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張穎穎 結果共142筆

  • 汪小菲早帶新歡見葛斯齊 他認證背大S「婚內出軌10多位女子」

    近日汪小菲、大S再次隔空交火,汪小菲昨(22)日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甚至鬧上警局要指控女方濫用藥物,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史蒂諾斯,引發社會關注。根據資深狗仔葛斯齊接受媒體訪問透漏,年初就有與汪小菲以及新女友Mandy在北京會面,當時汪小菲還跟他質疑大S、具俊曄在2018年早有交集,可是汪卻始終拿不出證據,僅說:「等著吧!到時候證據我再給你!」
    2024/03/23 14:47
  • 遭大S認證「小三」 張穎穎不回應!霸氣炫富爽賺4千萬:這沒多少

    女星大S(徐熙媛)在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頻頻遭前夫一家消費登上新聞版面,而她20日也忍無可忍發聲明反擊,還爆料汪小菲在婚內曾多次出軌多次,更曾動粗、欠錢不還,同時證實汪小菲的舊情人張穎穎是小三,再度掀起熱議。而張穎穎遭指小三後,雖沒特別回應,但卻曬出940萬人民幣(約4165萬新台幣)的成交金額,炫富直說:這沒多少!
    2024/03/22 13:52
  • 轉行直播主月賺百萬! 「遭大S指名小三」張穎穎:女人不容易

    大S、汪小菲離婚2年官司仍未落幕,日前又開戰、前婆婆張蘭也毫無意外加入戰局,大S昨(20)重砲控訴汪小菲暴力相向、多次出軌等罪行,因此才會痛心離婚,更直接指名網紅張穎穎就是小三,而現在轉型直播主、月入百萬的張穎穎似乎不想淌渾水,昨晚沒有開直播,也未對大S惡言相向。
    2024/03/21 11:54
  • 大S懷孕慘遭汪小菲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猛砸! 小S目睹全程發聲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汪小菲和他的媽媽張蘭多次公開攻擊大S,讓大S不得不發聲捍衛自己與身邊的人,鬧得滿城風雨。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1.7億新台幣,甚至帳戶中的8000萬也不翼而飛,至今討不回,S媽更還是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財務問題難解。對此大S發出三點聲明反擊,聲明中提及好友黑人、張蘭和張穎穎,隨後小S也發聲了。
    2024/03/20 15:26
  • 大S重砲開轟汪小菲!驚爆婚姻10年「2死1重傷」 掀他出軌3內幕

    汪小菲先前在微博公開與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為人民幣與港幣,約1.7億新台幣,S媽更還是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即使分開仍有財務問題。據悉S媽很希望解除保人,只是這點被利用成為了汪小菲的談判籌碼之一。對此大S發出聲明火力全開反擊。
    2024/03/20 14:50
  • 汪小菲宣布今年再婚!大S、張穎穎回應了 張蘭自己也想婚?

    大陸富少汪小菲近期宣布有再婚念頭,要迎娶新女友,而前妻大S得知後,透過經紀人回應希望他這次能「白頭偕老」,但汪小菲前女友張穎穎卻開直播吐槽,說不可能會今年結婚。
    2024/02/25 12:46
  • 汪小菲新歡神似大S!被酸「選女人沒品」急了 撂重話回應

    不久前,汪小菲帶著「氣質神似大S」的台灣網紅新歡Mandy,前往新加坡與媽媽張蘭團圓,本刊則直擊他們已經轉點到台灣曬愛,還帶著女兒小玥兒溜冰,而且女友跟女兒互動看來已逼近「類母女」的溫馨氛圍。
    2024/02/21 10:16
  • 汪小菲戀愛腦!直播3句不離「台灣女友」 網嘆:能理解大S了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感情世界精彩,繼與女星張穎穎、馬來西亞拿督千金莊思敏交往後,近日又有了新女友台灣網紅「Mandy」曼蒂。熱戀中的汪小菲,日前直播時,3句不離「我女友」,戀愛腦行徑讓網友看傻,不禁直呼「能理解大S了」
    2024/01/20 11:26
  • 被酸「選女人沒品」 汪小菲護女友開嗆:沒見過胡說什麼?

