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宥勝 結果共478筆

  • 宥勝甩MeToo風波現身花蓮! 被問「是否復出演藝圈」回應了

    41歲藝人宥勝去年六月捲入MeToo風波,11月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沉寂許久,繼月初被傳喚出庭後,今(27)日再度露面,現身花蓮友善稻米活動,被視為復出起手式。對此,他也親自回應。
    2024/01/27 17:20
  • 炎亞綸、宥勝週六露面!「婆婆2」一哥換洪都拉斯 花絮曝光

    去年中MeToo風波造成演藝圈大風吹,演員許傑輝演出的台劇,第二季由洪都拉斯代打出演,首波花絮也釋出,反觀炎亞綸及宥勝,不約而同將在周六現身公開活動,宣告復出。
    2024/01/26 13:02
  • 宥勝正式宣告復出!甩性騷醜聞「公開現身」嗨喊:好久不見

    演員宥勝去(2023)年6月遭控性騷擾,曾為台灣演藝圈「#MeToo」風波其中一員,被台北地檢署以強制猥褻罪起訴,時隔半年多,他今(24)日在臉書宣告將出席公開活動,為回歸演藝圈踏出第一步,曬出一家四口合照,表示「很久沒和大家見面了。」
    2024/01/24 22:06
  • 宥勝才喊「沉默是保護女生」!不認罪後首發文 21字洩真實心聲

    男星宥勝去(2023)年被女員工控訴性騷擾,被台北地檢署以強制猥褻罪起訴,本月9日首度開庭,開庭時宥勝否認犯罪,並表示有意願和被害人談和解,宥勝在庭訊結束後,也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事實不是大家傳的那樣」,時隔2天他也發文吐露心聲。
    2024/01/11 10:28
  • 影音/宥勝性騷案後出庭發聲! 喊冤「不是大家傳的那樣」

    2024/01/10 13:00
  • 宥勝首現身 「沉默是保護女生外傳非事實」

    去年六月,藝人宥勝遭3名女員工指控,涉嫌性騷擾,檢方針對其中一案,依涉犯強制猥褻起訴,9日下午法院開庭,這也是宥勝事發後首次現身,他不僅穿著全白上衣,對於案件也有回應,表示之前沒有說明是保護女生,但現在會全力配合調查,來證明自己清白。
    2024/01/09 20:15
  • 宥勝性騷案首開庭聲請傳喚被害女 喊冤:事實不是大家傳的那樣

    男藝人宥勝日前被女員工控訴性騷擾,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9)日下午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宥勝穿著白色大學tshirt相當輕便,在律師陪同下到場,開庭時宥勝否認犯罪,並表示目前有打算和被害人談和解,不過對於條件、內容等未詳加說明。經70分鐘庭訊結束,宥勝也大方接受媒體訪問,還說「事實不是大家傳的那樣」,同時聲請傳喚證人,也就是被害女子。
    2024/01/09 17:16
  • 快訊/宥勝遭起訴後首度露面 赴台北地院開庭

    有著愛家好男人形象的藝人宥勝,去年6月被女員工踢爆涉嫌性騷擾。全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檢方認定宥勝對其中一名女子行為涉及強制猥褻罪,屬於非告訴乃論,偵查後依法提起公訴。而今(9)日下午3時許,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傳喚宥勝出庭,稍早宥勝現身法院,面對鏡頭,雙手合十地說:「謝謝大家,等等聊!」旋即快步走進法院內。
    2024/01/09 15:38
  • 宥勝捲性騷「下午首露面」!涉對3女揉胸、舔耳 法院傳喚出庭

    41歲男星宥勝日前遭前同事踢爆至少對3名女性性騷,做出舔耳、解內衣揉胸等色狼行徑,儘管被害者皆不願意提告,檢方依舊依強制猥褻罪起訴;等候傳喚期間,宥勝起初低調度日,不過最近卻忽然發聲強調,「但沒做過的,相信法官必會還你清白」,間接澄清某些指控是誣陷。而案件今(9)日在台北地院開庭,宥勝也將在風波後,首度公開露面。
    2024/01/09 10:09
  • 又傳MeToo風波!名劇照師遭控「性侵未遂」 扒衣揉胸強吻

    今年6月台灣掀起MeToo風波,男星宥勝及炎亞綸、許傑輝、黃健瑋甚至到主持人黃子佼、黑人(陳建州)等人皆深陷其中,事業和形象直墜谷底。另外也有不少導演被控藉由職務之便伸出魔爪,昨(29)日再度有影視圈資深劇照師遭控意圖「性侵未遂」。
    2023/12/29 16:38
  • 涉性騷狂喊冤!宥勝哀悼李善均:證明清白可不要透過天使嗎?

