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俞涵二搭施名帥淪苦命夫妻!黃冠智倒吊20次 苦喊:撐不住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4:46
連俞涵(右二)與施名帥(左二)在《聽海湧》飾演領事夫婦。(圖/公視提供)
連俞涵(右二)與施名帥(左二)在《聽海湧》飾演領事夫婦。(圖/公視提供)

公視全新時代劇集《聽海湧》昨(30)晚劇組舉行殺青酒慶祝,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吳翰林、金鐘男配黃冠智、《俗女養成記》的「小蔡永森」朱宥丞,戲裡分別飾演遠赴南洋小島的「台籍戰俘監視員」三兄弟,黃冠智坦言,幾乎每一場戲都很難,體力上最難的一場是他被倒吊起來的戲,因反覆拍攝多次,足足被倒吊了20多次,「我拍到頭暈眼壓重,眼睛根本張不開,也是我第一次在現場說需要休息,真的撐不住了!」

更多新聞:專訪/陳亞蘭愛吃「儀式感滿滿」!接美食代言 樂喊:找對人了

 
 
朱宥丞(左起)、黃冠智、吳翰林飾演在戰火下互相依靠的三兄弟。(圖/公視提供)

吳翰林首次嘗試吊鋼絲的動作戲,更要在懸崖上拍攝,他透露,拍攝過程中吊鋼絲帶來的緊箍感讓人感到窒息,在懸崖邊的拉扯不免被石頭刮傷或撞擊,「這種體驗是從未有過的,演起來非常過癮。」年紀最小的朱宥丞同樣有不少肢體衝突戲,對他來說是一大挑戰,「要把無奈、委屈、憤怒等情緒表現出來,但又要顧及到怎麼保護自己。」

更多新聞:吳慷仁聲帶萎縮開刀!邵雨薇憂心吐真心話 意外曝私下甜蜜情趣
 
 
黃冠智難忘劇中被倒吊起來,直呼考驗體力。(圖/公視提供)

連俞涵與施名帥劇中飾演領事夫婦,因遭捕淪為戰俘,成大時代下被迫分離的苦命夫妻檔,這是兩人二度搭擋飾演夫妻,先前在《黑喵知情》上演生離死別,這次感情同樣受到考驗。對於再次合作,連俞涵表示:「學長(施名帥)說,這個角色,他腦海中想到可以演出的人就是我,本來我沒有自信,但有學長這句話就夠了,我們一起相信著對方,一起創作。」施名帥也說,和連俞涵合作很放心,不需要再培養默契,可以直接切入主題談論角色。
 
吳翰林練習吊鋼絲的動作戲。(圖/公視提供)

另外還有其他優秀國際演員,包括演出《斯卡羅》受到好評的周厚安,日本知名劇場演員塚原大助、怪物新秀松大航也特地來台long stay拍攝,全片主要演員由英、日、美、澳與馬來西亞組成,片場各種語言交錯,宛如小型聯合國。《聽海湧》全劇共五集,預計於2024年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聽海湧#時代劇#殺青#吳翰林#黃冠智#朱宥丞#吊鋼絲#連俞涵#施名帥#塚原大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63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