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HIHI導覽先生 結果共15筆

  • 45歲浩子爆財務危機!1個月狂飲「喝掉幾十萬」 老婆攤帳本不忍了

    45歲的浩子(謝炘昊)先前在網路節目《鬧著玩娛樂》中,自爆財務不自由,看到老婆攤開一個月的開銷,才察覺原來每個月入不敷出,「突然覺得我的財務壓力好大!」浩子今(15)日與李霈瑜(大霈)、「這群人」董仔進棚錄公視《HiHi 導覽先生》,也鬆口談及自己的財務狀況,坦言因為愛品紅酒,一個月就花幾十萬在飲酒上,相當驚人。
    2024/03/15 16:33
  • 女郎長相太嚇人! 浩子當場激動乾嘔:不想看清楚

    浩子與李霈瑜(大霈)主持《HiHi導覽先生》,兩人在開場時扮演到海邊度假的情侶,浩子難掩興奮地說:「大部分海島都是草裙舞,會穿貝殼、草裙。」此時現場出現一位妖嬌美麗、婀娜多姿的女郎「翔妹」,當對方轉身揭曉真面目,浩子一看到是阿翔,大喊:「原來是你喔!我好不想看清楚,好恐怖。」語氣中難掩失落。
    2023/08/03 18:18
  • 浩子和大霈組新團狂NG! 老搭檔「阿翔吃醋」嗆聲反掉漆

    浩子與李霈瑜(大霈)主持的公視《HiHi 導覽先生》,大霈表示接下主持棒前就把浩子視為男神,稱讚他幽默風趣又可愛,浩子也打趣地說:「我也是都從別人嘴巴才知道,原來我這麼有魅力。」近期兩人主持又有新火花。
    2023/07/20 17:28
  • 王瞳「搶同個男人」怒嗆本土劇女星! 她當眾反擊爆火藥味

    本土劇女神王瞳和李又汝日前上《HiHi導覽先生》擔任領隊,介紹貢寮鮑魚和萬里蟹,兩人在戲劇中「口味」一致愛上黃文星,展開一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現實生活中兩人口味大不相同,喜愛吃鮑魚的李又汝透露,家裡常常開「痛風趴」,一箱鮑魚可以在一餐吃光,「最喜歡鮑魚塞進嘴裡,軟軟Q彈的口感,會覺得自己很有錢!」
    2023/06/09 13:12
  • 浩子錄影爆突發狀況! 「這部位出事」敬業硬撐:都沒人發現

    浩子和李霈瑜(大霈)主持的《HiHi導覽先生》剛迎來第二季,就傳出主持人鬧失蹤。李霈瑜在節目開錄前突然找不到浩子,才發現他為了節目效果,已被懸吊在半空中,忍不住出聲:「我在這裡!」
    2023/04/29 06:49
  • 浩子爆料搭檔都在談戀愛! 大霈恢單半年認了來電「28歲文青男」

    浩子與李霈瑜(大霈)主持的公視《HiHi 導覽先生》邁入第二季,節目今(30)日出席開播記者會,製作單位授予兩位主持人使命揹帶,活動主持人阿松趁浩子手忙腳亂之際,將紅色揹帶遮住他的眼睛,浩子搞笑大喊:「阿嬤!」瞬間變成觀落陰現場,讓眾人笑翻。
    2023/03/30 17:13
  • 冬至湯圓這樣吃才開運!大霈曝2要點 米可白過節超有儀式感

    公視台語台的兩大節目《非常了不起》與《HiHi導覽先生》正如火如荼錄製第二季,今(22)日適逢冬至,電視台也特別準備了熱騰騰的湯圓,送到2個節目的攝影棚,分別為主持人浩子、李霈瑜(大霈)與蔡昌憲、米可白加油打氣。
    2022/12/22 18:42
  • 金鐘57/擊敗小S!《大嘻哈時代》奪綜藝節目獎 完整得獎名單總整理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今(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綜藝節目獎」由《大嘻哈時代》拿下,擊敗《#T-POP我們聽大的!!》、《HiHi導覽先生》、《婚禮歌手》以及小S主持的《熙娣想聊》。
    2022/10/21 22:36
  • 浩子眼眶泛淚!曝沮喪陷「欲死狀態」 謝搭檔大霈:有彼此真好