    日前捲入吸毒風波的韓國影帝李善均昨(27)日上午在車內輕生身亡,震撼各界。南韓圈內好友、台灣演藝圈藝人都發文悼念。涉嫌性騷的男星宥勝PO出全黑圖,感嘆,「證明清白…可以不要透過天使嗎?」
    2023/12/28 09:19
  • 快訊/性騷另有隱情?宥勝今早再大動作喊冤:很多事不願意講

    41歲男星宥勝遭爆曾對多名女子性騷,案經民眾告發移轉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認定宥勝涉嫌對其中1女強制猥褻,上月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宥勝昨(20)日深夜突發聲,哀嘆「堅持誠實是不是錯了?」今(21)日一早他再大動作發文,稱自己做過的事從沒打算逃避,暗指事情另有隱情,「很多事不願意講,是因為尊重,保護,信任。」
    2023/12/21 08:35
  • 遭起訴強制猥褻!宥勝消失2個月「深夜突發聲」:堅持誠實錯了?

    41歲男星宥勝今年6月遭爆曾對3名女子性騷擾,案經民眾告發移轉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認定宥勝涉嫌對其中1女強制猥褻,上月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事隔1個多月,宥勝昨(20)日深夜突發聲,51字自白嘆「堅持誠實是不是錯了?」
    2023/12/21 07:34
  • 徐若瑄坎坷情史回顧!周杰倫、吳奇隆都拜倒 「他」劈腿最痛心

    48歲女星徐若瑄昨(10)日遭週刊踢爆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離婚,傳聞礙於個性不合和異地戀情所造成,對此徐若瑄也發聲明證實,9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攤開徐若瑄坎坷情史,過去她與周杰倫、吳克群、曹格等人的戀情皆草草收場,不過,和初戀對象「小虎隊團員」的愛情則令她難以忘懷,更曾公開透露「有時候在吃飯的時候就會哭出來。
    2023/12/11 11:44
  • 纏鬥NONO未完!小紅老師驚傳「母親過世」 淚灑醫院:謝謝祢

    台灣前陣子掀起MeToo浪潮,許多如宥勝、黑人(陳建州)等知名藝人皆捲入性騷風波,其中,網紅「小紅老師」跳出來揭穿NONO(陳宣裕)曾對20多位女性伸狼抓,全案也已進入司法程序。不料在官司進行的同時,小紅老師近日透露母親中風,在加護病房插管苦撐。然而,今(13)日稍早母親疑似過世,小紅老師突然在社群曬出全黑照片,寫下:「謝謝祢,我愛祢,帶領我來這宇宙。」像是在跟母親告別。
    2023/11/13 13:27
  • 炎亞綸、宥勝遭起訴「誰會坐牢」? 律師分析:他只能拼無罪

    前陣子台灣掀起MeToo風浪,男星宥勝及炎亞綸皆深陷其中,事業和形象直墜谷底,近日兩人在8日同天遭檢方起訴,再度引發話題。知名律師蘇文俊便根據法學知識,判斷這兩人中「他最有可能坐牢」,直言:「現在只能背水一戰拼無罪了。」
    2023/11/10 13:19
  • 影音/宥勝遭女同事控襲胸、舔耳 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2023/11/09 14:30
  • 温昇豪「骨頭撞2個洞」血流不止!傷後首露面 聞宥勝遭起訴反應曝

    温昇豪近來傳出健康亮紅燈!先是錄綜藝節目外景時,腳意外被鋼筋撞傷血流不止,接著又因扁桃腺發炎,導致發高燒住院吊點滴,他今(8)日出席KKTV和新加坡新傳媒合作的暗黑懸疑新戲《誰殺了她》發布會,看起來有些疲態,接受媒體訪問之前,還先拿出一大包的藥袋服用,無奈地說:「吃藥吃到怕了!」由於目前行程滿檔,都沒時間能好好休息,只能打起精神繼續工作。過去曾與宥勝合作《犀利人妻》,今傳出因涉及性騷遭到起訴,對此温昇豪則不願多作回應。
    2023/11/08 20:17
  • 「迅速解內衣」猥褻起訴 宥勝遭爆稱:感覺她們對我也有好感

