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非常新人 結果共31筆

  • 李程彬「認當工具人」為愛被利用 苦嘆:真的不要這麼傻

    歌手邱軍推出全新概念EP《愛不愛我》,同名新歌MV邀來到以《她和她的她》奪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的李程彬,以及曾入圍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陸夏,上演一段淒美愛情故事,邱軍飾演麵攤老闆,還要當場煮麵給李程彬吃,讓他緊張直喊「很怕麵沒煮熟」,不斷拉著麵攤老闆娘教他煮麵。
    2024/01/19 18:54
  • 看不出真實年紀! 林依晨全新年曆曝光「少女感噴發」超正

    每年皆精心推出新年公益年曆的周子娛樂,今年一樣由大師姐林依晨領軍,時尚攝影大師江民仕掌鏡,每年公益年曆一推出屆引發搶購和詢問,日前周子娛樂在官方社群釋出30秒花絮影片,林依晨展現滿滿少女感,相當符合年曆的主題「初心」。
    2024/01/07 17:54
  • 林依晨師弟成時尚新寵兒 合作GUCCI重新演繹青春態度

    現年26歲的林依晨師弟牧森,曾於2022年獲選為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同時在公視人生劇展《無常日常》及短片《聽不見的距離》中展現強大演技,令人印象深刻。日前曾受邀參與台北時裝週ZEIT x CHOW des HOMME AW23品牌秀活動,擔任模特兒兼嘉賓的牧森,近期與國際精品GUCCI再度合作,成為時尚新寵兒。
    2023/12/04 07:16
  • 專訪/林幻夢露挺過低潮重生 驚曝身體曾出狀況「臉部無理由抽蓄」

    曾入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女星林幻夢露,在2020年演出短片《伏魔殿》後,便無推出新作品,而沉寂多時,今年她最新主演的兩部短片《第七天》、《注意看,這個女人⋯⋯》將於本屆高雄電影節放映。林幻夢露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近年來因遭遇疫情生活停擺,加上無戲可拍的低潮與心路歷程。
    2023/10/10 07:00
  • 還原二戰砲擊震撼!吳翰林急逃難:當下只想要活命

    公視全新時代劇集《聽海湧》,製作首部以臺灣人為視角拍攝的二戰影集,勾勒罕為人知的臺籍戰俘監視員悲愴的生存血淚史。該劇由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吳翰林、金鐘男配黃冠智、《俗女養成記》的「小蔡永森」朱宥丞主演,分別飾演遠赴南洋小島的「臺籍戰俘監視員」三兄弟志遠、阿輝、德仔,三人在戰火下相依為命,肉體與精神上都飽受折磨。
    2023/10/06 11:31
  • 鮮肉男星嘗初體驗 「胯下」竟得承受10公斤重物

    曾入選2022年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26歲男星牧森,近期參與了廣告拍攝,除了首次參與海上拍攝外,更第一次嘗試用倒轉的拍攝手法,牧森說道:「拍攝當下都是照著正常時間來拍攝,但回放卻都是倒放播出,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2023/09/03 16:57
  • 女星發全黑圖撐不住了 悲訴「打了數不清的點滴」:健康在崩坍

    女星項婕如2018年主演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註定要單身了啊!》出道,2019年演出《網紅的瘋狂世界》首度擔綱女主角,陸續接演多部戲劇,2022年獲選為第24屆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年僅24歲的項婕如已經出道5年,她曾表示因為不是本科畢業,經常懷疑自己的表現,加上曾遭網友公審,導致有長達2年的時間總是鑽牛角尖。怎料,項婕如今(27)日突在社群平台PO出全黑圖,透露因為焦慮反覆抓破頭皮、打了數不清的點滴與針劑,狀況令外界擔憂。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08/27 13:46
  • 被對手帥到!李銘順脫稿演出 認忍不住「噴出內心話」 

    人氣劇集《八尺門的辯護人》開播後,觀眾口碑和網路討論度居高不下,昨(16)日播出第五、六集,「公辯小隊」李銘順、雷嘉汭、初孟軒終於尋獲案件關鍵證人,由曾入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演員洪毓璟飾演的印尼籍漁工「蘇普里安托」,一行人好不容易說服他出面作證,原以為案情會有突破性發展,卻被范逸臣帶著楊烈的手下半路攔截,蘇普里安托的下落成謎,案情又再度陷入膠著。
    2023/07/17 16:49
  • 前北影非常新人成上班族 竟遇「職場性侵」 

