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初孟軒 結果共22筆

  • 宋柏緯化身「神明代言人」 親揭起乩背後秘辛​​​​

    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三帥合演的藝術劇情長片《環南時候》(The Time of Huannan),今(19)日釋出的正式預告,由「環南四少」中唯一女性,也是西門町百貨千金的王渝屏揭開序幕,而明明是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王渝屏四人組成「環南四少」,但在1991年的一張照片裡,卻只有宋柏緯、初孟軒、王渝屏三人。
    21小時前
  • 宋柏緯、初孟軒球場肉搏 真槍實彈「被10人狂追」超崩潰

    由新生代演員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王渝屏、余晉、王庭勻等6位演員主演的《環南時候》,集青春、BL愛戀、穿越時空於一身,將於5月31日全台上映,以以穿梭於「環南市場」今昔的超現實燒腦情節,打造出一段90年代時空交錯的青春戀曲。
    2024/04/17 10:46
  • 《環南時候》初孟軒露胸肌交纏宋柏緯 粉絲跨海飛來看:太養眼

    由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雲頂天很藍》導演李鼎打造,首部公共藝術長片《環南時候》將於5月31日登上大銀幕,由實力派演員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以及多次入圍金鐘獎的王渝屏,4人共組「環南四少」帶觀眾重返1991年美好年代,見證一場跨越時空的友誼與愛情,該片將青春、BL愛戀、穿越時空於一身,穿梭於「環南市場」今昔的超現實燒腦情節,打造出一段90年代時空交錯的青春戀曲。
    2024/03/28 14:19
  • 被小S狂讚!劉俊謙拿水溝水洗臉嚇壞人 私下真面目曝光

    鄭興在25日聖誕節當晚發布〈最笨的思念〉MV,描寫他在戀愛中固執、念舊和不善言辭的心境,鄭興曾多次在現場表演中演出,但從未正式發行,這次在專輯《盆地》的選曲過程中,鄭興突然感到曲序中有個缺口,像是正好要留給〈最笨的思念〉這首歌一樣,於是就將這首歌收錄進來,成為專輯裡唯一一首很久之前的舊作,也首次完成錄音室版本,讓敲碗已久的歌迷們都相當開心。
    2023/12/27 18:59
  • 初孟軒自爆遭宋柏緯電眼迷暈 13度低溫「互相取暖」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日於高雄總圖開幕,開幕片《環南時候》主演群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王渝屏、導演李鼎也到高雄參與首映。片中初孟軒與宋柏緯有不少大尺度的肌膚接觸。初孟軒坦言,自己在一場被宋柏緯「畫臉」的戲中,真的有被對方電到。初孟軒坦言,在片中大家經常會開玩笑說宋柏緯濃眉大眼,眼神會電人,「在畫臉那場戲裡,他很專心拿畫筆畫我臉,他有些短暫的時候,眼神非常銳利,好像把我看穿的感覺,你真的會想靠近他」。
    2023/10/07 17:49
  • 宋柏緯戀初孟軒 全裸洗殘廢澡「沐浴教學」結實屁股曝光

    2023年高雄電影節公布年度主題「耽美主義」,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及王渝屏主演的《環南時候》揭幕打頭陣,宋柏緯與初孟軒的純愛互動,讓人心跳亂撞、充滿化學反應。另外,「耽美主義」收錄來自韓國、日本、歐美的BL電影,今年最強BL韓劇《第八感》電影版、最「好聽」的BL約會劇集《婚禮心旋律》電影版;日本美食BL漫畫改編電影《秋想和春一起吃飯》、從未見過的重口味虐殺BL電影《戀戀大逃殺》;丹麥迷你耽美劇集《我的眼神離不開你》,以及講述韓國高校女生情感的《告白的那一天》。
    2023/08/08 13:50
  • 遭舊愛《花系列》潘儀君利用 李銘順崩潰喊話:交女友要小心

