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神主牌 結果共160筆

  • 清明掃墓風水健檢!墓碑、牌位正確寫法一次看 恐影響後代運勢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陰宅風水出問題,包括墓碑、神主牌、歷代祖先內牌,要是內容寫錯,不合規矩,字數不吉,長期下來恐會影響家運,導致子孫生病、破財、是非、官訟、意外、血光、突發狀況連連,陰宅風水會影響後代子孫的運勢,此事雖玄妙,但常有許多巧合令人不得不信。趕緊趁著清明掃墓,幫自家祖先陰宅風水做個大體檢!
    2024/04/01 15:33
  • 要放鞭炮了!放「神主牌」糾紛 變親屬「恐嚇」

    深夜看到這一堆鞭炮被放在家門口,這是惹上什麼糾紛,甚至有鄰居以為他們是被追債,新北市板橋日前有民眾報案,說有家庭糾紛,結果員警一到場就看到滿地的鞭炮,趕緊挨家挨戶的詢問,結果因為是為了神主牌的擺放位置,引發口角。
    2024/02/06 13:24
  • 3男路上擺炮陣!民眾誤認討債急報案 真相竟是為「神主牌」

    新北市42歲林姓男子,日前因為家中宗祠神主牌擺放問題,與其他親友意見分歧喬不攏,本月3日深夜,林男夥同另2名親戚跑到某位堂叔的位於新北市板橋的住家樓下,放置一大串鞭炮後離開現場,讓周遭住戶以為是討債糾紛,嚇得爆案求助。警方事後找到林男等人,經查雖然未燃放造成噪音,但事後仍依法函請環保局裁罰。
    2024/02/06 12:29
  • 影音/謝依霖媽「神主牌泡水」 阿嬤嚇瘋拉全家跪祖先!

    2024/01/15 10:26
  • 直搗高雄綠營票倉 侯友宜質疑賴清德:「廢死」神主牌改不改?

    國民黨今(7)日在高雄市夢時代舉辦萬人造勢,吸引約3萬人到場力挺藍營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侯友宜表示,民進黨最愛說他「親中賣台」,外媒《經濟學人》都說世界最危險的地方就是台海,學者也分析「侯友宜不會賣台,侯友宜會顧兩岸」。對於廢死議題,侯友宜更點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你的神主牌是廢死,要不要改?」
    2024/01/07 18:29
  • 批賴台獨!侯:是兩岸和平跨不過的萬重山

    2024總統大選第二場政見發表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猛攻國民黨「抱著一個中國神主牌」,說過去國民黨是反共的現在變成親共,還開酸這樣對得起經國先生嗎,對此侯友宜也回擊,要賴清德的台獨思維要好好改一改,他的台獨主張是兩岸和平跨不過去的萬重山。
    2023/12/26 23:17
  • 批賴台獨 侯:是兩岸和平跨不過的萬重山

    2024總統大選第二場政見發表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猛攻國民黨「抱著一個中國神主牌」,說過去國民黨是反共的現在變成親共,還開酸這樣對得起經國先生嗎,對此侯友宜也回擊,要賴清德的台獨思維要好好改一改,他的台獨主張是兩岸和平跨不過去的萬重山。
    2023/12/26 19:56
  • 高雄阿公貪快逆向騎車「被擊落」 網喊:移動式神主牌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上今清晨6時許,一名71歲曾姓男子騎車載著65歲張姓妻子出門買菜,曾男疑似想貪圖方便,準備逆向準備穿越馬路,沒想到24歲黃姓女子閃避不及攔腰撞上,三人紛紛倒地哀嚎,警方到場緊急將傷者送醫,現在車禍的撞擊畫面也曝光,阿公誇張逆向的騎法,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根本是移動式神主牌」。
    2023/12/26 15:40
  • 總統政見會/轟藍「死抱一個中國神主牌」!賴清德點名5人:對得起經國先生嗎

