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界國師節目首集「把女歌手玩壞」 魏嘉瑩寫歌秘訣是吃瀉藥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6:41
魏嘉瑩(中)上登登及木星主持的節目《AD BUY金秀》第三季。(圖/ADMIXX提供)
魏嘉瑩(中)上登登及木星主持的節目《AD BUY金秀》第三季。(圖/ADMIXX提供)

同志歌手登登(李杰勳)有「熊界國師」美譽,曾是徐乃麟旗下塔羅牌藝人,更自導自演BL網劇《同同情》2部曲《愛的驪歌》大成功,在大陸勇破近千萬點閱率,近來推出音樂節目《AD BUY金秀》第三季,攜手潮牌ADMIXX打造華麗音樂殿堂,找來愛唱歌的「這群人」木星搭檔,收音也找來「那那大歌廳」的收音後期阿超,提升節目質感,第三季首發力邀女歌手魏嘉瑩(小魏),當下更給登登鼓勵,讓登登超感動。

更多新聞:熱狗5歲愛女改編打油詩 買玩具賄賂她錄音變新歌

 

魏嘉瑩在節目中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圖/ADMIXX提供)

登登在《AD BUY金秀》第一季邀請過多位實力男女歌手,包括閻奕格、艾薇、理想混蛋主唱雞丁,「Unplugged(不插電)」一直是節目賣點之一,魏嘉瑩在節目中演唱〈勇氣〉、〈魚〉及〈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等多首經典歌曲,錄影當天甚至被登登和木星錄到「壞掉」,讓小魏大呼太好玩,又說很少在鏡頭前大笑:「之前有過的經驗是在演唱會,沒想到在節目中也可以這麼嗨!」當天甚至笑到沒辦法唱歌,木星也拿起手機捕捉失控畫面。

更多新聞:周杰倫喜迎小公主 江蕙「當姑姑」送金色喜糖催生過程曝光

 
魏嘉瑩將在5月14日開唱,門票已售罄。(圖/ADMIXX提供)

談及最想感謝的人,魏嘉瑩說要感謝整個工作團隊,登登則打破沙鍋問到底,追問到底什麼機緣可以有眾星幫忙?魏嘉瑩打趣說,每天拜拜都會三跪九叩;木星平時有在創作,詢問遇到瓶頸時怎麼辦,小魏則笑說:「吃瀉藥吧!」表示其實就是用力擠用力想,若真的還是不行,就多聽一些其他風格屬性的音樂來刺激靈感。魏嘉瑩即將在5月14日開唱,原本上節目是為了宣傳演唱會,沒想到在錄影前就全數賣光,讓兩位主持人驚呼太厲害,登登並回歸「熊界國師」塔羅牌占卜師本職,現場為小魏占卜未來一個月的幸福運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嘉瑩#小魏#登登#這群人#木星#寫歌#靈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24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