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日確診人數飆破2萬 雷洪新戲宣布「預防性停拍」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9:48
《搜尋者》雷洪(左)與導演王重正合照。(圖/北投映像提供)
《搜尋者》雷洪(左)與導演王重正合照。(圖/北投映像提供)

日本土疫情急速升溫,今(3)日飆破2萬3千人確診,疫情也燒進演藝圈,不少藝人陸續傳出染疫消息,大愛電視正在籌拍中的紀實職人劇《搜尋者》(暫訂名),全劇在基隆取景,因基隆每日公布確診人數不斷攀升,5月初累計確診數超過5000例,且多數為無症狀,劇組已於4月30日拍攝結束後,先做預防性停拍。

更多新聞:女兒剛出生「罕病檢測」未通過 新手爸爸陳熙鋒憂曝心聲

 
 
《搜尋者》開拍至今3個月,今(3)日宣布預防性停拍。(圖/大愛提供)
近日陸續傳出劇組人員染疫,戲劇作品因為長時間、密集的拍攝首當其衝,不過多數劇組因拍攝進度、存檔等考量,決定在堅守防疫之下繼續趕拍,大愛新劇《搜尋者》今(3)日宣布,考量工作人員、演員的健康,在拍攝告一段落後,先自主性停拍。

更多新聞:周曉涵「浴巾遮體」放送辣照 竟是「小鮮肉攝影師」躺床掌鏡
 
龍天翔劇中在山坡路上摔倒(圖/大愛提供)
《搜尋者》演出卡司堅強,包括王淑娟、王滿嬌、雷洪、陳孝萱、陳明真、蔡阿炮、林義雄等多位實力派演員,講述慈濟志工用真心幫助弱勢,深入社會底層的關懷故事。從一月底開拍至今3個多月,民眾過去隨時都可以遇到劇組在路邊取景拍攝,停拍的這段期間製作單位先讓劇組與演員休養生息,觀望疫情的變化,會再決定是否於5月中後或6月復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搜尋者#新戲#台劇#王淑娟#王滿嬌#雷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66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