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校園》聊天室太踴躍!紀言愷驚喜現身「沒人理」結局糗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8:04
JR紀言愷在劇中飾演體育老師紀旭誠。(圖/TVBS)
JR紀言愷在劇中飾演體育老師紀旭誠。(圖/TVBS)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推出全新章節「青春萬歲」,此篇章每集都在YouTube完整版播出。昨(10)晚,「TVBS劇在一起」YouTube直播獻映第二集,留言區一樣非常踴躍,主角JR紀言愷也想上線跟粉絲朋友聊聊天,不料他只是在影片下留言,等了快一小時才發現自己不在聊天室裡。

更多新聞:顏正國17歲持霰彈槍掃射計程車 30年前真槍畫面出土

 

JR紀言愷(右)上線與粉絲互動,卻根本不在聊天室。(圖/TVBS)

JR紀言愷笑說自己平常沒有在經營YouTube頻道,昨晚看到梁瀚名在聊天室與粉絲聊得熱烈,便特別復活自己的頻道想加入看看。他準時在晚間10點上線,滿心期待地心想:「首次空降聊天室,大家應該會蠻開心的吧,也想跟大家聊聊、分享一些拍戲的感受。」並上線留言:「紀老師來了!」15分鐘後竟沒有任何人回應,他無奈表示:「我一直等,等到快要11點,才發現等了半天,我根本不在聊天室。」

更多新聞:熊界國師節目首集「把女歌手玩壞」 魏嘉瑩寫歌秘訣是吃瀉藥

 
JR紀言愷感謝劇迷集氣,讓他和曾莞婷告白成功。(圖/TVBS)

他笑稱本來以為會盛況空前,沒想到是空等到11點前,最後靠著粉絲教學才進入聊天室,他感謝大家支持,「一人一留言帶領老紀尋找聊天室」。由於他近日在劇中與曾莞婷修成正果,紀言愷也打趣感謝粉絲集氣,讓他能成功脫單。

慶祝《機智校園生活》滿一百集,YouTube完整版5月9日起回歸,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完整版首映,LINE TV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機智校園生活》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青春萬歲#JR紀言愷#曾莞婷#宥勝#周曉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73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