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宥勝告別《機智校園》下場超慘!周曉涵穿婚紗「失控狂哭」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22:15
《機智校園生活》今(19)日播出宥勝(左)殺青戲。(圖/TVBS)
《機智校園生活》今(19)日播出宥勝(左)殺青戲。(圖/TVBS)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今(19)晚播出宥勝殺青戲,先前說要告別此戲的他,今晚是最後戲分。宥勝為追拿反派張天霖,與他打鬥過程中撞到後腦勺,即使頭昏耳鳴仍強忍傷痛,故作鎮定回到現場準備迎娶周曉涵。宥勝卻在抵達新娘家後,昏在沙發上,大流鼻血,對周曉涵留下遺言:「對不起,答應我之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堅強活下去。」

更多新聞:影音專訪/賈靜雯「8男唇」肉麻挑出修杰楷 見江宏恩嗨唱「飛龍」

 

宥勝(左)最終領便當在周曉涵懷裡死去。(圖/TVBS)

談到穿著婚紗看著宥勝離世,周曉涵表示:「過去演過很多結婚戲,也穿過很多次婚紗,這是第一次遇到男人在我懷裡走掉,鏡頭遠近都不需要靠任何輔助,情緒非常飽滿難過,眼淚一直留。」也笑說自己是留下來的,會帶著這群孩子們開心、幸福繼續往前走。

更多新聞:周渝民寵女無底線!模仿各式寶可夢 播放F4影片慘遭冷回

 
宥勝與學生告別難過到哽咽。(圖/TVBS)

宥勝坦言拍攝最後一天,其中一場跟學生們道別,「講到自己要離開哈福高中,一講就哽咽,因為愛面子也不想哭給大家看,所以躲在講台後方,趕快整理情緒。」

宥勝(中)難忘《機智校園生活》拍攝過程。(圖/TVBS)

《機智校園生活》是宥勝從影以來拍攝最長的一部戲,他說:「整個劇組和大家都很愉快,要離開非常不捨。」問起會特別懷念哪件事,宥勝毫不猶豫喊出:「當然是跟佳麗(周曉涵戲名)。」還說知道伍佳麗對王浩南(宥勝戲名)有許多執著,但最後卻因為命運,兩人還是沒有辦法在一起,情緒非常衝擊。

周曉涵談起知道宥勝要離開時,有好幾次問他:「真的要走?還是要回來?這類的問題,一起拍了十個月的戲,默契養成很不容易。」周曉涵也透露自己時常不按牌理出牌,非常慶幸搭檔是宥勝,可以天馬行空討論劇本,彈性很大。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於「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首映完整版,LINE TV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宥勝#周曉涵#張天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86

0.1188

0.3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