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妮被水噴滿臉!「最怕仙女棒」卻插滿蛋糕崩潰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7:35
溫妮和小魏的歌曲〈傻呼呼〉MV出爐。(圖/相映國際提供)
溫妮和小魏的歌曲〈傻呼呼〉MV出爐。(圖/相映國際提供)

小魏(魏嘉瑩)和溫妮推出EP《魏妮寫詩》後,近來忙著上通告宣傳,日前推出第二支MV〈傻呼呼〉,找來美麗本人客串店長,與小魏和溫妮飾演的服務生歡樂互整。小魏在MV中披掛樹藤,讓美麗本人笑說:「植物人挺可愛,星際異攻隊裡的格魯特(Groot)也是植物人嘛!」溫妮則被噴了滿臉水,害怕仙女棒的她還在MV中捧著插滿仙女棒的蛋糕:「這次我又被噴水噴得滿臉,為什麼跟小魏合作都要淋濕還要被仙女棒嚇啦?」小魏笑著安慰她:「遇水則發!」

更多新聞:柯震東自爆不愛跳舞「出去玩都自閉」 情願轉成零社交模式

 

溫妮和小魏的〈傻呼呼〉MV,請來美麗本人客串店長。(圖/相映國際提供)

小魏與溫妮首次合作創作的〈傻呼呼〉象徵勇敢無畏,小魏與溫妮一個活潑甜美、一個溫暖誠懇,歌曲寫出了兩個人都有的「傻勁」,為了喜歡的事情很認真、全力投入,用盡100%力氣去完成。小魏更是在歌詞中再翻新「夥伴」的概念,她說:「最重要的不是達成夢想,而是我在夢想的路上有你陪伴,就算最終失敗了也可以很快樂。在這條路上一起走的人就是我的『愛人』。」兩人年紀相仿,坦承笑說:「當然也有傻呼呼的時候,MV裡拍的都是我們真實生活會發生的事情。」

更多新聞:朱俐靜愛留人間錢全捐了 「發現時已癌末」憾時光太短暫

 
小魏和溫妮在MV中擔任服務生,歡樂互整。(圖/相映國際提供)

拍攝MV時,導演請來美麗本人客串店長,拍出小魏和溫妮兩位服務生歡樂互整的咖啡店日常,小魏披掛樹藤想嚇溫妮,卻遇到美麗本人,被他火眼金睛識破;溫妮設計小魏不小心拉走桌巾,搞得現場大亂。其中最慘烈的可說是溫妮,她哀怨地說:「〈為你寫詩〉裡淋了大雨,又還要在一堆發光仙女棒前唱歌,結果拍〈傻呼呼〉又捧著仙女棒,還被水噴滿臉…」

更多新聞:韋禮安攻蛋名稱藏「新專輯彩蛋」 體悟醒來還活著就賺到

歌曲〈傻呼呼〉節奏輕快,請來大鈞老師編舞,可愛又好記的「傻眼貓咪舞」就此誕生,小魏和溫妮在MV中也小跳了一段,小魏是繼〈東東路〉之後再挑戰舞蹈,原本就很會跳舞的溫妮學起來駕輕就熟,但小魏對於舞蹈真的「苦手」,特訓3堂課才趕上進度,兩人一起伸出貓拳,可愛度爆表。目前《魏妮寫詩》實體EP即將售完,兩人練舞練得更為勤奮,決定在8月21日下午3時,於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辦「慶功簽唱會」答謝歌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魏#魏嘉瑩#溫妮#美麗本人#傻呼呼#傻眼貓咪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508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