    一直塑造愛家好男人形象的男藝人宥勝,今年6月被女員工踢爆,至少對3名女性性騷擾。台北地檢署調查後,3被害人都不願意提出告訴,有媒體報導指出,宥勝對於被控訴的情節大多坦承不諱,但否認違反意願,還稱她們「感覺對我也有好感」,而女子拒絕就結束動作。而檢方調查過程中,認定宥勝對其中一名女的行為,涉及強制猥褻罪,非告訴乃論的性騷擾,依法提起公訴。
    2023/11/08 14:42
  • 宥勝「廁所伸狼爪」強制猥褻遭起訴 經紀公司8字回應了

    今年6月演藝圈掀起「MeToo」風波,男星宥勝(王宥勝)遭前同事指控性騷,曾做出舔耳、強吻、解內衣揉胸等行為,案件轉移至台北地檢署偵辦,儘管3名被害人最終不願提告,檢方卻因宥勝6年前以借廁所為由、對女子強制猥褻,依法起訴,對此,宥勝做出回應。
    2023/11/08 11:15
  • 演藝圈第一起!女同事控「揉胸、舔耳」 宥勝強制猥褻罪起訴

    今年6月各界爆發#metoo風暴,男星宥勝(王宥勝)遭昔日同事控訴性騷,曾對她解內衣揉胸、舔耳及強吻等。有民眾向台中地檢署告發,案件轉移至台北地檢署偵辦,儘管3名被害人最後都不願意提告,然而檢方卻發現宥勝6年前曾以借廁所為由,對女子強制猥褻,非告訴乃論罪,依法起訴。
    2023/11/08 09:32
  • 演藝圈MeToo連環爆!陶晶瑩衝一波「推動立法」 籲延長追訴期

    女星陶晶瑩今(6)日以一身超紅勁裝出席Dalmore大摩璀璨奢展,愛品酒的她小酌就認為該牌的酒香濃郁,當場讚不絕口。而演藝圈日前爆出多起「MeToo」事件,許傑輝、黃子佼、宥勝等人都有涉及,對此,熱心的陶晶瑩坦言私底下有開始推動立法,找了專業人士幫忙,就希望可以幫忙保護受害人。
    2023/10/06 15:05
  • 宥勝捲性騷罕露現況! 老婆心境曝光:不順利就要過去

    男星宥勝在今(2023)年6月陷入me too性騷事件,沉寂已久的他,事發3個月首度發文,他在昨(1)日表示自己進行了為期10天的禪修課程,並向老師感謝「確實很痛,但真的很有收穫」。老婆慈惠也在昨(1)日有感而發的說道,「每到中秋總是特別有感,又是開始回顧這一年,告訴自己不順利就要過去」,心態相當樂觀,看來已經撐過了前陣子的風波。
    2023/10/02 11:48
  • 宥勝好老公人設翻車!神隱3個月首發文 曝近況:確實很痛

    男星宥勝(王宥勝)在今年6月遭昔日同事控訴性騷,指宥勝曾對她解內衣揉胸、舔耳及強吻等,雖宥勝在臉書上道歉仍無法止血,連老婆慈惠也道歉幫收拾殘局。過去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文的宥勝,在事件發生後,停止更新超過3個月,而他在(1)日罕見的打破沉默,發文曝近況,坦承「確實很痛,但真的很有收穫」。
    2023/10/02 06:59
  • 黃豪平秘戀被抓!八點檔女友只剩45公斤 「藏愛內幕」曝光

    藝人黃豪平與八點檔女星周宇柔日前被爆出已經低調交往2年多,認愛後,也傳出黃豪平已砸下2400萬在松山區買了2人的新房同居,今(14)日周宇柔出席《愛的榮耀》開鏡記者會,被問到為何要藏愛,她笑說:「不紅吧。」她解釋也沒有要刻意藏,被爆出來後就順勢認愛。
    2023/08/14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