    第2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於今(26)日下午2時許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第3輪發言當中,批評國民黨「死抱一個中國神主牌」,直接點名馬英九、韓國瑜以及朱立倫等5人,「侯市長像局外人」,支持侯友宜等於支持一中勢力,對台灣發展絕對不利。
    2023/12/26 15:37
  • 影音/「移動神主牌」遭擊落! 8旬嬤闖燈挨撞飛5m重摔

     
    2023/12/22 10:58
  • 民調巨變!賴蕭連3跌被追上 沈富雄爆「侯康最大希望」來了

    2024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根據《美麗島電子報》11月第77波民調到近期的87波,藍綠白三人的支持度呈現劇烈變化,民進黨「賴蕭配」連漲8波後開始下滑,國民黨「侯康配」大致持平僅小幅升1波,民眾黨「柯盈配」則是一路往下跌。前立委沈富雄表示,看到侯友宜的民調趨勢,原本以為就是排名第二,沒想到最近兩波的結果完全不一樣,國民黨不只可以狂攻綠營的兩大神主牌,也要好好把握不再支持賴清德的關鍵族群,最後一個月仍有很大的希望。
    2023/12/14 12:49
  • 射勞工政策4箭 柯文哲拋企業減稅加薪

    COP28在杜拜舉行,美日等22國,號召在2050年將核能發電提升至,以2020年為基準的3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開嗆,民進黨兩大神主牌,就是台獨跟核能,現在慈禧太后跟義和團官員的主張,恐怕要開始面對世界列強的檢驗,還建議,雖然不用道歉,但至少要趕快懺悔。
    2023/12/05 20:06
  • 美日同意核能升3倍 柯文哲酸綠營「慈禧太后、義和團」快懺悔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8次締約方會議(COP28)正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城市杜拜(Dubai)舉行,包含美日在內的22國同意到2050年,將核能發電量提高至2020年的3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酸,民進黨長期拿兩大神主牌台獨、核能,「慈禧太后跟義和團官員們要面對世界列強主張,民進黨是不是趕快出來懺悔還來得及」。
    2023/12/05 12:09
  • 駕照成「移動式神主牌」?  長者交通肇事頻創新高

    台灣一步步邁入超高齡化的社會,相關的法規也得跟著與時俱進,看看台灣2017年起,實施高齡駕駛人駕照管理制度,但新制上路後,高齡駕駛死亡也跟著增多,這套制度就被質疑,包括年齡以及測驗的難度,是不是都還有加強的空間。
    2023/12/04 23:04
  • 川普提總統豁免權遭駁回 法官:這不是脫罪神主牌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涉嫌干預喬治亞州2020總統大選結果,以及旗下家族企業涉及民事詐欺案,而遭聯邦法院指控多項罪名。對此,川普提出「總統豁免權」,表示他當時企圖推翻選舉結果的行為是「身為一位總統所做的努力」,屬於總統的職責範疇,期望藉此免於受到起訴。而聯邦法官切特坎(Tanya Chutkan)則回應,總統豁免權不是「終身免受起訴」的特權,駁回了川普的上訴要求。
    2023/12/02 16:37
  • 影音/鬼切姨變移動神主牌!挨撞「欲牽拖」網:人沒走估計還有下次

    2023/12/02 10:07
  • 移動式神主牌 三寶大嬸路口迴旋倒車自撞稱「身體不適」

    昨(20)日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下午5時許一名高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突然在新富路與南京路路口倒車,穿過車水馬龍後自撞後方的盆栽,經警方詢問後,高女自稱是因身體不適,警方酒測後也無飲酒情形。
    2023/11/21 10:09
  • 北市3年後將無公立塔位可用! 將蓋「現代感新塔」供12萬塔位

