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宥勝退出《機智校園》「選擇扛起家庭」 第一個告訴周曉涵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7:33
宥勝(左)退出《機智校園生活》第一個告訴周曉涵。(圖/翻攝自宥勝IG)
宥勝(左)退出《機智校園生活》第一個告訴周曉涵。(圖/翻攝自宥勝IG)

宥勝昨(25)日被爆出將離開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隨後電視台也證實他因前陣子奶奶過世、心情受到影響,雙方討論後決定讓宥勝戲份告一段落,他本人也在晚間發文,道出參與拍攝的心路歷程,感性說:「王浩南確實要先跟大家說聲再見了­…。」

更多新聞:張曼玉回顧成影后過往 感謝王家衛︰在我最低落時出現

 

宥勝(左)、周曉涵近期在劇中復合。(圖/TVBS)
 
宥勝在《機智校園生活》中與周曉涵組成CP,深受觀眾喜愛,沒想到兩人才修成正果,宥勝卻要先離開劇組,他昨(24)日在臉書發文證實此事,並附上多張劇照吐露心聲,表示這個決定並不是關於事業,而是關於人生,為此跟許多親友討論,自己也一直很猶豫,「但人生只有一回,在消逝的那刻回頭看,都是由每個決定走過來的,雖然也許該跟佳祐(盧彥澤劇名)學習開心豁達,但我終究選擇去扛起家庭。」也透露周曉涵是第一個知道這件事的人。

更多新聞:賈靜雯手寫信邀「劉德華演出」 驚見吳慷仁裸體:不敢往下看

 
宥勝將離開《機智校園生活》。(圖/TVBS)

他特別感謝電視台和所有長官的照顧,有感而發說:「雖然這是一個很沉重的決定,但現在還不是和大家拭淚道別的時候啊!因為王浩南還是會每天出現啦!」坦言階段性任務即將到達終點,《機智校園生活》是他從影以來集數最多的作品,離開也一定不捨,非常感謝所有觀眾的陪伴,也預告劇情一定會更精采。

宥勝首度演出校園劇,就獻給《機智校園生活》。(圖/TVBS)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於「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首映完整版,LINE TV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宥勝#機智校園生活#周曉涵#八點檔#曾莞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22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