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翰降落!獨家揭密「算命阿姨」靈感 來自計程車運將

記者 徐筠庭 洪儀婷 / 攝影 黃冠瑋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9:45

網紅阿翰新影片,模仿「算命阿姨」,台灣國語加上「降落」的經典台詞,成為最夯角色,阿翰也因此再度竄紅。阿翰接受TVBS新聞專訪透露,其實剛開始,擔心畫面會很乾,還不敢拍這個主題,最後是參考了計程車司機常說的話,道具「爆米花」也是神來一筆的靈感。

圖/TVBS

 
網紅阿翰:「來,帶你來看房子,這一間真的是很不錯,有沒有,喜歡就來租啦,不要囉哩叭唆。」

拿著造型服,一秒變房東阿姨,阿翰開箱工作室,阮月嬌、凜月,都能即興表演一段,聊到新角色九天玄女,坦言完全沒想過暴紅。

網紅阿翰:「因為我想到車隊號碼或是什麼,就是台灣計程車司機,他們常常會說OK、路幾號幾號,收到收到,我就想像是天女下凡一樣,九天玄天就會從上面降落下來這樣。」

 
圖/TVBS

idea還真的是天外飛來一筆,但是有創意還不夠,去哪裡找道具,導演靈機一動。

網紅阿翰vs.導演:「他想到爆米花的,因為我就覺得我坐在那裡,當人家算命有什麼好看的,有一次我們就加了一個不可抗,不可抗就是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網紅阿翰:「九天玄女駕到,800英尺、500英尺,降落降落。」

圖/TVBS

將小人物活靈活現,其實阿翰是北藝大動畫系畢業,高中就讀美術班的他,還手繪了偶像蔡依林,展現藝術天分,後來因為「三年三班手工薯條」一炮而紅,家人都被逗樂了。

網紅阿翰:「三年三班手工薯條那支,那上面怎麼有你,我就承認說我無聊PO的,因為從來沒有立志當YouTuber,要做這個行業。」

網紅阿翰:「覺得真的是聽媽媽的話,對,其實這些甘草人物,是可以很快跟觀眾拉近距離,去菜市場買菜,去走一走,看看生活百姓們是怎麼樣生活的。」

 
透露親戚都很開心,覺得他從電腦爬出來變偶像,總是靈感「來了就拍」的阿翰,模仿角色維妙維肖,特色滿點,讓網友獲得滿滿療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翰#降落#算命阿姨#靈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859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