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涂善存 結果共28筆

  • 巴鈺豁出去「張嘴示範吃播」 遭李興文打槍:不可能有情色遐想

    東森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11月25日播出最新一集,邀請到「國民班長」李興文、「擋泥板女神」陳明真、巴鈺以及涂善存結伴到南投遊玩。相見歡當天,涂善存假扮咖啡廳服務生接待眾人,只有巴鈺認出他,李興文和陳明真則是把他當成真的服務生,瞬間笑翻全場。
    2023/11/23 14:09
  • 盧彥澤拍BL「衝撞式熱吻」被打開了 涂善存憑男男戀突破瓶頸

    「BL劇」指的就是Boy’s Love「男男戀」的戲劇,近年在全球有不少BL劇都創造極大聲量,台灣也有幾位拍BL劇的男演員。《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就邀請到3位長相帥氣、曾演出BL劇的演員涂善存、賴東賢與盧彥澤分享拍男男戀的技巧。盧彥澤回憶,多年前與范少勳合拍《越界》,「我們拍吻戲前就只有對望,然後點點頭,正式來的時候,就是衝撞式的激烈吻戲,大概是打開某種東西了」。
    2023/10/26 18:37
  • 温昇豪跛腳拍片「遭導演糾正」 童星曝:不能跟他接觸

    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檢場、涂善存今(15)日為《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站台,電影主題以賽車包裝父子親情,温昇豪和童星陳少卉一開始在片中互相看不順眼,因此戲外也不能培養感情,陳少卉笑說:「原本都不能接觸,後來多聊天才慢慢變熟」,不過他把片中飾演「阿駿哥哥」的陳澤耀視為偶像,2人花很多時間相處,陳澤耀不僅跳舞給他看,彼此還常常玩自拍,笑說:「我們有很多醜照,少卉有很多把柄在我手上!」
    2023/08/15 15:35
  • 《全明星》3帥合體飆車 林家佑兒時美夢成真

    由温昇豪主演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今(20)日再度公開共同演出陣容,包括與涂善存在人氣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當中,有精彩互動的潘君侖、林家佑,以及曾以《無主之子》入圍第55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及電視電影男配角獎的孫綻。
    2023/07/20 18:45
  • 檢場退役結婚經營車隊 獨子因意外身亡積鬱成疾倒下

    由温昇豪、陳少卉、陳澤耀主演的新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除了邀請到邵雨薇、李玉璽、涂善存特別演出外,更有檢場、于子育及新生代男星劉育仁參與演出。片中檢場與于子育所飾演的「慎叔」與「社工」,更包辦全片最具人情味的兩大角色,檢場希望藉由本片,讓台灣的拉力賽能夠趕快走上國際舞台;而以《俗女養成記》榮獲金鐘獎迷你劇集與電視電影女配角獎肯定的于子育,更期望透過本片,讓大家找回對「家」的一份愛。
    2023/07/13 15:17
  • 李玉璽、涂善存兄弟默契太好 被導演吐槽「太有情愫」

    由温昇豪、邵雨薇、陳少卉、陳澤耀主演的勵志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日前在台北電影節首映,被劇組視為最高機密的2位神秘王牌演員終於曝光,李玉璽、涂善存分別在片中飾演長大後的男主角及他的好搭擋,2人在片中展現換帖兄弟的絕佳默契,李玉璽大讚跟涂善存合作拍戲「很輕鬆舒服」,2人因為互動太好還一度被導演說「太有情愫」,出現粉紅泡泡,必須收回來一些。
    2023/07/04 17:01
  • 涂善存羞認「禁慾54天」!王上菲曝拍戲卡陰 驚遇可怕靈異事件

    涂善存、王上菲、顏毓麟及鍾岳軒都是從世新大學畢業,今(25)日出席母校世新大學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殺青記者會,飾演密宗轉世少年活佛的涂善存,為戲剃近乎光頭的超短髮,身上還需要佈滿具有特殊宗教意涵的圖騰刺青,他透露難得妝髮只花5分鐘,但身上刺青卻要耗時1小時,54天拍攝期也跟著劇中角色戒色、戒酒、戒殺生,被問到是否禁慾?他害羞招認:「拍戲時候有。」
    2023/04/25 21:04
  • 《想見你》顏毓麟認愛八點檔女星!穩交6年同居中:懷孕就結婚

    由世新大學團隊原創的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日前殺青,今(25)日涂善存、王上菲、顏毓麟及鍾岳軒出席媒體茶敘,其中曾經演出《想見你》變態醫生爆紅的33歲顏毓麟,這次飾演神父,被問到是否需要為角色禁慾、戒色?他搖頭表示沒特別禁慾,並且大方公開目前已經有交往6年多的女友,身分還是大他8歲的演員陳婉婷。
    2023/04/25 19:09
  • 4鮮肉組限定男團!誠意滿滿 一出場「超萌唱跳」粉絲秒融化