    大陸富少汪小菲跟自從和藝人大S離婚後,繼前女友張穎穎,近期又被民眾目睹,帶著台灣網紅Mandy曼蒂到台北跨年,被間接公開戀情。不過近期在網路上,卻有人言語攻擊Mandy,這回汪小菲不忍了,日前開直播反擊。
    2024/01/08 18:00
  • 超閃!汪小菲伴回台跨年「新歡緊貼」 這特徵巧撞張穎穎

    大S前夫汪小菲,最近疑似交了新歡被網友在機場直擊,兩人也在跨年假期飛回台灣過節,如今這位新朋友Mandy身分也被人起底;同時有不少網友就好奇,汪小菲交女友,那前女友張穎穎怎麼看,沒料她的反應嚇呆不少人。
    2024/01/04 12:52
  • 汪小菲攜新歡見家人!跨年甜逛台北百貨 張蘭霸氣狠酸:我還活著

    大陸富商汪小菲2021年離婚大S(徐熙媛)後,聯手母親張蘭開戰前妻,鬧得網上滿城風雨,卻造成兩敗俱傷的局面,然而隔不久,汪小菲也在母親的干涉下,狠斬與女星張穎穎的戀情,恢單後更頻傳結交新歡。如今跨年被直擊與一位長髮美女來台北度過,互動親暱曖昧,大動作被視作官宣,不過母親張蘭卻不屑回應:「我還活著呢。」
    2024/01/02 16:40
  • 汪小菲突曬「一家4口」現蹤台北!新歡身分遭起底 與大S有一巧合

    汪小菲與徐熙媛(大S)在2021年宣布離婚,雙方各自有另一半,大S再婚具俊曄甜蜜蜜,汪小菲先前和女星張穎穎有過一段情,近日他也被目擊身邊多了新歡,兩人不僅一起逛街,還被捕獲搭機來台北跨年,而女方身材高䠷、長相清秀,留著一頭長髮,相當有氣質,被網友大讚「不輸大S」,她的身分也被起底。
    2024/01/01 17:08
  • 汪小菲帶新歡「飛台北跨年」 同一長髮妹機場被抓包!網全唱衰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在2021年宣布離婚後,兩人的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在大S與具俊曄閃婚後,汪小菲的一舉一動也被放大檢視。而汪小菲先是與女星張穎穎有過一段情,而後與一位長髮妹、女星莊思敏等人傳緋聞,日前平安夜時,又被直擊與新歡逛街約會,甚至在29日帶著女方一起飛來台北跨年,再度掀起熱議。
    2023/12/30 07:10
  • 汪小菲爆新歡!平安夜約會「長髮正妹」全被拍 氣質不輸大S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2021年11月離婚,曾與女星張穎穎短暫交往,感情世界備受各界關注。沒想到近日,又被網友直擊平安夜帶一名神秘長髮妹過節,畫面曝光。
    2023/12/27 12:29
  • 汪小菲認還愛大S!張穎穎直播開噴:他演戲呢 套路全摸透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2021年離婚時,曾外傳他和女星張穎穎早有一腿,進而演變成離婚的引爆點,不過,張穎穎疑似因與對方母親張蘭處不攏,於是在年初分手,更在日後爆料汪小菲「無縫接軌很正常」。然而,張穎穎昨(11)日直播得知,汪小菲稱還愛大S,不排斥復婚,便立馬開酸:「他演戲呢。」
    2023/10/12 14:14
  • 張穎穎黑化!素顏開直播「翹腳狂噴人」 網驚呆:像極了張蘭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在2021年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曾大方認愛大陸女星張穎穎,儘管2人曾多次被抓包外出約會,無奈這段戀情最終仍於今年初傳出分手。令網友們更驚訝的是,過去總是在鏡頭前展現氣質、甜美一面的張穎穎,近日卻以「素顏」示人,甚至還用沙啞的聲音與網友對噴,被不少人諷刺「像極了張蘭」。
    2023/08/29 21:39
  • 張穎穎綠帽沒戴?汪小菲情牽新歡逛街 她爆「睡10幾個」撕渣男行徑

    女星大S(徐熙媛)於11日出面揭露曾在婚內流產2次,大票網友繼而痛批前夫汪小菲沒人性,不過,這對汪似乎無傷大雅,他在同晚被直擊與薄紗女挽手甜遊街頭,兩人間氛圍濃情蜜意。也因此網友對汪情牽新對象議論紛紛,沒想到竟釣出張穎穎本人回應,她欣喜表示與汪情分已盡,還下猛料指出,汪與她分開後,就已交往了10多個女生。
    2023/05/12 10:59
  • 掰了大S、張穎穎!汪小菲突PO情歌 網瘋猜含意:想復合?

