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台北過手無暝無日》 結果共4筆

  • 金鐘57/演活女同志虐心戀 林辰唏擊敗邵雨薇奪迷你劇女主角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由林辰唏靠著《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奪下,擊敗了《台北過手無暝無日》王渝萱、《公視新創短片-蝴蝶》余佩真、《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邵雨薇、《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蔡淑臻。
    2022/10/22 20:15
  • 金鐘女星實力強!蔡淑臻、邵雨薇搶迷你劇集女主角獎 

    111 年度電視金鐘獎今(7)日舉辦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由薛士凌、小薰(黃瀞怡)揭曉「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入圍名單,王渝萱《台北過手無暝無日》、余佩真《公視新創短片蝴蝶》、林辰唏《再一次遇見花香那刻》、邵雨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蔡淑臻《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獲得入場券。
    2022/09/07 14:56
  • 專訪/李雪剛出道仍欠30萬債 為逐星夢「過勞噴血尿」

    26歲的女星李雪在去年以《致親愛的孤獨者》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后,在劇中與劉冠廷有精彩的對手戲。今年她獲選為台北電影節的「非常新人」,前途一片看好,但其實,李雪的演藝路並非來的如此順遂,母親到現在都還是希望她找一個「正常的工作」,但也正因為有著任性且執著的靈魂,才能讓畫面中的她如此的閃閃動人。
    2022/06/27 11:08
  • 前妻輕生後首度露面 潘綱大悲吐「真實情緒」協助處理後事

    金穗影展今(3)日正式展開,頒獎典禮將於6月11日(六)舉行,演員潘綱大在編導前妻蔡雲芹傳出輕生後首度現身,他表示自己收到通知當下就回去協助,陪伴對方家人處理後事,坦言處理當下沒時間想太多,不過發生這樣的事,心情相當難過。
    2022/06/03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