    新生代藝人涂善存、張瀚元、林輝瑝及陳廷軒組成限定男團,昨(27)日聯合舉辦「屬於我們的童話」Hello Party,四人展現滿滿誠意,全員親自參與企劃活動,從特別為粉絲準備的禮物包到活動演出的每個細節,都全力以赴,除了有可愛的唱跳表演之外,更有互動遊戲與擊掌合照環節。
    2023/03/27 20:23
  • 浪漫三月!「屬於我們的童話」 2023全新男團?陳廷軒、涂善存、張瀚元、林輝瑝合體吹滿粉紅泡泡

    戲劇新生代四位受矚目的男演員陳廷軒、涂善存、張瀚元、林輝瑝合體,將於2023年3月26日在台北「NU ZONE」舉辦粉絲同樂會「屬於我們的童話」,用歌聲、用舞蹈、滿滿的粉紅泡泡,在白色情人節當月在童話場景中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2023/03/03 10:56
  • 這組合太養眼!涂善存揪「3男神合體」與粉絲親密互動

    涂善存、林輝瑝、張瀚元、陳廷軒四人雖然來自不同的經紀公司,但是因為工作重疊、年紀相仿、興趣相同、服飾品味相同等特點,成為彼此關心的好朋友,在一次聚會中,大家聊到之前因為疫情,大家都無法近距離接觸,已經很久沒和粉絲實體見面了,歌迷也一直在四人自媒體私訊。最近由於情人節,四人也收到粉絲寄來的不少禮物,寵粉的四人於是約定要在白色情人節月份跟粉絲見面,除了謝謝粉絲們的支持與愛護,更要用粉絲沒見過的才藝進行一些大膽有趣的表演。
    2023/02/15 17:32
  • 涂善存被冼佩瑾奪走「第1次」 笑喊舒服又自在許願再合作

    新加坡歌手冼佩瑾最近推出新單曲〈蘋果(HOLIDAY)〉,她和編曲者蔡侑良到POP Radio節目《幕前幕後偷偷看》作客,接受主持人toto訪問暢聊音樂與生活。不過訪問期間,涂善存突襲現身錄音間,更帶著甜點舒芙蕾當伴手禮送給她,讓她驚喜不已。
    2023/02/04 16:21
  • 崔佩儀愛兒親吐「別再為我犧牲」 她崩潰痛哭:該放手了

    世新大學校園內這兩天星光熠熠,昨(26)日大年初五迎財神日,迎來了黃仲崑、湯志偉、崔佩儀、王傳一、王上菲、大元(林艾璇)、涂善存、鍾岳軒、顏毓麟、林芷芸等眾多明星校友,以及近二十名在校學生演員,共同為世新編劇團隊自行創作的影集《惡靈世界》舉行了盛大的開鏡儀式,場面聲勢浩大,崔佩儀也透露被兒子一席話感動到哭。
    2023/01/27 14:18
  • 涂善存趕場唱跨年「大肌準備好了」 竟私約音樂大師嚇壞經紀人

    27歲男星涂善存演而優則唱,今年即將首嚐歌手跨年趕場滋味,直說這經驗實在難得,也好夢幻,因為唱歌,他也經歷了過去當演員不曾有過的歷程,之前登上小巨蛋演唱已經是直呼太美妙,今年竟然還唱起了跨年,並且還要連趕南投與彰化2場,經紀人Vicky笑說好久沒帶歌手趕跨年了,也鼓勵涂善存好好表現,把歌手經歷轉化成演員養分,她也透露說涂善存另一首新歌也錄製完成,之後會隨新劇露出。
    2022/12/29 17:52
  • 翁滋蔓《全明星》鍋底翻身!狂殺桌球狠電紅隊「江宏傑嚇到了」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上週播出紅、藍隊經典對戰,經過激烈的賽事,不再是黃隊一隊獨大的局面,目前是黃、紅隊平手,于成炘與葉慈毓的表現備受注目。本週運動項目除跳遠外,還包括健球與龍舟賽,曹佑寧、潘君侖、敖犬也將正式參賽,讓人相當期待。
    2022/11/12 19:51
  • 《全明星》爆意外!他遭撞擊血流不止倒地 傷勢不輕「吐血出來」

    《全明星運動會4》播出以來深受網友喜愛,但運動過程當中,往往都會不小心發生意外導致受傷,日前最新一集內容的3對3籃球比賽,于成炘的鼻子就不小心被涂善存手肘擊到,導致當場流血,昨(11日)于成炘也還原當時的狀況。
    2022/11/12 12:00
  • 錢薇娟《全明星》藍隊戰績堪憂 祭魔鬼訓練對決郭泓志:他很討厭