    由金馬女星丁寧、新生代演員林幻夢露、董韋伶及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的李想主演的短片《注意看,這個女人∙∙∙∙∙∙》於六月底殺青。本片透過大量女性間對話,探討職場性暴力,及不同社會角色的女性如何應對。
    2023/07/04 12:28
  • 北影「非常新人」高倩怡曬美腿 受邀球賽宣傳大使憶珍貴初衷

    曾以電視劇《女孩上場》入圍金鐘獎最佳潛力新人獎的高倩怡,昨(1)日以宣傳大使身份參與桃園市政府主辦的「原客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出身運動世家的她,國中時曾是女子甲組籃球選手,再次換上一身球衣,到球賽現場替選手們加油的她表示,看到熱血的小朋友們球技都好厲害,忍不住手癢好想場外也來打一場三對三。
    2023/07/02 15:14
  • 豔福不淺!金鐘男星坐擁「3女神」 為動作戲暖身拉筋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擁有堅強演員陣容,除了飾演祖孫三代的夏靖庭、藍正龍與新銳童星阮柏皓,還有4位曾獲選北影「非常新人」黃冠智、何思靜、林奕嵐及林澤凱,與去年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江宜蓉搭檔演出逗趣的鬼魂角色,堪稱最美女鬼和最帥鬼魂組合。
    2023/06/30 13:18
  • 2023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出爐 竟驚見許瑋甯?

    台北電影節自2019年推出「非常新人」企劃,每年引薦極具潛力的年輕新星,2023非常新人邁入第五屆,自去年11月開放報名,共收到211件報名,今(26)日公布本屆非常新人名單,男生平均身高約184公分、女生平均身高也有近168公分,堪稱「最高」一屆,其中更有年僅13歲新秀入列。創下非常新人年紀最小的紀錄。
    2023/05/26 17:30
  • 連俞涵二搭施名帥淪苦命夫妻!黃冠智倒吊20次 苦喊:撐不住

    公視全新時代劇集《聽海湧》昨(30)晚劇組舉行殺青酒慶祝,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吳翰林、金鐘男配黃冠智、《俗女養成記》的「小蔡永森」朱宥丞,戲裡分別飾演遠赴南洋小島的「台籍戰俘監視員」三兄弟,黃冠智坦言,幾乎每一場戲都很難,體力上最難的一場是他被倒吊起來的戲,因反覆拍攝多次,足足被倒吊了20多次,「我拍到頭暈眼壓重,眼睛根本張不開,也是我第一次在現場說需要休息,真的撐不住了!」
    2023/05/01 14:46
  • 甜美女星遭扒光「綑綁調教」 窒息式性愛上癮!男方身份曝光

    曾於2021年入選臺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新生代女星陸夏,5年前與日本影帝永瀨正敏合作的電影在近日登上大銀幕,整部片在金門拍攝,陸夏在片中有多場被扒光衣服遭「全裸調教」的戲碼,她透露,自己與永瀨正敏在金門碰面的第一場戲,就要被扒開大腿:「一開始大家都很緊張,怕我受到傷害,但我們就是很無感情的順動作,親密戲就直接來了,永瀨先生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2023/04/04 10:42
  • 林依晨「鮮肉師弟」時裝週初體驗!身高182cm竟變成小矮人

    25歲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牧森是林依晨師弟,他日前受邀參與台北時裝週ZEIT x CHOW des HOMME AW23品牌秀活動,擔任模特兒兼嘉賓,他穿戴當季最新款的限量尖銳造型戒,以及聯名印花牛仔褲帥氣亮相。這次造型非常具有金屬科技感,妝容部分走一種前衛風格,將所有男生的髮型都往後梳成背頭狀,眉毛顏色打淡,整體妝感呈現的是科技未來感的白色系列,以建築輪廓剪裁、無性別主義,以及金屬材質搭配作為這季的美學重點。
    2023/03/29 17:33
  • 25歲男星赴日旅遊遭「酒店公關強拉進門」 驚險場面曝光

    25歲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牧森,在結束了辛苦的2022年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安排時間帶爸媽去日本北海道旅遊。因為是第一次去,便決定跟團來趟輕鬆的觀光之旅,正好也可以為自己下一次來滑雪做一次場勘,久聞北海道的滑雪行程讓人很嚮往,可惜這一趟完全沒有滑到雪,只能跟著觀光團到處走走看看。但是見到滿滿的雪景,也讓牧森很興奮,跟爸媽一起就像三個小朋友一樣不停的玩雪、在雪地裡吃冰,甚至穿著夏威夷襯衫站在雪地裡拍照打卡。
    2023/01/29 14:50
  • 李銘順奪金鐘後成輕浮大叔 愛上移工少女「陷入三角戀」

