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周予天 結果共70筆

  • 周興哲好猛!合體《社內相親》金世正唱情歌 真實關係曝光

    周興哲(Eric)率師妹鄭心慈(Kelly)、張語噥(Sammy)奔南台灣,在台南不同現場跨年,周興哲首度和《社內相親》金世正合體演唱〈永不失聯的愛〉,收視拔頭籌轟動全台,金世正先前就常在社群分享唱他的中文歌,讓粉絲好驚喜,這次金世正專程來台合體,彩排時透過耳機聽到本尊的聲音,登台前特別跟他說:「我今天喝到一杯咖啡好苦,但一聽到你的歌聲,我的整個心情都溫暖了起來!」讓周興哲好開心!
    2024/01/02 19:13
  • 張語噥成為周興哲師妹!竟受「震撼教育」 忍淚回家暴哭

    選秀《超級偶像》冠軍張語噥(Sammy)今(19)日曝加盟新東家「星空飛騰」,成為周興哲(Eric)、周予天、鄭心慈、何思靜師妹,動靜皆宜的張語噥,唱跳和抒情都拿手擅長,創作力也更上層樓,本身更迷上攝影,讓星空飛騰國際娛樂一眼相中,進而接觸,開始了美麗的相遇,因張語噥本身很有想法,很努力也很熱愛演藝工作,新東家期許與她一起努力,希望能讓粉絲看到她過去沒有機會展現的才藝。
    2023/11/19 20:02
  • 《哈林小隊》收視爆表 哈林爽翻「包餐廳慶功」熱唱經典歌

    《騎吧!哈林小隊》日前播出最終回,最後一集首播收視破紀錄,粉絲紛紛敲碗期待第二季。哈林(庾澄慶)上週末包下餐廳舉辦慶功宴,招待所有參與工作人員及演出嘉賓共襄盛舉,慶功宴上還出現哈林與卜學亮的鬥嘴秀,顯示兩人的好感情。
    2023/11/14 17:20
  • 哈林環島爆插曲!隊員再度摔車 緊抱卜學亮討拍:功德圓滿了

    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旅程即將結束,本週日迎來最終回,哈林小隊在終點站大喊:「環島成功。」為本季節目劃下完美句點。
    2023/11/03 10:58
  • 哈林放棄了!單車環島又出事 卜學亮爆「有人摔車」緊張慌了

    《騎吧!哈林小隊》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行程。本播出「全員累垮不騎篇」,哈林小隊終於到達新北市,在極東點、新北市貢寮三貂角燈塔插旗,面對艱難的上坡路況,柯有倫直言:「以後環島要跳過這個。」累到連話都說不完,哈林也難得哀嚎大喊 :「沒力氣插旗了。」
    2023/10/27 11:17
  • 周興哲當爸首露面!辣妻生產過程全說了 驚訝:有點像假的

    周興哲(Eric)20日、21日一連兩天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首次到上海開唱的他,擠進滿滿2.4萬名小興星(粉絲名),全家人包含爸爸、哥哥周予天、愛妻趙岱新都在台下力挺,演唱會結束後,他特地舉辦慶功宴,這也是他女兒出生後,當爸爸首次露面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升格爸爸的感想,溫馨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3/10/22 13:59
  • 「哈林小隊」單車環台又出事!彭小刀摔車「急call救護車送醫」

    《騎吧!哈林小隊》新一集節目一行人騎到台灣東部花蓮,為了想見到花蓮193縣道的限定風景, 也就是全台僅有的一輛「行動郵車」,不過因路途前後時間的不定,讓這輛行動郵車有著「遇見它,有時是一種幸運」的傳說,正當哈林小隊趕忙著要追上行動郵車時,彭小刀卻發生了不幸的摔車意外,人還上了救護車。
    2023/10/20 12:16
  • 周興哲幸福不藏了!趙岱新躺肩甜笑照曝光 當爸認三喜臨門

    周興哲日前喜迎愛女,升格當爸的他喜事頻傳,日前受香奈兒之邀前往巴黎看秀,讓他出道9年就成功集滿巴黎、米蘭、紐約三大時裝週的看秀經驗,同時上海演唱會門票秒殺,11月還將在新加坡舉辦返場演出,可說是三喜臨門。另外他也將於10月20日推出新單曲〈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屆時將於上海站首唱。
    2023/10/14 07:30
  • 柯有倫回台東「想起老爸柯受良」哭崩!淚憶父子情:家永遠在那

