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親愛的亞當 結果共23筆

  • 《她和她的她》許瑋甯「母女檔」雙入圍!丁寧嚇傻:以為是愚人節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八大電視拿下十項大獎入圍肯定,《她和她的她》在迷你劇集類一口氣獲得七項大獎入圍肯定,包括女主角許瑋甯、男主角李程彬、女配角丁寧、導演卓立、編劇溫郁芳、最具潛力新人林奕嵐及最佳迷你劇集獎等獎項。《親愛的亞當》戴雅芝則入圍戲劇節目類最具潛力。
    2023/09/14 18:01
  • 曾沛慈結婚1年又爆喜訊! 她笑揭新年期望「再多個新身份」

    曾沛慈年初升格人妻後,接連以戲劇《親愛的亞當》、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曝光度滿滿,更首次主持PODCAST節目《曾心話大冒險》,2022年過得相當充實,但她加碼分享喜訊,是接下新創保養品牌TriForce翠芙思代言人身份,更笑談新年新希望,「如果可以,看看能不能在人妻之外,再多個新身份囉,哈哈!」看似已為懷孕當媽做足準備。
    2022/12/21 18:08
  • 升格人妻8個月!曾沛慈「挺孕肚」現身 坦言當媽真辛苦

    八大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將於本週日(7日)晚間八點播出精彩最終回,曾沛慈為這部戲首次詮釋媽媽角色,替已逝的好友扶養女兒,她在完結篇中,更獻出孕婦初體驗。讓今年剛升格人妻、計畫在明年拚生子的曾沛慈,提前體驗當孕婦的感覺,在肚子上綁上矽膠肚又重又可愛,蠻像在重訓,笑說當下拍攝這橋段時的心情就是想趕快演完,「覺得懷孕的媽媽們真的辛苦了!感覺自己像是上了一堂體驗課。」
    2022/08/04 12:37
  • 曾沛慈白細肩帶洋裝「胸前挖空」 升格人妻尺度遊走邊緣

    曾沛慈年初新添「人妻」身分,緊接著戲劇新作《親愛的亞當》上檔,到了下半年,籌備多時的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即將在8月發行,首播主打歌將於20日首播。她認為這張專輯「最貼近自己」,不僅音樂上和8位金獎音樂人合作,連造型都突破自我,穿著白色細肩帶洋裝,在清純中微微露出性感,遊走在尺度極限邊緣。
    2022/07/16 15:22
  • 曾沛慈養女發現身世之謎「怕被拋棄」 母女吐真心話逼哭網

    由胡宇威、曾沛慈主演的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開播後掀起討論,兩人昨(3)日首播第8集前合體直播、催出收視佳績,當集收視高點落在胡宇威和曾沛慈發現堂哥可能是自殺,卻遭有心人士刻意加工,製造成意外身亡的劇情,而劇中曾沛慈和女兒相擁和好的情節更催出許多觀眾感動的眼淚。
    2022/07/04 15:59
  • 成功求婚陳庭妮!胡宇威坦言「很想當爸」預約成為嚴父

    胡宇威在八大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一場拋接棒球劇情,打開曾沛慈劇中女兒對他敵視的心防,進而拉近雙方距離。拍戲期間,胡宇威也發揮暖男性格,關心飾演曾沛慈女兒的戴雅芝,誇她接球技術有進步,胡宇威坦言:「我喜歡跟小朋友溝通,也喜歡跟他們開玩笑。」直呼和戲裡的小演員對戲,感覺像是跟自己的女兒相處一樣!剛向陳庭妮求婚成功的胡宇威,大方吐露:「還蠻想當爸爸的啊!我覺得當爸爸也是一種人生的一個階段。」
    2022/06/30 18:59
  • 公車站浪漫激吻胡宇威 曾沛慈險窒息羞喊:好想呼吸

