤出席講座活動,在現場大方與粉絲互動外,也大方分享旅日心得。
    2019/10/24 11:00
  • BL劇《越界》從胸按摩到腿 壁咚調情NG到翻

    CHOCO TV自製BL劇《HIStory2》第二單元《越界》劇情進入高潮,夏宇豪(范少勳 飾演)發現自己對邱子軒(盧彥澤 飾演)的心意,互動越來越親密,兩人在劇中除了吻戲、撿浴巾,也有不少親密的「按摩戲」,甚至有一場戲,連飾演隊長的謝毅宏,都在一旁看呆了,一度忘記喊CUE點!
    2018/03/21 11:49
  • 男男吻親到牽絲!鮮肉驚爆:拍BL劇私下也被「撩 」

    由CHOCO TV、台北影業出品的自製劇《HIStory2》昨天(30日)舉行首映會,此次題材大膽挑戰BL家庭劇、師生戀,呼應同婚議題,首次出演BL劇的江常輝及張行居然自爆兩人從戲裡愛到戲外,拍吻戲還會親到「牽絲」!
    2018/01/31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