    《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 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共6位成員,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 行程。日前該小隊造訪台九線,就是柯有倫故鄉台東難得回鄉的柯有倫想到爸爸柯受良,眼眶含淚說著:「回家,它永遠都在那邊。」
    2023/10/13 16:09
  • 出事了!卜學亮南台灣戲水「爆落海意外」 庾澄慶目睹慘況

    庾澄慶(哈林)和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主持的《騎吧!哈林小隊》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本週造訪屏東恆春,並找來電影《海角七號》男主角「阿嘉」范逸臣,一行7人一起大玩水上遊戲體驗立槳SUP,未料卻發生意外落海事件,卜學亮先是一個重心不穩自SUP跌入海中,庾澄慶目睹慘況後居然不怕,也開心下水同樂。
    2023/10/07 11:03
  • 哈林「那一根」出事了!周予天失神重踩「痛爆釀彎曲」

    《騎吧!哈林小隊》本週日播出第五集,隊長哈林(庾澄慶)將帶著哈林小隊一路從台北南下,直奔台灣極西點台南「國聖港燈塔」。沒想到在泡溫泉時,戴著墨鏡的周予天竟在池中重踩哈林的手指,哈林當下忍痛笑著對天兵周予天說:「你踩到我的手指了!」嚇得周予天連忙道歉喊:「對不起!」哈林則秀出被踩到彎曲的中指逗笑大夥。
    2023/09/30 10:28
  • 哈林不忍了!外景爆內鬨「開除小刀」 網友打氣挺他:要撐住

    《騎吧!哈林小隊》日前播出第二集,彭康育(小刀)面臨開除危機,小隊長庾澄慶(哈林)也不止一次說要開除他,讓粉絲不斷地為小刀打氣,希望他一定要挺住。哈林、卜學亮(阿亮)、周予天日前開直播,暢談節目播出後的迴響,3人不時鬥嘴,展現好情誼。
    2023/09/11 17:55
  • 庾澄慶不忍了!揭《哈林小隊》的他狂哭3次 私下真實模樣曝光

    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領軍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周予天、張庭瑚,一起錄製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展開18天單車環島。日前他作客Hit Fm聯播網《HIT週末!》節目,不僅跟主持人GiGi分享錄製內幕,更大爆料隊友的私下互動,其中他指出柯有倫環島過程中哭了3次,笑說柯有倫是一個表面陽光正向,內心柔軟似水的人。
    2023/09/08 08:05
  • 怕媽媽擔心!哈林騎車慘摔「穿長袖遮傷口」 卻被醫生出賣了

    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挑戰出道以來首檔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領軍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周予天、張庭瑚進行18天單車環島。日前他作客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的節目,魏如萱曾到單車店內試騎過,卻讓她體會到什麼是「下半身著火」,還因此腰痠3個禮拜,哈林笑說騎單車絕對不能穿內褲,會容易摩擦破皮,一定要穿專業的服裝。
    2023/09/07 14:55
  • 周予天用力過猛「該邊燒起來」 樂當大伯揭姪女外型:超像周興哲

    哈林(庾澄慶)、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今(1)日出席《騎吧!哈林小隊》上檔記者會,6人挑戰18天單車環島,對體力跟耐力來說是極大的考驗。談到誰是團內老鼠屎?哈林笑稱有兩人,「一個是小刀,他第一天一直摔,站著都會。周予天這位小朋友就是不了解騎車的狀況,人家要穿車褲,他還穿內褲,所以就燒襠了」。
    2023/09/01 16:48
  • 遭黃子佼影射婚內出軌!卜學亮首公開真相 「30年婚姻現況」曝光

    哈林(庾澄慶)、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今(1)日出席《騎吧!哈林小隊》上檔記者會,6人挑戰18天單車環島,騎了1200公里的距離,過程中有苦有笑,6人間的逗趣互動更是一大看點。哈林、卜學亮都跟綜藝教母張小燕感情不錯,坦言她有要兩人小心安全;而卜學亮6月底被捲入黃子佼性騷事件,遭影射「婚內出軌」,對此,他也首度公開30年的婚姻近況。
    2023/09/01 14:51
  • 《中國好聲音》黑幕連環爆!昔導師哈林「公開轉椅內幕」不忍全說了