    胡宇威、曾沛慈在八大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中互動升溫,隨著劇情開展,雙方關係大躍進,令人臉紅心跳的吻戲本週登場!談到拍攝過程,兩人都憋氣詮釋深情畫面,曾沛慈透露:「我憋翻了,好想呼吸!」但因為怕呼氣會弄到胡宇威臉上,所以只能屏息忍耐,一旁的胡宇威加碼笑說:「若還有鼻涕的話,那真的會尷尬!」
    2022/06/11 12:25
  • 專訪/曾沛慈甜蜜放閃老公「真的很愛他」 決定結婚全靠幻想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曾沛慈,近年跨足歌壇、戲劇領域成績亮眼,今年她多了一個新身分,與結識10年、交往1年半的圈外男友Peter結婚,升格人妻的她帶著新作品《親愛的亞當》,與《TVBS新聞網》分享婚後生活,曾沛慈透露當初與老公相處的一個瞬間,讓她感受到:「我好像真的很愛他!」
    2022/06/08 19:21
  • 專訪/胡宇威坦承開始練抱嬰兒 公開與陳庭妮長跑多年保鮮秘訣

    39歲演員胡宇威今年1月宣布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陳庭妮求婚成功,突如其來的喜訊讓外界驚喜,他近日推出新作《親愛的亞當》,與女主角曾沛慈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大方分享小倆口私下相處,還自爆上網偷偷學習如何抱嬰兒,為日後當爸做好心理準備。
    2022/06/08 18:42
  • 專訪/與胡宇威親密戲入行以來最多 曾沛慈尷尬「控制吸入呼出」

    胡宇威、曾沛慈2009年分別以《終極三國》中的「關羽」、「孫尚香」,成為學生族群的偶像,時隔12年再度合作新戲《親愛的亞當》,劇中胡宇威是基因編輯人「任少凡」,曾沛慈則飾演擁有博士與醫生身分的「宋品葳」,除了角色設定都相當特殊,還有大量的親密戲,讓曾沛慈坦言很害羞,甚至連呼吸都要精準控制,尤其對手還是認識多年的胡宇威,讓她陷入笑場危機。
    2022/06/08 17:58
  • 曾沛慈狠甩胡宇威巴掌「鄰居都聽到」 好好先生秒變臉

    胡宇威在上週播出的新劇《親愛的亞當》中,和堂哥張勛傑因權利競爭,無法延續幼時玩樂的單純,當一對好兄弟,而身為第一代基因編輯人的張勛傑,在慘遭家族淘汰邊緣化後,突然離奇意外身亡;本週除了胡宇威和曾沛慈的感情發展令人關注外,曾沛慈狠甩胡宇威巴掌戲也將登場,讓被打的胡宇威帥臉瞬間僵掉。
    2022/06/06 15:55
  • 才剛套牢陳庭妮!胡宇威自爆「感情狀況不明」親吐婚姻現況

    蝦皮直播節目《蝦皮娛樂線》昨(1)日邀請到《親愛的亞當》主要演員胡宇威、曾沛慈和吳岳擎上節目分享拍攝趣事。今(2022)年年初胡宇威宣布和愛情長跑8年的陳庭妮求婚成功,初升格為人夫的他不時洋溢著粉紅泡泡,沒想到,胡宇威卻在節目上自爆「感情狀況不明」。
    2022/06/02 12:51
  • 曾沛慈精準「控制眼淚」 神演技驚呆導演:原來這麼會演

    以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拿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殊榮的曾沛慈,近日在八大戲劇《親愛的亞當》中,飾演一名醫生同時也是單親媽媽,劇中有學霸的智慧,也有呵護愛女的柔情,卻也如同許多辛苦的職業婦女,時常處在家庭與理想難以兩全的課題中。本週將播出曾沛慈卸下平日人前的堅強,在和閨密陳璇暢談心事時,忍不住落淚宣洩,她臉上斗大的淚珠除了令人心疼之外,也讓廖士涵導演直誇:「哇!原來妳這麼會演!」
    2022/05/28 15:29
  • 胡宇威對她萌生好感 曾沛慈竟「設局色誘」企圖騙血

    由胡宇威、曾沛慈主演的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首集播出胡宇威偶然看到曾沛慈熱心幫助流浪狗,對她留下好印象,之後兩人又在VR體驗室中巧遇,分享各自偏愛的小確幸,讓他更進一步萌生好感,主動要求加曾沛慈為好友。本週第二集劇情發展,則是曾沛慈一心想證明「基因編輯人」的存在,卻苦無證據,打算祭出「美人計」,藉由邀胡宇威喝酒,希望趁機獲得他的血液來佐證她的猜測。
    2022/05/21 13:38
  • 李運慶自爆喝醉誤事 一通電話「女友變前任」過程全失憶

