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仔重捶!汪小菲求饒張穎穎「再也不聯絡女人」送房+車封口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3:12

資深狗仔葛斯齊,原本預計2日晚間8點再度直播,爆更多汪小菲的料,但後來說因為技術原因,導致直播延誤,事後改發影片,爆出汪小菲向張穎穎求饒的對話內容,汪小菲還大方送出兩套房跟車子,稱呼女方媽媽是丈母娘。

圖/翻攝自微博

 
資深狗仔葛斯齊:「張穎穎說實話,別跟我說藉口,結果汪小菲咱們倆一起之後,我從沒和任何女人聯繫過。」

曬出汪小菲跟張穎穎的對話內容,男方被刪了好友,逼不得已在11人群組中公開求饒,預告2日晚間8點開直播,再爆汪小菲「後宮秘辛」的狗仔葛斯齊,稱因技術問題,改發錄好的影片。

資深狗仔葛斯齊:「(張穎穎說)沒有任何明確的回覆,我會去醫院打掉他,(汪小菲回)我一直在規劃啊,這不是我才回來隔離第一天嗎?(汪小菲)到寶島去,處理這些家務事就飛回來了。」

 
隔離期間根本還沒跟大S離婚,就連張穎穎去工地看房的照片也曝光,汪小菲不只送房還送車位。

資深狗仔葛斯齊:「張穎穎和汪小菲,要了550萬(人民幣)的封口費550萬啊,這個說兩套房打通,就在我房子旁邊,後來汪小菲就說買老公給買,孝順我丈母娘。」

在影片PO出前,張穎穎才因為日稱同學爆料,她不只一次利用流產騙取利益,而表示委託律師向法院遞交提訴資料,汪小菲則是不久後發布最新聲明,表示將不再做任何回應,希望讓一切與此事件相關的任何人,事與紛擾就此落幕,同時放棄追訴葛斯齊所有法律責任,是不是因為汪小菲不告他,葛斯齊才臨時不直播了,也引發外界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出庭

#汪小菲#葛斯齊#張穎穎#離婚#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63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