    《八尺門的辯護人》自開播上架到23日精彩大結局以來,每週首播新集數皆登上MOD與Hami Video收視冠軍,劇組昨(24)日舉辦媒體茶敘,邀請到劇中和李銘順共組「公辯小隊」的雷嘉汭和初孟軒、陸夏,及扮演關鍵角色法務部長的潘儀君出席,並和李銘順視訊連線。潘儀君在劇中演反派,其中有場李銘順得知滿腔熱血竟遭「前女友」潘儀君利用,憤而闖入法務部質問卻慘遭壓制的戲,李銘順打趣說:「交女朋友要小心啊!」
    2023/07/25 08:20
  • 被對手帥到!李銘順脫稿演出 認忍不住「噴出內心話」 

    人氣劇集《八尺門的辯護人》開播後,觀眾口碑和網路討論度居高不下,昨(16)日播出第五、六集,「公辯小隊」李銘順、雷嘉汭、初孟軒終於尋獲案件關鍵證人,由曾入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演員洪毓璟飾演的印尼籍漁工「蘇普里安托」,一行人好不容易說服他出面作證,原以為案情會有突破性發展,卻被范逸臣帶著楊烈的手下半路攔截,蘇普里安托的下落成謎,案情又再度陷入膠著。
    2023/07/17 16:49
  • 李銘順脫口「Holy媽祖」帥瘋網友 與范逸臣對戲險挨揍

    「金鐘影帝」李銘順在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中飾演公設辯護人「佟寶駒」,演技被網友大讚「好瘋癲,但認真起來又超帥」,戲李,他三不五時就脫口「Holy媽祖」,他說拿到劇本時曾思考要怎麼去表達,「首要必須了解角色的性格,他是無神信仰的一個人,所以他才可以這樣說。」李銘順表示這句口頭禪也不是玩笑話,它其實是一種口頭上的感嘆詞,類似「Oh my god」的這種感覺,「非常適合佟寶駒這樣的人來說。」
    2023/07/15 12:30
  • 黃健瑋捲醜聞「持續神隱」! 《八尺門》導演:不刪戲分、把故事講好

    最新的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主創團隊共同參與了媒體茶敘活動,演員楊烈、范逸臣、雷嘉汭和初孟軒齊聚一堂。然而,這部戲的演員陣容還包含了近期捲入多起醜聞的黃健瑋。究竟黃健瑋的事件是否會對劇集產生影響呢?
    2023/07/13 18:38
  • 范逸臣無預警自爆「已結婚」 記者會上脫口而出認了

    由李銘順、范逸臣、楊烈、雷嘉汭、初孟軒等人合演的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13)日舉辦媒體茶敘,演員群范逸臣、楊烈、雷嘉汭、初孟軒都一同出席記者會。近日范逸臣與田中千繪在魏德聖執導最新作品816《BIG》中,相隔15年後再次於大銀幕中合體,飾演一對醫美集團的董事長夫妻,田中千繪更在社群軟體上曬出合照還Tag范逸臣,閃瞎眾人,而現場范逸臣被問到何時將女友田中千繪娶回家?范逸臣僅低調的說:「在《八尺門的辯護人》中我已經結婚囉!」之後便不多做回應。
    2023/07/13 16:12
  • 「花系列」女星爆床戰黃健瑋 親吐心聲:來回幾次很煎熬

    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30)日舉行世界首映,演員群雷嘉汭、初孟軒、潘儀君、楊烈、范逸臣、陸夏等人都一起出席。近期深陷「Me Too」風波的黃健瑋在片中飾演立委,與飾演法務部長的潘儀君有激烈床戲,潘儀君透露在演出時會用枕頭和毛巾隔開重點部位,她甚至喝了點酒才上陣
    2023/06/30 19:39
  • 黃健瑋持續神隱!再度缺席新劇活動 監製曝真相

    由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8)日舉辦開播記者會,他也與演員群雷嘉汭、初孟軒、潘儀君、楊烈、范逸臣、陸夏等人一同出席。日前同劇演員黃健瑋陷入「Me Too」性騷風波,但在今公布的五分鐘預告內,同樣有黃健瑋的身影出現,監製董成瑜表示,並不會因此刪除黃健瑋的戲份。
    2023/06/28 17:00
  • 李銘順面臨「從影以來最大挑戰」 為滅門血案辯護

