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主播張雅芳血尿急送醫! 身體亮紅燈:上了一堂震撼教育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6:02
前主播、主持人張雅芳。(圖/翻攝自張雅芳臉書、年代提供)
前主播、主持人張雅芳。(圖/翻攝自張雅芳臉書、年代提供)

前主播張雅芳接下年代MUCH全新節目《樂活so much》主持棒,理財也理健康的的她,未來將在節目中與專家們探討各式議題。主播、主持工作多年的張雅芳透露,生平第一次出現泌尿道感染,雖然健康節目中常聽專家分析,但自己碰上了還真是驚慌失措,她說日前還好端端的,一夜之間豬羊變色,早上起床如廁,竟「排血尿」,且疼痛加劇立刻衝去醫院集尿過程痛苦,心情低落覺人生好似到了盡頭。

更多新聞:丟丟妹遭控「回收箱裝肉」怒反擊! 公開切肉過程:都合法

 

張雅芳主持新節目。(圖/年代提供)

張雅芳透露,自本土疫情爆發以來,擔心疫情影響自己和女兒,所以張雅芳將憋尿功力發揮到淋漓盡致,直到回家才敢安心解放,沒想到這樣的生活模式也讓她身體亮起紅燈,還好血尿事件虛驚一場,及時服藥後狀況好轉,醫生也叮嚀她必須改善NG的生活方式,經過這次「血的教訓」,張雅芳感嘆:「女兒也上了一堂震憾教育,賽翁失馬焉知非福,和女兒的感情卻更『血濃於水』了」。

 

在這後疫情時代中,很多人體悟到免疫力才是健康關鍵,張雅芳也感恩的說:「很開心《樂活so much》能夠邀請到許多專家達人和我們一起在高通膨壓力的日子裡,如何趨吉避兇聰明快樂幸福過生活!」

節目主持人張雅芳。(圖/翻攝自張雅芳臉書)

張雅芳也跟上近期當紅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的風潮,不僅被劇情深深感動,更被「阿湯哥」30年的不老容顏所迷倒,更笑說:「我們這些影迷都變成什麼樣子了!」節目28日起,周一至周五下午4點於年代MUCH38台播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雅芳#樂活so much#血尿#主播#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51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