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狂爆多女鹹濕照!張蘭見「親密交纏」拋4字回應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9:15
(圖/翻攝自張蘭微博、葛斯齊直播)
(圖/翻攝自張蘭微博、葛斯齊直播)

汪小菲去年和大S離婚後,近日遭狗仔爆出多張與女性「親密交纏」的鹹濕照,鬧得沸沸揚揚,讓許多支持者看完也挺不下去,對此一直以來護子心切的張蘭,面對兒子這次的桃色風暴,拋出4字回應。

去年汪小菲傳出婚內出軌張穎穎,不僅被拍到疑似進出張穎穎家,還與張蘭3人同行爬山、遊海南島,近日更被眼尖網友揪出2人一起野餐,還在家樓下做PCR,不過即使屢被拍到恩愛證據,兩人始終嘴硬不承認,對此張蘭聽到後氣炸,怒轟「想進汪家,門都沒有,窗戶都不會給她開」,還暗酸對方臭蟲。

 

張蘭回應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遭爆「靠流產騙錢」!張穎穎不忍了 發聲開告:明目張膽污衊

結果近日汪小菲遭狗仔葛斯齊爆料周旋多女之間,還有許多鹹濕交纏的證據照片,引發議論,對此就有網友在張蘭的社群網站留言,怒批「你兒子太過分了吧」,還表示對母子倆很失望,結果張蘭親自回應留言,「哎,只能說你『一葉障目』」。

 
葛斯齊今晚將再開直播爆汪小菲的料。(圖/許方正攝、翻攝自葛斯齊快手直播)

更多新聞:張穎穎扶正失敗怒墮胎!汪小菲「老公會愛你」驚人對話曝

汪小菲爆出一連串桃色風波,傳出近日張蘭因此氣到進醫院,不過後來張蘭又再度跟網友槓上,護兒心切,只要看到網友誇讚汪小菲的留言,就會一一按讚;然而葛斯齊今(2)日在臉書發文,預告今晚8點將直播大爆汪小菲的「後宮秘史」,吸引不少人準備等著吃瓜。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汪小菲出庭

#汪小菲#張穎穎#張蘭#回應#葛斯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95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