    《HIHI導覽先生》入圍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與「一般節目類節目創新獎」2大獎項,本週迎來第一季最後一集,主持人李霈瑜(大霈)對搭檔浩子感激地說:「每次我講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他都願意接,是最好的搭檔!」浩子則笑說:「我有的搭檔甚至不講話。」李霈瑜也透露浩子曾傳簡訊給她說:「不要自責,也不要想太多,你在這裡做好自己就好,然後我都會接著你。」感受到浩子溫暖的一面。
    2022/09/29 15:22
  • 阿翔喝湯撈到「餛飩」一戳傻眼! 氣炸爆浩子加料:那是衛生紙

    浩子、李霈瑜(大霈)主持《HIHI導覽先生》,今(8)日邀請到兩位熱愛帶小孩去露營的好爸爸楊銘威與阿翔分享露營趣聞。本身喜歡露營的大霈認為露營的魅力在於一大早醒來張開眼睛就能看到山,透露喜歡跟朋友一起研發「地獄料理」,浩子覺得露營最棒的地方是張開眼睛,小孩都不在身邊,小孩別人帶,一雙筷子四處吃最爽。
    2022/09/08 13:00
  • 阿翔爆8年前遺憾!忙到痛失機會 浩子:你真敢講

    阿翔與宋哥(宋依璇)日前上由浩子、李霈瑜(大霈)主持的公視《HIHI導覽先生》,一起溫習兒時的彩色記憶。「導覽先生」陳志亮敘述,如何將台灣水果製作成含有果肉又色彩繽紛的美味冰棒時,阿翔竟爆料8年前曾有廠商來找浩子和他要合作,要引進日本的技術做水果冰棒,阿翔遺憾地說:「當時我們2個都很忙,沒有心思做事業,後來才知道有人開始做,而且越做越紅。如果我們那時候有做到這個生意,今天就沒有你(導覽先生)了。」讓浩子直呼:「你真的很敢講!」
    2022/08/11 15:09
  • 來賓分享寶物「竟是2尊神主牌」 浩子嚇到臉發白:不會主持了

    浩子與搭檔李霈瑜(大霈)日前主持《HIHI導覽先生》,2人談起買房規劃,大霈直言想要買有花園的大房子,更說要「起大厝」給家人住,浩子一聽趕緊解釋:「一般都是人過世後才會說『起大厝』,妳這個太超前部屬了!」大霈這才發現自己搞錯,立刻向鏡頭道歉:「阿彌陀佛、大家身體健康『呷百二』。」
    2022/08/03 17:43
  • 阿松讚基隆美食達人「嘴上功夫比我厲害」 浩子虧他頻上節目搶錢

    公視台語台《HiHi導覽先生》最新一集邀來行腳節目主持人阿松、與擁有15年導遊經驗的Alen,一起大啖基隆達人王明清帶來的美食。主持人浩子看到熟悉的朋友阿松,忍不住虧他「太常來上節目了」,阿松緊張地解釋:「孩子還在長大,缺生活費啦!」
    2022/06/10 20:54
  • 浩子特愛鱔魚意麵「吃幾次味道都沒變」 阿翔邀功被虧沒請客

    公視台語台《HiHi導覽先生》本週邀請大霈與阿翔一起分享印象深刻的老店,主持人浩子首先推薦台南的鱔魚意麵,不管什麼時候去吃,都跟第一次吃的味道一樣,他讚賞道:「這就是老店的價值。」身為台南人的阿翔說:「鱔魚意麵都是我帶他去吃的。」沒想到卻遭浩子秒回:「但都是我自己付錢的。」
    2022/06/03 19:12
  • 鉛筆裡面沒有鉛! 專家解祕製作過程讓浩子恍然大悟

    鉛筆與蠟筆都是小孩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文具,浩子和李霈瑜(大霈)主持的公視台語台《HiHi導覽先生》邀請鉛筆學校金牌校工黃永楨,及蠟筆城堡王子徐凡來揭開鉛筆與蠟筆不為人知的祕密。
    2022/05/26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