    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並集結雷嘉汭、初孟軒、范逸臣、潘儀君、楊烈、黃健瑋、王傳一等跨世代實力派卡司。今(4)日發布主視覺海報和首支預告,李銘順出道多年詮釋過無數種角色,這次接演《八尺門的辯護人》中的公設辯護人,他坦言:「一開始看了原著小說就跟經紀人說一定要接,但因為我對他的法律背景和阿美族身份都很陌生,堪稱是從影以來最大挑戰之一!」
    2023/05/04 22:05
  • 李銘順竟遭范逸臣摔杯怒罵 被警察壓制「驚險畫面」曝光

    李銘順、初孟軒、雷嘉汭、范逸臣、潘儀君、楊烈、蘇達、陸夏主演的鏡文學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昨21日公佈超前導海報及前導預告片,海報上簡單卻強烈的設計以及預告中對於案件的醞釀鋪陳,讓不少網友期待精彩的劇情發展。
    2022/09/23 11:08
  • 劉若英藏秘密2天才搞定 MV獨白2分鐘片尾有彩蛋

    「文藝天后」劉若英為展覽「小花計畫 - Re:小花盛開的回音」,獻上暖心新曲〈夜晚的光明〉歌曲和MV。劉若英也在展場藏了小秘密,她賣關子地說:「有一個很神秘的東西,我是半夜用的喔!用了2天才用好喔!要到現場就會知道答案。」
    2022/06/26 15:51
  • 北影非常新人揭曉 《華燈》少女版蘇慶儀偕《天橋》暖男哥哥入選

    台北電影節自2019年推出「非常新人」企畫,歷屆「學長姐」包括孫可芳、陳姸霏、曾敬驊、李霈瑜、李沐等人,今(1)日公布2022非常新人名單,包括《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的何思靜,演出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暖男哥哥Nori,爆紅的初孟軒都在本屆的名單內。
    2022/06/01 19:51
  • 壓力太大!女星「碗公蓋頭猛敲」療癒身心 登雪山圓夢

    「國民妹妹」周西西今(2022)年受電影導演杜榮峰青睞,雖沒能趕上3月上映的《青春換日線》演出,但受邀一同跑校園宣傳,首次校園演出就獻給電影,很高興和男主角初孟軒及其他演員相見歡,笑說:「之前就看過初孟軒演的《天橋上的魔術師》,所以第一次見到他很高興又興奮,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和他一起演戲!」認為每次上台都是很好的學習機會,喜歡帶給同學們快樂的氣氛。
    2022/03/17 21:31
  • 邱品程爆打斷霸凌者下巴 初孟軒8運動專精求進入《全明星》 

    以校園簽賭和霸凌為題材的電影《青春換日線》,在今(7)日舉辦首映,主演群初孟軒、呂晉宇、商鼎、晏柔中、邱品程、黃琳媛等人都到場參與,金馬影后陳淑芳更是特別出席力挺。演員群們各自分享了自己過去遇過的校園霸凌故事,其中邱品程自曝曾把霸凌者的下巴打斷,讓現場所有人驚呆。
    2022/03/07 17:41
  • 初四開工霸氣撒紅包!李銘順留台過年友狂邀「做這些事」

    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於大年初四就緊鑼密鼓開工趕拍,除了劇組開工紅包外,首度為拍戲留台過年的「金鐘視帝」李銘順也特地準備近百個紅包發給劇組工作人員,同劇演員潘儀君與王傳一見狀不禁大讚:「銘順哥真是太有心了。」
    2022/02/06 18:04
  • 《天橋下的魔術師》初孟軒宣傳電影遭排擠? 真相曝光

    男星初孟軒因演出《天橋上的魔術師》走紅,而他主演的青春校園電影《青春換日線》,即將於過年後上映,但身為主角的他近期在校園宣傳時卻經常不見蹤影,就有同學詢問是不是初孟軒遭到霸凌排擠?原來是因為他近期因工作繁多,所以才無法到場支持。
    2022/01/26 19:57
  • 蔡昌憲自爆超「抖M」 親洩私下情趣:享受被老婆壓著打

    出道12年的蔡昌憲將於本月26日推出首張專輯《有閒》,新歌《玲瑯踅》MV 由初孟軒飾演乖乖牌男主角,暗戀著總是在雜貨店門口打電動的女孩黃韻玹 ,卻一直誤會她和李紅飾演的壞壞男的關係,不敢表達內心的真實感受,最後才發現女孩和壞壞男其實是兄妹,也成功追求到了女孩。
    2021/11/18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