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賓分享寶物「竟是2尊神主牌」 浩子嚇到臉發白:不會主持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7:43
浩子(左)被「寶物」嚇得臉色發白。(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浩子(左)被「寶物」嚇得臉色發白。(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浩子與搭檔李霈瑜(大霈)日前主持《HIHI導覽先生》,2人談起買房規劃,大霈直言想要買有花園的大房子,更說要「起大厝」給家人住,浩子一聽趕緊解釋:「一般都是人過世後才會說『起大厝』,妳這個太超前部屬了!」大霈這才發現自己搞錯,立刻向鏡頭道歉:「阿彌陀佛、大家身體健康『呷百二』。」

更多新聞:大飛分手楊晨熙1年被狂嗆反擊了! 楊繡惠快嘴吐槽他秒臉綠

 

浩子(左)與大霈主持節目。(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節目邀請有「古墓派弟子」之稱的林柏伸擔任導覽先生。除了傳統造型的墓地,台灣也引進過外國風格的墓園,林柏伸分享自己的「心頭好」,只見照片上矗立著如埃及「方尖碑」的墓碑,原來這是在台中的吳鸞旂墓園,不只墓碑造型特殊,連壁飾雕刻花樣都很有外國風格,讓現場來賓都大呼非常美麗。

 

林柏伸還特地帶了「寶物」到攝影棚,沒想到一拿出來居然是2尊神主牌,嚇得浩子不敢拿。雖然導覽先生解釋帶來的神主牌已經無人供奉「退掉」了,強調沒有靈魂,不用忌諱害怕,但浩子看到面前直立的神主牌,還是不禁臉色發白,直呼感覺自己越來越不會主持。

大霈(右)眼眶泛淚。(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節目中另一位導覽先生為蕭文杰教授,他介紹擁有百年歷史的深坑草厝。蕭文傑說台灣的草屋工法非常堅固,因為屋頂上所使用的白茅草會分泌一種油脂,雨水落在上面會滑掉不會浸濕茅草,不過因為草還是會自然腐爛,需要定期更換屋頂茅草,通常需要左鄰右舍一起幫忙,也無形中連結了人與人之間感情,「保存文化資產不是只有房子而已,其實也同時保存了無形的價值觀。」

 

聽完導覽先生的補充,感情豐沛的大霈也眼含淚光地說:「如果有一天要在裡面演歷史劇,我真的會很感動,因為這是造景造不出來的!」節目最後主持人和來賓一起享用來自深坑的鼠麴粿,浩子不改搞怪本色邊吃邊做結語:「以後放假不用去人擠人的老街,可以去墳墓走一走,還有導覽先生幫你導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浩子#李霈瑜#大霈#HIHI導覽先生#神主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922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