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跨海喊告 狗仔握證據:汪私下求饒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21:46

汪小菲被狗仔曝光照片,盛怒之下,竟爆出大S非法用藥。狗仔葛斯齊今早(31日)對外說明,對於大S無端被牽扯進來,覺得不好意思,而張穎穎親密照在去年9月就拍到了,除了張穎穎,汪小菲還有其他外遇對象,晚間他就會公開照片。另外,他強調手上還有很多證據,還說汪小菲大街喊告,私下卻頻頻求饒。

圖/TVBS

 
資深狗仔葛斯齊:「從我手上的圖片裡面,就是有五個對象,那這五個對象絕對不是,你們想像單單的合照那樣,如果是合照的話,我們沒辦法構成叫男女朋友,或是親密關係,肯定有肢體上的接觸。」

說得斬釘截鐵,資深狗仔葛斯齊先前爆料,大S前夫汪小菲除了張穎穎,還有婚內出軌五名對象,圈內圈外人都有。

資深狗仔葛斯齊:「看看你這邊能不能,看在家裡的身體不好的面子上,不要繼續爆料了,我這邊什麼能做的,你可以跟我說,這是汪小菲在11點06分(傳來的)。」

 
圖/TVBS

念出汪小菲傳來的訊息,葛斯齊說前一天晚上有自稱公關的人,表示汪小菲要找她,不清楚是否要打悲情牌,主因就是不滿汪小菲前一天稱,台灣媒體狗仔說的,出軌多名女子是子虛烏有。

資深狗仔葛斯齊:「他昨天把苗頭整個指向大S,我覺得這個是大S受災了,真的是不小心燒到大S了,對她也很不好意思,因為我一開始只是覺得,我北京那幫兄弟這麼辛苦拍到一些獨家,卻被說P圖造謠。」

即便汪小菲滅火,說情緒問題,酒後失態道歉,但30日卻爆料大S服用違禁藥物,對此大S經紀人也駁斥。

圖/TVBS

大s經紀人:「熙媛從不做違法的事情,她也從來不會強迫身邊的人,做任何事,其實台灣你要拿到違禁藥物,沒這麼容易耶,我還真的不知道哪個管道可以拿。」

S媽也透露,是因為大S生兒子後癲癇復發,長期吃抗癲癇藥物,還有吃抗壓的鬆弛劑,兩種都是醫師開的,並非違禁品,葛斯齊也強調給他時間,12小時內就會有汪小菲婚內出軌證據照片曝光,汪小菲大S離婚後風波不斷,無法好聚好散令人遺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出庭

#大S#張穎穎#葛斯齊#離婚#汪小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799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