    北市府指出,台北市目前公立塔位有3處,陽明山靈骨樓及富德靈骨樓塔位均已飽和,需要排隊候補,而101年1月啟用的陽明山臻愛樓尚有約1.1萬餘的剩餘塔位,以過去5年平均晉塔數計算,推估115年後北市將無公立塔位可供使用,為滿足市民需求,規劃於鄰近富德靈骨樓東北側規劃興建地下1層地上10層新塔,預計可提供容納骨灰櫃位數12萬個、神主牌位數5萬個,而新塔規劃以「現代化外觀、內部採光天井、周圍景觀綠化」等設計手法,來破除過往靈骨塔老舊、閉塞的負面觀感。
    2023/10/16 14:47
  • 用生命過馬路?婦無視車流違規穿越馬路 挨轟移動神主牌

    有民眾日前晚間騎機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三重國小捷運站前,赫見1名婦人未行走斑馬線,直接大剌剌地違規穿越馬路,嚇得該名騎士緊急煞車讓其先行。目擊騎士不滿婦人的舉止,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果然引發網友一陣撻伐:「根本移動神主牌!」警方也將依法開罰。
    2023/10/15 10:50
  • 賴清德駁逃避總統辯論 她再揭證據打臉:造謠當神主牌

    「淨零台灣對話論壇」主辦方邀請藍綠白三黨總統參選人出席,於12日進行第二次協調會,怎料網路傳出「10/12台灣首次總統氣候辯論順序抽籤時提出不出席」、「第一個逃避辯論的總統候選人是賴清德」,賴辦聲稱與事實不符。不過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還原真相,透露主辦方12日當天才臨時告知賴不參與,痛批慣性的把「造謠」當作神主牌,輕率用造謠迴避民意。
    2023/10/14 09:29
  • 柯文哲酸綠營有「2大神主牌」 揭下任總統標準:聰明一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出席SMAT 2023 運具電動化產業戰略報告,狠酸民進黨有台獨、反核2大神主牌,「我現在就很想看,他2025怎麼非核家園?」;另外他也提到下任總統應達到的4個標準,就是不要貪污、理性務實科學、工作認真、聰明一點。
    2023/09/24 14:11
  • 移動神主牌!屏東騎士「逆向橫跨路口」遭車撞飛慘死

    屏東枋山鄉台26線昨(1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機車騎車疑似貪圖方便竟逆向準備跨越路口,未料直行轎車閃避不及,狠狠撞上,騎士被彈飛在地後,又被另輛轎車撞上,現場一片狼籍,男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8/12 18:19
  • 踢爆林靖恩說謊!李坤城兒揭「設局逼結婚」奪錢 神主牌都想摔

    李坤城大腸癌病逝後,爆出早已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結婚。沒想到,時隔近2個月,李坤城兒子撕破林靖恩爺孫戀的「真面目」,直言為了奪遺產,逼迫早已行動能力的李坤城結婚,甚至亂摔家中東西,連李坤城神主牌都差點遭毒手。
    2023/05/27 10:16
  • YouBike單車「鬼切」釀追撞 網批:移動式神主牌

    新北市永和區42歲周姓女子,今日上午騎乘YouBike行經永和區福和路時,在穿越馬路時未注意後方來車,直接從外側車道大幅度切入內側車道,導致後方的58歲周姓騎士閃避不及撞上,2人雙雙倒地,所幸雙方僅有輕微擦挫傷,但行車紀錄器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撻伐,痛批周女行徑宛如「移動神主牌」,讓網友議論紛紛。
    2023/05/03 15:02
  • 叫我媽祖廟阿銘!郭台銘高雄搏感情 再嗆綠不敢提清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30)日於公開場合,嗆民進黨把非核家園當神主牌,「肺癌論」更引起外界譁然。郭台銘今(1)日南下高雄,再度向支持者喊話,更把自己與副總統賴清德做比較,「比拚經濟,我絕對比賴清德有優勢多了」,再酸賴不敢把清廉納入宣言。
    2023/05/01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