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佩妮鑽洗衣機「害導演卡住」 光良嚇傻:怎麼瘦成這樣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6:14
戴佩妮為MV體驗鑽洗衣機。(圖/妮樂佛x仁仁娛樂提供)
戴佩妮為MV體驗鑽洗衣機。(圖/妮樂佛x仁仁娛樂提供)

戴佩妮睽違6年將於明(29)日推出新專輯《被動的觀眾》,未發片就登上「博客來CD今日即時榜」和「誠品網路暢銷榜影音日榜」雙料冠軍,她在〈多虧你啊〉MV中化身愛的發光體,卻意外因「鑽洗衣機」的畫面爆紅,還釣出野生光良誇讚點子太強:「再瘦下去那下次就可躲烤箱了~」戴佩妮也笑說:「沒有一點軟骨功是有點難的!」她也感謝光良在她麥克風出問題時,慷慨借她同型號麥克風來錄音,多虧光良才能完成這張專輯。

更多新聞:張秀卿激瘦23公斤 苦練高爾夫慘成「五十肩」睡覺不能翻身

 

戴佩妮在未發行專輯的期間,生活過得簡單且單純,卻也悄悄切換了模式,過往有著俠女性格的她,總是主動熱情地關心別人,然而經歷人際關係的動盪,使她在社交方面變得被動,不再去打聽朋友的消息,也沒有分享的動力,加上疫情期間減少和人的相處,越來越封閉。寫歌過程中,戴佩妮靈感源於生活上的小事,她說:「寫歌的人,能寫到讓別人感同身受、有共鳴,是非常幸福難得的。」

更多新聞:金曲專訪/大支曾被封殺9年堅持做自己唱台灣事 曾罵酷龍如今讚他酷

戴佩妮要求導演也鑽洗衣機,豈料害導演整個卡住。(圖/妮樂佛x仁仁娛樂提供)

 
戴佩妮在專輯《被動的觀眾》集結12首個人創作,首支單曲〈多虧你啊〉傳遞正能量給粉絲,而MV中某個她從洗衣機鑽出來的畫面,意外成為粉絲焦點,網友灌爆留言敲碗三圍,直呼:「有要奪瘦才能從洗衣機裡鑽出來的八卦嗎?」同鄉好友光良則大讚:「怎麼可以瘦到塞洗衣機裡?多虧你們想得出來!」更語重心長表示再瘦下去就能躲烤箱,結果戴佩妮妙回:「你家烤箱大嗎?」讓眾人笑翻,沒想到光良一覺醒來看到回覆,又神回:「剛好可以把妳放進去烤布朗『妮』的大小。」

更多新聞:金曲33/蔡健雅爭破紀錄「超越張惠妹」 魏如萱大勢對戰詹雯婷

戴佩妮40公斤,笑說自己有軟骨功。(圖/妮樂佛x仁仁娛樂提供)

針對鑽洗衣機爆紅,戴佩妮笑說是自己突發奇想,很「女神經病」,不過也坦承拍MV當天,看見團隊準備的洗衣機尺寸時驚呆,甚至問導演洪詩婷:「妳鑽得出來我就鑽!」導演為了說服她,還努力做了示範,但只有上半身出得去,下半身整個卡在裡面,動彈不得。戴佩妮還原拍片情形,表示從背部被拆掉的洗衣機進去,嘗試鑽出來時,「身上的電線、配件等都被擠壓扯光光,只得接上重來」,又說:「是肩寬就超過開口的直徑,不可能直直出去,要斜著肩膀把自己喬出去。如果沒有一點軟骨功是有點難的…」回想自己要小心造型掉光,手上套著襪子,同時又要對嘴、做表情、注意儀態,戴佩妮對於能夠殺青,感到不可思議。

戴佩妮拍MV,團隊特別準備家鄉味,馬來西亞國民水壺、雞蛋捲、榴槤齊入鏡。(圖/妮樂佛x仁仁娛樂提供)

戴佩妮目前約40到41公斤,坦言籌備專輯的確變瘦,允諾粉絲會想辦法把自己養胖一點。此外,眼尖的網友發現〈多虧你啊〉MV中,出現不少馬來西亞名產,例如藍色的馬來西亞水壺、國民餅乾「雞蛋捲」(Kuih Kapit),以及碩大豐滿的「金枕頭」榴槤,廣大網友發問:「阿妮是不是想家了?」戴佩妮直呼:「真的想家!因為疫情大約3年沒回大馬的家了。」而在拍片現場,戴佩妮看到整桶蛋捲餅,興奮得叫了出來:「這是我們家鄉味!」殺青後直接整罐帶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佩妮#被動的觀眾#多虧你啊#鑽洗衣機#軟骨功#瘦#光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243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