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蘇慶儀 結果共19筆

  • 演《華燈》少女蘇媽媽受矚目!何思靜星運大開 化身護理師克服大魔王

    何思靜(Jean)因演出夯劇《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受到矚目,在加盟「星空飛騰國際娛樂」成為周興哲小師妹後,開始星運大開,近期除代言手遊,更交出電影、戲劇好成績,不但與陳柏霖、林哲熙合作賀歲片《還錢》,也主演熱播職人劇《華麗計程車行》大放異彩,以年輕率真的護理師角色圈粉無數,今(9)日還登上《BELLA儂儂》時尚國際中文版4月號數位版封面人物。
    2024/04/09 20:33
  • 53歲王靜瑩超凍齡!公開「爆食修復汁」祕訣 多1物更好吸收

    還記得在台劇《華燈初上》中飾演蘇慶儀母親的名模王靜瑩嗎?今年已經53歲的王靜瑩,依舊保有凍齡容顏及魔鬼身材,美魔女般的狀態,讓許多人好奇她究竟是怎麼保養的?王靜瑩公開她的凍齡祕訣。
    2024/02/27 15:14
  • 曾是舒淇替身!吳宥安演《機智校園》走紅 喜宴秒變拍照會

    24歲女星何思靜因演出《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一角打開知名度,後來出演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和男主角周興哲結緣,被周興哲所屬的「星空飛騰國際娛樂」相中,力邀加盟成為同門小師妹,此外,公司另一花旦吳宥安,於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國文老師一角,表現亮眼,前陣子吳宥安參加好友訂婚,竟被賓客認出並爭先合照,現場頓成拍照會,害她對新娘很不好意思,吳宥安首嚐走紅滋味,興奮感謝公司和劇組,讓她開始被大眾看見。
    2022/09/21 11:35
  • 北影非常新人揭曉 《華燈》少女版蘇慶儀偕《天橋》暖男哥哥入選

    台北電影節自2019年推出「非常新人」企畫,歷屆「學長姐」包括孫可芳、陳姸霏、曾敬驊、李霈瑜、李沐等人,今(1)日公布2022非常新人名單,包括《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的何思靜,演出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暖男哥哥Nori,爆紅的初孟軒都在本屆的名單內。
    2022/06/01 19:51
  • 何思靜《華燈初上》遭繼父性侵 1個月走不出來

    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蘇慶儀少女時代的新人何思靜,今(14)日出席媒體見面會,宣布加盟星空飛騰成為周興哲的小師妹。談到自己演出《華燈初上》最印象深刻的畫面,她表示劇中遭繼父伊正性侵,讓她難以釋懷,整整一個月都走不出那個崩潰的畫面。
    2022/04/14 19:22
  • 揭露《華燈》狼父硬上背後秘辛 伊正曬劇本認:有點抗拒

    Netflix台劇《華燈初上》播出後話題不斷,日前終於迎來大結局,揭露凶手真實身分,演員們也解除封口令,紛紛大聊拍攝秘辛。在劇中飾演「朱文雄」的55歲男星伊正,昨(24)日曬出劇本坦言,曾因性侵戲碼,讓他抗拒出演此角色,擔憂對女兒造成影響,所幸老婆給予信任和支持,他才放心和眾多優秀演員飆戲,完成這部值得回味的作品。
    2022/03/25 11:52
  • 盤點《華燈》最狂客串卡司!許光漢最浪費 六月「這句」留懸念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自去(2021)年播出後引爆熱潮,上週推出第三部揭曉了殺害蘇慶儀(楊謹華飾演)的凶手,再度掀起外界熱烈討論,堪稱近年最現象級的台劇,除了懸疑的劇情加上堅強卡司抓住觀眾的目光,超豪華的客串陣容更是近期之最,《TVBS新聞網》整理出最具話題的客串卡司,其中演出林心如姐姐的六月,在第三部預告中說:「羅雨儂,妳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最後卻完全沒出現留下疑惑。
    2022/03/24 16:14
  • 《華燈》蘇媽媽被揭「翻版安陵容」 腹黑加上這特質被罵爆

    楊謹華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蘇媽媽」蘇慶儀一角,起初以氣質又溫柔的形象備受劇迷喜愛,不過劇情中後段揭開了她許多不為人知的一面,「腹黑」特質甚至被封為最討人厭角色,有網友表示「蘇媽媽」的行為,根本和《後宮甄嬛傳》的安陵容如出一轍。
    2022/03/23 14:05
  • 《華燈》蘇媽媽慘死!美女主播怒揭人格2缺失:真的欠殺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3部於18日開播後,又帶起一波追劇狂熱,其中演出「蘇媽媽」蘇慶儀的楊謹華,因為黑化的性格引來殺機,也令許多人評為劇中最討厭的角色,而近來陸續有人分享觀影心得,美女主播高毓璘也分析2大人格缺失,直言「蘇慶儀真的很欠殺啊,誰殺她都很合理耶!」
    2022/03/22 15:51
  • 《華燈》蘇慶儀遭譙「邪惡爆發」 楊謹華收罵聲:謝謝走心

    Netflix懸疑夯劇《華燈初上》在18日釋出最終結局第三部,不僅揭曉凶手真實身分,也一一交代所有劇情角色支線,再次掀起全台追劇討論熱潮,由演技派女星楊謹華飾演的女主角之一「蘇媽媽」蘇慶儀,更是引來不少罵聲,還被評為該劇最討厭的角色。對此她PO文回應,高EQ面對劇迷的批評。
    2022/03/22 09:24
  • 《華燈》刑事組長官楊祐寧原型是他!本尊現身:別給我漏氣

