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吳岳擎 結果共11筆

  • 安朗CP最後撒糖!吳岳擎親唸手寫信 余晉「哽咽落淚」

    都會耽美愛情BL劇《我的牙想你》雖遭不肖盜版非法外流結局,以致緊急提前三天上架正式版最終回,大批觀眾以實際行動收看正版並留言鼓勵。在粉絲的強力支持下,昨(23)晚照常於樂聲影城舉行最終回特別放映活動,主演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黃瀞怡(小薰)、許孟哲、鄭湋曄、虹茜、鄭心慈與現場近700名粉絲一起觀影,余晉特別準備手寫信給吳岳擎,一度忍不住情緒哽咽。
    2022/12/24 17:38
  • 吳岳擎、余晉偷牽手看首映 台上「嘴對嘴」閃瞎眾人

    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黃瀞怡(小薰)、金在勳、鄭湋曄、虹茜、鄭心慈今(14)日出席BL劇《我的牙想你》首映記者會,首映會上搶先欣賞未曝光的精彩片花,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兩對CP組合的「含糖量」破表,簡直甜到蛀牙,現場更以嘴對嘴做默契遊戲競賽,其他演員助攻製造更多甜蜜瞬間。
    2022/10/14 19:22
  • 新作尺度大到被制止!吳岳擎狂操重訓 羞為余晉「充血」

    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今(4)日出席BL劇《我的牙想你》特映會,劇中組成「安朗CP」的吳岳擎、余晉,確定角色後便開始偷偷「約會」,培養感情與默契,即便殺青後還是離不開彼此的生活,導演姜瑞智透露,兩人拍第一場吻戲,還沒叫他們親就親下去了,常常需要提醒他們兩個「少一點」、「先不要」。
    2022/10/04 18:43
  • 禾浩辰激戰黃薇渟「壓牆狂吻」 自爆手有伸進去

    愛情喜劇《仙女姐姐來我家》集結吳念軒、夏朧、韓瑜、李至正、黃薇渟、吳岳擎、李聿安、邱木翰、尹昭德、李之勤、亮哲、羅美玲、賴東賢、邱以太、胡祖薇等人演出,禾浩辰更是參與特別演出,在劇中飾演爆紅的大明星,被稱為劇組身材擔當的他,在戲中有多次養眼演出,讓他笑說:「在場各位我身材最好!」
    2022/10/04 11:48
  • 吳岳擎演僧人被要求「禁慾」 自曝單身1年:沒有行房困擾

    黃薇渟、吳岳擎今(22)日出席衛視八點檔《仙女姐姐來我家》媒體茶敘,黃薇渟戲中是一個戀愛發電機大明星王珍珠,卻偏偏遇上由吳岳擎飾演的僧人釋覺勵,一個心如止水的戀愛絕緣體,兩人看似不可能有火花的組合,卻意外展開曖昧情愫。
    2022/09/22 17:04
  • 周予天被鮮肉男星霸氣壁咚 「12公分身高差」萌翻粉絲

    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主演都會耽美BL劇《我的牙想你》,今(14)日官方粉絲團釋出2分55秒的心動篇正式預告與主視覺海報,四人的帥氣甜蜜氛圍瞬間融化眾人, 吳岳擎、余晉在劇中愛得火熱,張豐豪則是霸氣「壁咚」周予天,雙CP組合火花備受期待。
    2022/09/14 21:33
  • 才剛套牢陳庭妮!胡宇威自爆「感情狀況不明」親吐婚姻現況

    蝦皮直播節目《蝦皮娛樂線》昨(1)日邀請到《親愛的亞當》主要演員胡宇威、曾沛慈和吳岳擎上節目分享拍攝趣事。今(2022)年年初胡宇威宣布和愛情長跑8年的陳庭妮求婚成功,初升格為人夫的他不時洋溢著粉紅泡泡,沒想到,胡宇威卻在節目上自爆「感情狀況不明」。
    2022/06/02 12:51
  • 孫可芳化身霸氣執行長!猛學基因專業英文「比學生考試還認真」

    由胡宇威、曾沛慈、孫可芳、吳岳擎主演的八大新劇《親愛的亞當》,從「基因編輯」探討人性、剖析親情、愛情、友情,戲中胡宇威飾演的完美富二代「任少凡」,堪稱人生勝利組,然而他其實常因惡夢驚醒,一個無法對外訴說的夢魘,甚至面臨親友接連莫名遭遇不測的憾事朝他襲來。
    2022/05/14 11:39
  • 胡宇威甜曝與陳庭妮居隔日常  被曾沛慈笑虧「要降溫」

    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今(11)日舉辦線上首映會,主演胡宇威、吳岳擎先後確診,女主角曾沛慈也因家人染疫隔離中,只有孫可芳(小豆)是自由身,胡宇威也分享與未婚妻陳庭妮的隔離日常,甜稱兩人感情「維持溫度」,被曾沛慈虧:「應該要降溫吧!」
    2022/05/11 20:05
  • 周予天初次跟男生戀愛高12公分 吳岳擎戀上牙醫「有種霸道感」

    BL劇《永遠的第一名》、《第二名的逆襲》於2021年播出後獲得全球眾多迴響,讓世界各地感受到耽美作品的質感與潛力。為呈現都市中不分性別的美好愛情,結果娛樂再次攜手原班主創團隊,推出第三號耽美作品《我的牙想你》,由監製蔡妃喬、製作人潘心慧、金鐘導演姜瑞智、編劇林珮瑜共同創作,特別選在今(4)日牙醫師這天,首度公布四位主演,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的甜蜜CP照,搶先感受牙齒和愛情一樣令人難以自拔的浪漫氛圍,耳目一新的高顏值卡司組合,備受期待,更多精彩角色也將陸續公開。
    2022/05/04 15:24
  • 《鬥魚》電影版元老回歸 王淨性侵戲林柏叡心疼到流淚

    八月暑假國片大混戰,《鬥魚》電影版9日舉辦媒體試片會,主要演員王淨、林柏叡、吳岳擎、林輝瑝、虹茜、邱宇辰等人出席與媒體一起看片。片中邱宇辰飾演的大反派豹哥,要性侵王淨飾演的小燕子,差一點把對方的內衣都給撕下來,他拍攝時心裡很內疚,臉上表情卻超得意的!
    2018/08/10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