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影非常新人揭曉 《華燈》少女版蘇慶儀偕《天橋》暖男哥哥入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9:51
初孟軒(左)與何思靜入選本屆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圖/圖翻攝自何思靜、初孟軒IG)
初孟軒(左)與何思靜入選本屆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圖/圖翻攝自何思靜、初孟軒IG)

台北電影節自2019年推出「非常新人」企畫,歷屆「學長姐」包括孫可芳、陳姸霏、曾敬驊、李霈瑜、李沐等人,今(1)日公布2022非常新人名單,包括《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的何思靜,演出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暖男哥哥Nori,爆紅的初孟軒都在本屆的名單內。


更多新聞:想當航海王?前主播砸2000萬炒股 慘套牢「等開船」

 
。(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另外的名單還有手握兩座金穗獎影后,去年以《致親愛的孤獨者_凱涵》入圍金鐘獎的個性派女星李雪;曾演出女同短片《雨水直接打進眼睛》的氣質新秀林廷憶;林依晨同門師弟、演出同志短片《聽不見的距離》人氣飆升的牧森。

更多新聞:田麗外景放送「火辣禮物」 張景嵐驚呼10秒哭了

。(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而以影集《茶金》家僕「阿榮」一角廣為人知的洪毓璟(咚咚)也在名單中;另外還有在短片《龔囝》表現極具野性爆發力的胡智強;參與多部戲劇演出的森林系女孩項婕如,最新劇集《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也將於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最後,還有15歲就被易智言導演相中主演電影《行動代號:孫中山》的詹懷雲,以及在恐怖片《哭悲》挑樑女主角一鳴驚人的雷嘉汭。

更多新聞:林柏宏手握7代言進帳千萬 帥臉因疫情出狀況

「非常新人」今年邁入第四屆,自一月開始籌備,共收到120件報名,本屆評選委員包括製作人柴智屏、導演葉天倫、導演李芸嬋、監製曾瀚賢、演員黃健瑋、選角指導許時豪以及藝人經紀黃薏庭七位業界專業人士,在經歷三小時熱烈討論後,從主演電影劇情長片未超過3部的演員中,選出10位非常新人。2022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3日至7月9日舉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非常新人#台北電影節#蘇慶儀#初孟軒#李雪#林廷憶#林依晨#項婕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52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