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九柑仔店》舞台劇彩排「濕成一片」 李運慶數度淚崩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6:15
《用九柑仔店》李運慶飾主角俊龍,彩排時數度落淚。(圖/怡佳娛樂提供)
《用九柑仔店》李運慶飾主角俊龍,彩排時數度落淚。(圖/怡佳娛樂提供)

台劇《用九柑仔店》將推出舞台劇版本,主演李運慶、涂善存、林佑星等人今(29)日正式開排,由戲劇大師李國修的入門弟子黃毓棠、邱逸峰導演,編劇林孟寰(大資)聯手打造,光是讀本階段就感動到全場噴淚,濃烈的情感令人眼淚失控,男主角李運慶數度淚灑排練室,現場堪稱「水災」等級。

更多新聞:王柏傑「未施打任何疫苗」親曝主因 工作前快篩笑喊像犯人

 

左起涂善存、黃雋智、阿龐、木星、小8、謝翔雅、李運慶、劉曉憶、安俊朋、亮哲、林佑星、吳念軒出席開排儀式。(圖/怡佳娛樂提供)

飾演主角俊龍的李運慶,今日初次讀本便數度哽咽,與柑仔店阿公的對手戲更直接淚灑排練室,感染力十足使在座演員紛紛落淚。國民學姐謝翔雅這次挑戰國民女兒,與欠下鉅款的劉曉憶將有精彩的母女對戲,令人心疼的她,更讓飾演前男友的安俊朋霸氣說:「我只要你幸福。」

更多新聞:胡宇威證實快篩陽性!陳庭妮列密切接觸者「身體狀況」曝光

 
 
左起導演邱毅峰、特別來賓吳念軒、導演黃毓棠、演員亮哲。(圖/怡佳娛樂提供)

沈寂2年多,小8(張允曦)再度站上劇場舞台。為了調整進入舞台劇的狀態,上週特別進劇場觀賞《莎姆雷特》,她感謝走在前面的李國修老師,自己一百生有幸被老師教導過,能夠漸漸體會劇本每一字句,透過老師的劇本,讓自己準備好當一個演員了。

除了公布的11位領銜主演,亮棠文創也在近日公布了特別來賓,吳念軒與涂善存、宋偉恩與黃雋智,只靠剪影便被猜出真實身份,將兩兩一組在台上特別演出狠勁十足的角色。宋偉恩跟黃雋智繼《那一天》合作後,將首次登上國家戲劇院舞台合體共演,這群人木星更是興奮的表示,觀眾該不知道要選哪一場了,還好自己參與了每一場,不用選擇障礙。
 
舞台劇版《用九柑仔店》由朱德剛、李運慶、謝翔雅、林佑星、龐庸之、劉曉憶、亮哲、張允曦、林牧昕、林木森、邱逸峰、安俊朋等人領銜主演,7月8日至7月10日於台北國家戲劇院首演,7-12月至高雄、台中、台南、嘉義巡演,購票可至年代售票系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用九柑仔店#台劇#李運慶#涂善存#彩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77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