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李雪剛出道仍欠30萬債 為逐星夢「過勞噴血尿」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1:08
李雪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圖/黃城碩攝)
李雪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圖/黃城碩攝)

26歲的女星李雪在去年以《致親愛的孤獨者》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后,在劇中與劉冠廷有精彩的對手戲。今年她獲選為台北電影節的「非常新人」,前途一片看好,但其實,李雪的演藝路並非來的如此順遂,母親到現在都還是希望她找一個「正常的工作」,但也正因為有著任性且執著的靈魂,才能讓畫面中的她如此的閃閃動人。

更多新聞:劉若英藏秘密2天才搞定 MV獨白2分鐘片尾有彩蛋

 

李雪曾兩度拿下過金穗獎影后。(圖/黃城碩攝)

李雪過去曾靠著《亮亮與噴子》及《2號球衣》兩度拿下金穗獎影后,演技實力有一定的水準,但當初她要選填華岡藝校時,其實也經歷了一段家庭戰爭,最後她決定不拿家裡一毛錢,靠著自己打工還學貸,李雪笑說:「還有30萬!但我覺得這一路走來沒有不辛苦的時候,有持續努力就好了,因為我覺得每段時間結出來的果實都不一樣。」

更多新聞:顏佑庭請假1個月都沒睡! 鬼鬼心疼曝《營業中》少1人最大差別

 
李雪去年靠著《致親愛的孤獨者》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后。(圖/黃城碩攝)

李雪透露,過去曾因為生活過於忙碌,導致內分泌失調,出現「血尿」的狀況,最後吃抗生素才把身體調回來,還因此胖了4公斤,「因為我有慣性憋尿的壞習慣,有一次跟我老闆去喝酒去廁所尿尿才發現血尿,所以女生真的不要憋尿」。而曾經歷過這樣的日子,會不會有一天想放棄當演員?李雪想了一下,收起笑容認真地說:「不會耶!我能就多久我就會繼續做下去。」

更多新聞:顏正國甩「陰陽合同」醜聞 揪高捷啖火鍋憶當年

但隨著入圍與拿下獎座肯定,家中開始對於李雪的演員夢較為釋懷,但她坦言媽媽還是仍希望自己能夠找一個上下班穩定職業,不過父親漸漸對於自己的工作開始默默支持,李雪笑說:「我之前演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上映後,我爸還找了一大堆人一起進戲院看,還一直抱怨我的鏡頭怎麼這麼少。」

更多新聞:結局逆轉!反骨正妹爸怒指「洗門風」 酷炫曬擁抱照:和好了

今年李雪與王渝萱合演的短片《台北過手無暝無日》,該片入圍了最佳短片。(圖/黃城碩攝)

今年李雪與王渝萱合演的短片《台北過手無暝無日》,入圍了本屆台北電影節的最佳短片獎,她在片中與王渝萱大談女女戀,李雪透露,自己過去有與女生交往的經驗,但最後卻因太像家人而分開:「跟女生交往的好處就是,妳只要一個眼神,她就知道妳需要甚麼,這是跟男生交往無法得到的。」

更多新聞:依依上衣挖大洞!布料少到遮不住 酥胸、細腰超撩人

 
另外,李雪透露,自己是標準的戀愛體質,非常需要戀愛的滋潤,目前交往過的對象已經數不清了,「我第一次談戀愛是在國中,當時偷偷交往還被我媽發現,我真的奉勸大家不要騙媽媽,因為所有的媽媽第六感都超準」。至於目前感情狀況為何?她笑說:「最近剛開始一段戀情,幾個月而已,以前我都交比我小的,因為我喜歡照顧人,但這次這個比我大3歲。」

更多新聞:男星砸重本創副業!苦嘆「誠信真薄弱」 恐面臨2倍罰金

李雪透露自己是標準的戀愛體質。(圖/黃城碩攝)

外表看似反骨、冷豔的李雪,私底下只要談戀愛就是個小女人,能夠為了愛付出一切,她笑說:「談戀愛比酗酒要健康多了吧!」李雪表示,家人希望她能拍一些比較能夠有正向意義的作品,但她卻始終堅持演出自己有感覺的東西,或許也是這樣對與夢想與人生的堅持,才讓她能有機會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至少我可以對我喜歡做的事情說辛苦,而不是一直在做我不喜歡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雪#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演員#家庭#血尿#《台北過手無暝無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05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