    超夯台劇《華燈初上3》於3月18日正式上線,從第一季媽媽桑蘇慶儀(蘇媽媽)被殺害埋下伏筆,到第二季劇情推敲凶手,都讓劇迷們搶當名偵探柯南,絞盡腦汁推理劇中可疑的凶手,第三季終於揭曉殺人兇手身分,掀起熱議。由於故事背景設定在1988年,由藝人楊祐寧飾演中山分局刑警潘文成全力追兇,對照當時的時空背景,當年的中山分局刑事組組長正是現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他也特地拍片跟風,喊話楊祐寧「你破案了沒?不要給我漏氣哦!」
    2022/03/19 15:07
  • 《華燈3》開播!誰殺了蘇媽媽 揭開熱門3凶手人選

    台灣觀眾紛紛敲碗的《華燈初上3》終於在今(18)日正式上線!從第一季媽媽桑蘇慶儀被殺害埋下伏筆,到第二季劇情推敲凶手,都讓劇迷們搶當名偵探柯南,試著推理出劇中可疑的凶手,《華燈初上》更是超越《天之驕女》、《黃金歲月》等八點檔,在《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的台劇網路口碑排行榜躍居冠軍寶座。
    2022/03/19 11:15
  • 《華燈》拍攝過程爆意外!楊祐寧被「木頭砸中」當場怒飆髒話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開播後引發熱烈討論,將在本週五(18)日迎來第三部,屆時將揭曉蘇慶儀(楊謹華飾演)的命案真相,及隱藏在背後的更大黑幕,在劇中飾演刑警「潘文成」的楊祐寧透露,某一場攻堅的戲真的被木頭砸中,憶起當時驚險情景坦言:「痛苦表情完全不是演的。」
    2022/03/15 16:03
  • 《華燈3》揪凶倒數/誰殺蘇媽媽5大疑犯洗牌 楊祐寧劉品言入列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集結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鳳小岳等豪華卡司,加上充滿愛恨糾葛和懸疑元素的劇情,自去(2021)年開播後討論度不斷,堪稱近年來最現象級的台劇,千呼萬喚,第三部終於將在本週五3月18日播出,究竟是誰殺死了蘇慶儀(楊謹華飾演)?謎底就要揭曉。《TVBS新聞網》再次為讀者統整5位討論度最高的「嫌疑犯」人選,其中楊祐寧因為「他」,從不被懷疑到呼聲極大。
    2022/03/14 17:39
  • 《華燈》她壞到被封「鬼母」 演員也看不下去:怎有這種媽

    懸疑劇《華燈初上》掀起追劇熱潮,一起紅鞋女屍命案揭開日式酒店「光」媽媽桑與小姐的愛恨糾葛,燒腦劇情讓大家都化身「柯南」,瘋猜凶手真實身分。近日演員群在直播中被問到最討厭的角色,飾演酒店少爺「小豪」的胡瑋杰就入戲點名王靜瑩飾演的蘇慶儀媽媽「蘇美玉」,氣炸怒喊「怎麼會有父母這樣對自己小孩!」
    2022/01/24 10:41
  • 楊謹華黑歷史遭流出「恨十輩子」 網挖這片段:犧牲超大

    夯劇《華燈初上》播出後掀起追劇潮,大批劇迷都在瘋猜凶手究竟是誰,其中由楊謹華飾演的「蘇媽媽」蘇慶儀更是曲折劇情中的關鍵角色,而在劇中演出媽媽桑「寶寶」的吳慷仁,近日曬出一系列楊的舊照,前衛妝髮與造型讓他直呼「蘇媽媽,年輕的時候走的很前面」,還有鄉民調出多年前《康熙來了》節目片段,楊竟穿上青蛙裝,尷尬程度滿點。
    2022/01/13 05:40
  • 輔大校花演活《華燈》蘇慶儀 新片挑戰跳舞崩潰爆哭

    輔大校花何思靜在夯劇《華燈初上》中,扮演楊瑾華演出的蘇慶儀的少女時代,面對自己深感無奈的家庭和好姊妹的情誼,又加雜著自己的嫉妒和心機,她的演出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她在近日即將上映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扮演李沐的閨密,扮演熱舞社社長,在社團成果發表會上展現舞技,讓她壓力大到在家中爆哭。
    2022/01/11 18:11
  • 楊謹華一夜槓多人!獲封《華燈》吵架王 網笑:下班好忙

    懸疑夯劇《華燈初上》第二季釋出,延續首波熱度,再度掀起全台追劇潮,不僅角色間的愛恨情仇秘密一一被揭露,燒腦命案的凶手身分更是吊人胃口,尤其第二季的劇情幾乎都圍繞在由楊謹華飾演的關鍵人物「蘇媽媽」蘇慶儀,該角色的最後一晚因把主要關係人全都「吵架過一輪」,而被鄉民封為「吵架王」。
    2022/01/05 11:05
  • 《華燈》2揭蘇媽媽秘密!母怒嗆「妳居然勾引我的男人」

    近期超夯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全劇分為3部曲共24集,第1部兇手是誰連日來話題不斷,今(10)日劇組釋出第2部,不僅集結包括徐若瑄、吳慷仁、霍建華等大咖,更找來許久未見的女星王靜瑩客串演出片中「蘇媽媽」蘇慶儀(楊謹華飾)的母親,她在預告中怒嗆女兒「妳居然勾引我的男人」,也讓蘇媽媽的秘密即將揭開。
    2021/12/10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