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予天初次跟男生戀愛高12公分 吳岳擎戀上牙醫「有種霸道感」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5:24
吳岳擎(左)劇中因懼怕看牙,讓牙醫師余晉頭痛不已。(圖/結果娛樂提供)
吳岳擎(左)劇中因懼怕看牙,讓牙醫師余晉頭痛不已。(圖/結果娛樂提供)

BL劇《永遠的第一名》、《第二名的逆襲》於2021年播出後獲得全球眾多迴響,讓世界各地感受到耽美作品的質感與潛力。為呈現都市中不分性別的美好愛情,結果娛樂再次攜手原班主創團隊,推出第三號耽美作品《我的牙想你》,由監製蔡妃喬、製作人潘心慧、金鐘導演姜瑞智、編劇林珮瑜共同創作,特別選在今(4)日牙醫師這天,首度公布四位主演,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的甜蜜CP照,搶先感受牙齒和愛情一樣令人難以自拔的浪漫氛圍,耳目一新的高顏值卡司組合,備受期待,更多精彩角色也將陸續公開。

更多新聞:周遊揭不堪過往「被導演侵犯」 淚崩喊:這輩子受很多苦

 
 
吳岳擎(右)角色個性外表陽光但內心孤獨,余晉則是牙醫界高冷王。(圖/結果娛樂提供)
《我的牙想你》由吳岳擎、余晉首度搭檔演出,當年以植劇場《荼蘼》出道的吳岳擎,近幾年在多部影視作品中挑戰了不同形象的演出,這次決定踏入BL世界,挑戰詮釋外表陽光但內心孤獨的餐酒館老闆「白朗」,有嚴重的看牙恐懼症。童星出道的余晉,過往在音樂MV及戲劇作品上皆有不俗表現,他飾演的牙界高冷王「晉循安」,因為受學姐白晴委託搞定弟弟白朗的牙,一場牙醫和病人的愛情對決就此展開。吳岳擎和余晉都是第一次演出BL劇,提到這次和同性談戀愛會不會尷尬?兩人一致認同喜歡一個人非關性別、無關男女,而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的勇敢追求。

更多新聞:胡宇威確診後首度露面!親曝「身體狀況」呼籲別恐慌
 
吳岳擎(左)、余晉都是第一次演出BL劇。(圖/結果娛樂提供)
吳岳擎與余晉戲外原本僅是點頭之交,回想起試戲當天,兩人分配一起對戲,吳岳擎透露:「余晉給我的第一眼有種霸道感,跟劇中晉循安給白朗的感覺很接近。」余晉不諱言:「在試戲時就覺得跟岳擎對戲很自在、很有火花。」正式配對後,兩人不僅一起打拳、健身、唱歌,開拍前一個月甚至天天約見面討論劇本,以至於到真正演出戀愛橋段時,無論曖昧、相視、握手、耳鬢廝磨,甚至各種角度親吻都難不倒。
 
周予天(左)飾演餐酒館店長兼酒保「Alex」,張豐豪是店裡員工「RJ」。(圖/結果娛樂提供)
《我的牙想你》中另一對CP,由周予天、張豐豪擔綱演出,兩人皆第一次演出BL劇,更擁有12公分的最萌身高差。周予天出道首次的戲劇客串演出即獻給了《永遠的第一名》,這次飾演吳岳擎在劇中經營的餐酒館店長兼酒保「Alex周程郝」;張豐豪則飾演不被父母認同的叛逆少年「RJ何青畑」,意外成為餐酒館店員。兩人將面對相差12歲的「格差戀」,劇中因為張豐豪的主動出擊,讓周予天不得不正視內心真正的渴望。周予天表示:「在準備角色時放了一個恐懼的設定給Alex,他害怕交出內心,卻在不知不覺中交出了自己。」《我的牙想你》預計2022下半年上檔,敬請期待。
 
→TVBS國際+ 第一時間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劇#BL劇#男男戀#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4

0.2713

0.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