    中國大陸富商、「麻六記」創辦人汪小菲與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曾大方認愛女演員張穎穎,分手後還傳出和香港富二代女星莊鍶敏聚餐,感情狀態令網友霧裡看花。怎料,汪小菲8日卻分享一首情歌,儘管未留下任何字眼,歌詞但卻引人遐想,網友們亦紛紛猜測或許與感情有關。
    2023/05/09 17:33
  • 網友瞎掰「墮胎騙汪小菲錢」 張穎穎怒告勝訴獲賠8萬元

    汪小菲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引起不小風波。關於先前有人自稱張穎穎同學,爆料她「利用流產騙錢」等事,張穎穎今(13)日曬出勝訴判決書,並表示已將賠償金全數捐出。
    2023/04/13 22:27
  • 汪小菲又有新歡?秘會富二代女星3小時 「自稱單身」貼肩回酒店

    汪小菲在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被多次傳出與女星張穎穎交往,但2人之間的感情狀況卻令人看得霧煞煞。不過,就有香港媒體發現,汪小菲在飛來台灣大約經過了10天後,疑似已經秘密造訪香港,並與富二代女星莊鍶敏聚會,2人不但有說有笑外,女方更在受訪時證實此事,並加碼透露:「他說他單身。」
    2023/04/12 07:58
  • 汪小菲幫母回擊!前員工曝「他罵張蘭錄音」 威脅再爆張穎穎的事

    汪小菲與前妻大S官司才剛吃敗仗,正忙著再上訴,怎料,母親張蘭昨(28)日遭陸媒爆料,麻六紀直播團隊集體棄職,帶頭者孟賀更怒揭張蘭拖欠薪水,不過張蘭則立馬回擊,透露孟賀毀約,私自賣其他商品圖利,連兒子汪小菲也嗆實際是孟賀不給員工薪資。如今戰火再升級,孟賀直播曝光汪小菲大罵張蘭的錄音檔,還威脅汪小菲最好先查證,否則會揭穿他與張穎穎的事。
    2023/03/29 14:48
  • 張蘭爆欠薪400萬! 汪小菲幫腔慘遭嗆:小心張穎穎的事

    汪小菲和女星大S的離婚官司還沒完全落幕,近期母親張蘭又被爆出拖欠員工薪水高達約400萬元台幣;對此汪小菲非常護母,馬上轉發直播團隊主要負責人孟賀以前的影片打臉,沒想到對方也非省油的燈,警告汪小菲「你和張穎穎的事情我會繼續爆」。
    2023/03/29 14:16
  • 汪小菲爆有新歡!約會照瘋傳 張穎穎狠嗆:他無縫銜接很正常

    中國大陸富商、「麻六記」創辦人汪小菲與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曾大方認愛大陸女演員張穎穎,而其母張蘭卻數次稱張穎穎為「臭蟲」、「心機女」,使汪小菲爭議不斷並連番登上微博熱搜榜。值得關注的是,汪小菲日前與女伴用餐畫面遭曝光,張穎穎即否認不是自己,還怒嗆「別侮辱我了!」
    2023/02/17 15:44
  • 影音/葛斯齊公開親密照曝汪小菲反應 爆他身邊女性想來台

    2023/02/06 13:30
  • 葛斯齊殺到北京告張蘭! 爆「汪小菲、張穎穎現況」:她好犧牲

    狗仔葛斯齊今(5)日於台北國際書展舉辦座談會,好友張齡予出席力挺。葛斯齊日前因不滿被造謠,槓上汪小菲的媽媽張蘭,更表示將在2月中赴北京提告,也透露最近被許多黑粉騷擾,不堪其擾,「他們有說話的權利,但在這之前要拿出證據,到現在都沒看到任何證據,我到北京最重要的,是要在法律追溯期下,做刑事訴訟上的程序,律師都找好了。」
    2023/02/05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