    《親愛的亞當》演員群孫可芳、李運慶、陳璇,日前登上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宣傳,與主持人黃偉晉大玩真心話、瞎掰話劇社等遊戲,過程中,李運慶意外自曝曾有喝酒誤事的經驗,孫可芳、陳璇則是為了遊戲豁出去,即興跳鋼管,現場眾人「大開眼界」。
    2022/05/19 19:00
  • 曾沛慈才新婚就「升格當媽」 坦言「比想像中順利」

    由胡宇威、曾沛慈主演的八大新劇《親愛的亞當》昨(15)日台全台首播,收視表現亮眼,其中胡宇威和曾沛慈在斥資近三百萬的VR環節裡相遇,最吸引觀眾目光,除了「基因編輯」的題材創新,曾沛慈首次詮釋媽媽角色,也獲得許多網友好評。
    2022/05/16 16:41
  • 孫可芳化身霸氣執行長!猛學基因專業英文「比學生考試還認真」

    由胡宇威、曾沛慈、孫可芳、吳岳擎主演的八大新劇《親愛的亞當》,從「基因編輯」探討人性、剖析親情、愛情、友情,戲中胡宇威飾演的完美富二代「任少凡」,堪稱人生勝利組,然而他其實常因惡夢驚醒,一個無法對外訴說的夢魘,甚至面臨親友接連莫名遭遇不測的憾事朝他襲來。
    2022/05/14 11:39
  • 胡宇威甜曝與陳庭妮居隔日常  被曾沛慈笑虧「要降溫」

    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今(11)日舉辦線上首映會,主演胡宇威、吳岳擎先後確診,女主角曾沛慈也因家人染疫隔離中,只有孫可芳(小豆)是自由身,胡宇威也分享與未婚妻陳庭妮的隔離日常,甜稱兩人感情「維持溫度」,被曾沛慈虧:「應該要降溫吧!」
    2022/05/11 20:05
  • 胡宇威確診後首度露面!親曝「身體狀況」呼籲別恐慌

    胡宇威1日證實罹患新冠肺炎,他昨(3)日確診後首度露面,出席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線上特映會,透過視訊與劇迷見面,看起來狀態、精神不錯,除了分享拍攝趣事,也透露染疫後身體沒有什麼不適,要粉絲不用太過擔心。
    2022/05/04 13:01
  • 胡宇威證實快篩陽性!陳庭妮列密切接觸者「身體狀況」曝光

    隨著本土疫情持續升溫,不少演藝人員相繼確診,今(29)日稍早又傳出藝人胡宇威快篩陽性的消息,胡宇威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證實:「目前是快篩陽性,還要等PCR結果。」目前症狀輕微感冒、咳嗽,已赴醫院進行PCR。
    2022/04/29 12:46
  • 胡宇威甜蜜娶回陳庭妮 「昔日情敵」苦嘆:我徹底輸了

    周丹薇、胡宇威、李運慶今(26)日出席八大新戲《親愛的亞當》記者會,飾演母子檔的三人劇中關係微妙,這也是胡宇威和李運慶二度合作,上次雙方在戲裡同時喜歡上陳庭妮,讓李運慶笑說:「那個女生現在變他(胡宇威)老婆了!」
    2022/04/26 17:38
  • 胡宇威鬆口「疫情後才生小孩」 曾沛慈進度更快:「今年底」

    胡宇威跟曾沛慈恰巧都在今年1月爆出喜訊,今(21)日2人合體出席去年殺青的新戲《親愛的亞當》記者會。他倆都讓人好奇生子計畫?胡宇威表示自己才求婚完成,希望「先登記結婚,才有小孩」,理想時間希望「在疫情後」。已辦完婚禮的曾沛慈則說,今年工作已排到年底,最快是要今年結束才開始進行。
    2022/04/21 18:03
  • 「完美人設」胡宇威將正式登場 著西裝亮相帥度爆表

    由胡宇威、曾沛慈主演、首部以「基因編輯」為主題的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將在5月15日全台首播,主視覺正式曝光。頭一次為了戲劇作品特別拉一個工作天拍攝宣傳照,曾沛慈打趣說是帶著「微新人」來學習的心情,並採取「睡得好,自然就會漂亮」的策略,希望能拍出好看的照片呈現在觀眾眼前。胡宇威則穿上劇中戲服拍照,他透露西裝是他私下參加婚禮必穿的,對他來說,婚禮是很盛大的一件事,受邀參加婚禮,即使不是主角,也一定要穿西裝!
    2022/04/18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