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宇威甜曝與陳庭妮居隔日常  被曾沛慈笑虧「要降溫」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20:05
胡宇威(左)、曾沛慈劇中有許多吻戲。(圖/八大提供)
胡宇威(左)、曾沛慈劇中有許多吻戲。(圖/八大提供)

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今(11)日舉辦線上首映會,主演胡宇威、吳岳擎先後確診,女主角曾沛慈也因家人染疫隔離中,只有孫可芳(小豆)是自由身,胡宇威也分享與未婚妻陳庭妮的隔離日常,甜稱兩人感情「維持溫度」,被曾沛慈虧:「應該要降溫吧!」

更多新聞:母親腦溢血開刀後失控!崔佩儀被指「殺人犯」當場痛哭

 

《親愛的亞當》舉辦線上首映會。(圖/八大提供)

胡宇威與陳庭妮上(4)月底同步證實染疫,他透露確診後第5天快篩就已經是陰性,認為平常有運動習慣,因此免疫力還不錯,至於小倆口長時間相處,有沒有吵架?胡宇威笑說彼此完全不會吵架,至於感情是升溫還是降溫?他則用「維持溫度」形容,被曾沛慈笑虧:「應該要降溫吧!不能太高溫。」

更多新聞:火大闢謠!羅巧倫遭控「咳到吐」不停拍 親曝「去廁所吐的真相」

 
曾沛慈首度演出媽媽角色。(圖/八大提供)
 
曾沛慈在劇中也首度挑戰媽媽角色,本來怕被定型為「老妹」,看到劇本後秒被說服,認為可以思考升格當媽後,家庭與工作間的平衡,她與胡宇威演出《親愛的亞當》後相繼傳出喜訊,被主持人問到誰會先傳出懷孕消息?胡宇威笑說:「我保證她比較先。」曾沛慈則大方說:「我先OK啊!我都可以,我在《親愛的亞當》中預習的還不錯。」

胡宇威自爆拍吻戲忍不住偷看。(圖/八大提供)
 
兩人在劇中有許多吻戲,其中一場拍攝長達一小時,胡宇威途中還一度打開眼睛偷看,卻不小心瞄到孫可芳,讓他瞬間超心虛,曾沛慈也表示看起來很浪漫,實際上拍到大腿都抽筋,老公還在半年前就說不想看她的吻戲,讓曾沛慈懊惱到時怎麼看播出。八大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5月15日起,每週日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愛的亞當#胡宇威#吳岳擎#曾沛慈#孫可芳#陳庭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95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