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霈秀「設計師」隱藏技能 接棒夏于喬操刀北影聯名款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9:21
李霈瑜為台北電影節副牌「看電影約嗎」擔任商品設計。(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李霈瑜為台北電影節副牌「看電影約嗎」擔任商品設計。(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台北電影節今(5)日公開本屆影展周邊商品,除了以Misc設計主視覺為概念的經典款外,影展副牌「看電影約嗎」繼去年邀夏于喬擔任商品插畫後,今年邀請李霈瑜(大霈)擔任商品設計,以各式有機色塊組成蘊含祈福意義的「平安」主題。

更多新聞:楊謹華深入民雄鬼屋 親吐陷入恐怖反應:是真的

 

李霈瑜特別製作北影限定限量聯名手工香皂禮盒。(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和台北電影節緣分滿滿的李霈瑜,從2020年入選「非常新人」、2021年以《消失的情人節》入圍最佳女主角獎,到今年轉換身分,擔任商品設計,開心又感動,直呼:「太有意義了!北影能給予演員另一個才藝舞台真的很棒,很榮幸繼夏于喬後成為第2個為北影周邊做設計的演員。」

更多新聞:趙小僑挺孕肚吃冰!「鍵盤育兒」吵翻 本尊親上火線解釋

 
李霈瑜為台北電影節副牌「看電影約嗎」擔任商品設計,將周邊穿上身 。(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李霈瑜有感疫情之下影展舉辦的艱辛,將主題訂為「平安」,分成兩款,希望大家都能從中找到平安、穩定的力量。她分享創作過程,表示抽象畫面是很直覺式的,絕不能想太多,所以短短15分鐘就決定主視覺方向,第2款前後畫了近9個版本,最後決定回歸色塊。

更多新聞:唐玲癌末求救!遇噁男喊「精子防癌」想嘿咻 怒截圖開轟

李霈瑜透露:「我想用顏色跳躍的活潑感來呈現觀影人看電影,或見到心儀影人出席時內心的澎湃悸動,電影節是一年一度很重要的精神食糧呢!」首次將個人創作變成實體商品,李霈瑜也笑說:「感覺將每一位使用或穿著的影人mark up是頗得意的事,很像成立一個gang,幫穿著的人貼好寶寶貼紙的感覺。」

更多新聞:謝娜喊她粉絲「那位叔叔」 王心凌變臉尷尬表情全被拍

除了口罩、T恤、手機殼和造型襪外,熱愛戶外活動的大霈設計了聯名露營杯、小包、保溫瓶、漁夫帽等戶外活動必備單品,還親手製作北影限定限量50組的手工香皂加洗髮餅禮盒,並將在影展期間擔任一日店長,把滿滿心意親手獻給影迷朋友。2022第24屆台北電影節6月23日至7月9日在臺北市中山堂、信義威秀影城、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電影節#李霈瑜#大霈#設計師#商品#夏于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1741

0.3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