    榮獲本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的李銘順,獲獎後首度公開出席2022年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展(ATF)台灣內容發布會,攜手北影非常新人雷嘉汭共同現身新加坡,宣傳全新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劇中李銘順飾演公設辯護律師佟寶駒、雷嘉汭飾演印籍看護Leena,因緣際會下佟寶駒找上Leena替殺害台籍船長的印尼籍漁工辯護,更意外發展出複雜的情感糾葛。
    2022/12/08 17:40
  • 「最佳新演員」胡智強超勵志奮鬥史曝 金馬執委給高度肯定

    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共5人角逐,包含17歲泰雅族少年張祖鈞、歌而優則演的周興哲、金穗獎最佳演員得主胡智強,年紀最小的黃歆庭年僅6歲,靈活演技被譽為「天才童星」,創下金馬獎年紀最輕的入圍紀錄,而10歲巴基斯坦裔童星林諾也備受期待。
    2022/11/19 22:49
  • 雷嘉汭「台越混血」上身 苦練越南舞蹈融入文化

    甫獲2022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潛力女演員雷嘉汭,近期加入台劇《讓我看見妳是誰》拍攝,17日在美緣小吃店舉辦開鏡儀式,雷嘉汭​​​​​​​在劇中飾演台越混血女主角張仰仰,為真實呈現「台越混血」的角色,雷嘉汭分享:「與飾演母親的阮氏翠恆私下互動相當頻繁,除了跟劇組一起讀本,學習越南語之外,也向阮氏翠恆請教越南傳統舞蹈,不僅能夠培養劇中母女感情,也藉由深入了解越南文化,讓角色的呈現更加立體!」
    2022/07/18 16:49
  • 北影60星光/邱澤、許瑋甯婚後首同場 陳喬恩、「華燈幫」輪番亮相

    2022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明天(7月9日)於台北中山堂登場,本屆入圍者眾星雲集,頒獎嘉賓名單也是星光熠熠,《TVBS新聞網》特別整了本屆北影頒獎典禮的亮麗看點,入圍演員、頒獎星光、表演嘉賓、以及非常新人,總計超過60位演藝名人將現身,星光閃閃。
    2022/07/08 15:27
  • 專訪/「北影新人」林廷憶母胎單身21年 靠女同學演活同志情

    年僅21歲的新人演員林廷憶,今年獲選為台北電影節的非常新人,她在女同志短片《雨水直接打進眼睛》中,將女高中生對於同性友人的複雜情愫,處理得絲絲入扣,令人印象深刻,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目前母胎單身21年,對於感情完全沒有任何經驗和想像,當下只用平常對於女同學的友情帶進表演,沒想到意外獲得導演盛讚。
    2022/07/08 11:25
  • 專訪/李雪剛出道仍欠30萬債 為逐星夢「過勞噴血尿」

    26歲的女星李雪在去年以《致親愛的孤獨者》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后,在劇中與劉冠廷有精彩的對手戲。今年她獲選為台北電影節的「非常新人」,前途一片看好,但其實,李雪的演藝路並非來的如此順遂,母親到現在都還是希望她找一個「正常的工作」,但也正因為有著任性且執著的靈魂,才能讓畫面中的她如此的閃閃動人。
    2022/06/27 11:08
  • 專訪/項婕如出道不順 兼差教幼兒美術 「慣性」發燒狂送急診

    現年22歲的女星項婕如,獲選為本屆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她與鳳小岳、隋棠、林哲熹主演的輕喜劇《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也將於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18歲就出道的她,過去曾為了圓演員夢,從16歲開始打工,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經常發燒送急診;成為演員後,也曾因為表現不如預期經常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能走演員這條路。
    2022/06/22 12:32
  • 林依晨師弟驚傳車禍!連環撞「屁股裂開」才剛入選北影新人

    男星牧森是林依晨的同門師弟,今年入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星途備受矚目。然而7日晚間他自行從台中開車回台北時,卻驚傳在國道發生連環車禍,當時前車疑似因為大雨導致視線不良,突然緊急煞車,結果後方來車來不及反應,包括他一共四台車全撞在一起。
    2022/06/11 16:31
  • 首屆客語音樂賽最小12歲 金曲入圍黃宇寒《聲林3》選手皆入列

    客家委員會舉辦「第一屆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賽制分為「創作組」及「歌唱組」,經兩個月徵件共吸引144組參賽者投稿,包括馬來西亞、日本、香港、印尼、德國、中國大陸等地客家音樂愛好者,其中驚見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最佳客語歌手獎」的黃宇寒,以及歌唱比賽《聲林之王3》選手邱彩衣、本年度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洪毓璟等,名單相當豪華。
    2022/06/10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