    《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領隊錢薇娟在鏡頭前認真嚴厲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更因《全明星》流暢的主持功力,入圍今年金鐘獎。近期由她領軍的藍隊戰績不如想像中好,錢薇娟表示有更上緊發條,也更嚴肅,「過去可能內心太輕鬆,訓練心不緊張,其實上場很緊張,選手在賽道上要去面對緊張氛圍,必須來自平日練習,練習比賽化,比賽訓練化」。
    2022/10/08 18:47
  • 鬼鬼、夏于喬組摔角團體出道 首度合作「片場吵翻天」

    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涂善存、張睿家、曹蘭、那維勳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昨(7)日發布正式海報。夏于喬、吳映潔(鬼鬼)劇中有精彩對戲,戲外也培養出好感情,夏于喬笑說拍攝現場相當熱鬧:「方圓一公里都可以聽到我們的聊天聲。」
    2022/10/08 13:51
  • 《全明星4》藍隊吳珝陽骨裂退賽!主辦證實「替補選手」是他

    《全明星運動會4》藍隊成員吳珝陽日前被拍到疑似受傷,由助理揹著離開的畫面,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而今(30)日製作單位三立電視台證實,吳珝陽因自主練習受傷而退賽,節目組緊急調人,已確定由平時熱愛運動的涂善存上場。
    2022/09/30 17:35
  • 涂善存高三失去爸爸 謝檢場「完整作為兒子和父親出遊的想像」

    MyVideo線上播出的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集數由檢場、楊貴媚、任容萱、涂善存組成花甲、少年組合結伴去旅行,涂善存接受MyVideo專訪,他覺得這次旅程像是獲得了一家人。涂善存的父親在他高三那年病逝,對於親情有些許遺憾,因此他特別感謝檢場與楊貴媚:「我想謝謝檢哥完整了我對於作為兒子和父親出遊的想像;謝謝媚姐成為了我在演藝這條路上,想要成為的模樣。」
    2022/05/19 09:58
  • 楊貴媚打麻將連二放槍  涂善存「倫理舉動」超暖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每趟旅程都會由2位花甲明星及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最新一集是檢場、楊貴媚、任容萱、涂善存到南投旅遊,因為檢場和涂善存年齡差3輪以上,剛好是節目開播至今年紀相差最大的旅伴,旅程中發現4人的共同的娛樂是打麻將,所以4人以打麻將作為第一天行程的結尾。
    2022/05/18 17:08
  • hito頒獎禮演出名單全公開 陳芳語將秀10週年版〈愛你〉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即將於5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昨(13)日舉辦最後一波索票活動,陳芳語(Kimberly)和「耐玩DJ」Bryan在臉書粉專進行直播大灑票,幸運聽眾可獲得入場門票,更釋出最後一波出席歌手名單,包括陳芳語、HUR、icyball冰球樂團、PINK FUN、Ray(黃霆睿)、小賴(賴晏駒)、艾薇、柏霖PoLin、涂善存、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魏如昀、鶴The Crane,完整名單共有38組卡司。
    2022/05/14 13:56
  • 任容萱大喊楊貴媚「麗音姐」 自責抱頭:我金魚腦

    楊貴媚、檢場、任容萱、涂善存日前參與實境節目錄製,一行人到南投旅遊。首集由檢場規劃「傳統長輩行程」,帶大家下田體驗台灣傳統採茶文化,任容萱則開出心中的理想旅遊清單,以「少女的異國夢想」為主軸,安排一系列的「偽出國」行程,撫慰大家因疫情嚴峻無法自由出國旅遊的心。過程中任容萱還發生喊錯名字的糗事,讓她好尷尬。
    2022/05/09 17:54
  • 《用九柑仔店》舞台劇彩排「濕成一片」 李運慶數度淚崩

    台劇《用九柑仔店》將推出舞台劇版本,主演李運慶、涂善存、亮哲、林佑星、吳念軒等人今(29)日正式開排,由戲劇大師李國修的入門弟子黃毓棠、邱逸峰導演,編劇林孟寰(大資)聯手打造,光是讀本階段就感動到全場噴淚,濃烈的情感令人眼淚失控,男主角李運慶數度淚灑排練室,現場堪稱「水災」等級。
    2022/04/29 16:15
  • 《鋼四壁》下水了!4帥脫光秀結實肌肉 濕身抓魚超興奮

    由男星涂善存、邱宇辰(毛弟)、宋偉恩、管麟主演的台劇《我和我的鋼四壁》,將於今(28)日播出,首集就將祭出四人在溪邊的露營戲,四人不僅認真搭帳篷還大方嶄露結實好身材,打算一開播就用肉體鎖住觀眾的目光。
    2022/02/28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