    已故天后李玟(CoCo)生前淚訴遭大陸選秀節目節目《中國好聲音》欺辱、賽制不公,還爆出轉椅費與買冠軍的爭議,節目黑料連環爆,日前被迫停播並接受調查。歌手哈林(庾澄慶)為《中國好聲音》第一季的導師,今(1)日他與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出席《騎吧!哈林小隊》上檔記者會,針對該節目爭議,他也鬆口給予回應。
    2023/09/01 14:24
  • 看見比基尼辣妹走過!周予天突然大脫衣服 健壯身材曝光

    兄弟檔周予天(Alex)、周興哲(Eric)日前飛香港參加「TheNextwave」沙灘音樂節,周予天看到現場1萬名粉絲chill來支持,一時興起脫下上衣,展露40吋大胸肌和狗公腰,讓萬名觀眾尖叫不已!周興哲則是壓軸演出,由白天唱到天黑,全場一起大合唱,變成超級海灘KTV,他開心說:「第一次唱海邊的音樂節,又是在香港!1萬張票全數賣光,來了一萬人,現場氣氛超嗨!」
    2023/08/04 19:20
  • 影音/三位客人只有兩份早餐? 周予天慘遭周興哲忽略

     
    2023/07/18 10:45
  • 陳意涵「嫌棄翻白眼」聽不下去! 當眾戳破陳昊森招數:無聊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四集,章廣辰和陳昊森想娛樂客人家家、戴愛玲和周予天,2人臨時起意玩起「猜聲音」的遊戲,沒想到此舉被一旁的陳意涵吐槽無聊,甚至還對他們使了一個大白眼。
    2023/07/17 18:19
  • 《光開門》錄一半傳巨響! 家家剛坐下「椰子墜落」林心如急衝出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四集,一早家家、戴愛玲和周予天在戶外座位等待早餐,沒想到座位旁的椰子樹瞬間掉落一個椰子,巨響把3人嚇壞,木地板甚至被砸到變形,目睹過程的家家驚魂未定大喊:「Oh my GOD!椰子掉下來!」店長林心如被聲響嚇了一跳,趕緊出來關心。
    2023/07/17 17:31
  • 周予天作客周興哲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 吃早餐差點被椰子砸

    林心如領軍的民宿實境節目差點發生意外!戴愛玲、家家在室外用餐時,一顆椰子直接從樹上掉下來,把大家都嚇傻了。這回周予天也來作客,搞笑爆料為了把周興哲的愛犬蕭邦帶來,吃足苦頭,原本是來民宿享樂的,卻變成寵物保母。
    2023/07/15 17:27
  • 林心如民宿接到驚人嘉賓 陳昊森嚇呆「早起逃跑」:差點發生命案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6)日即將播出第四集,周興哲、章廣辰一早起床為民宿客人準備早餐,當天的嘉賓有戴愛玲跟家家,他們只準備2份早餐,卻忘記還有一個嘉賓周予天,章廣辰笑說:「因為原本就認識他,又可能因為是Eric的哥哥,內心把他歸納成好夥伴,就忘記他的存在了。」周興哲也笑說:「算我的錯。」
    2023/07/15 16:25
  • 《光開門》陳昊森出包! 楊謹華連抓3疏漏怒喊:眼睛有問題嗎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9)日播出第三集,本集邀來家家、戴愛玲、周予天到民宿作客,總製作人林心如與大家熱情迎接,她也透露:「其實迎接客人前狀況很多,房務還沒好、狗狗窩還沒組好,但大家互相幫忙,努力在客人進門前盡力完成,慢慢漸入佳境。」
    2023/07/09 19:22
  • 章廣辰、陳昊森耍雷「讓房間飛入雞毛」 楊謹華爆氣:眼睛有問題?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9)日播出第三集,本集的客人為家家、戴愛玲以及周予天,店長林心如與班底們熱情歡迎,活動組長陳意涵還跳進泳池假扮噴水雕像、郭雪芙準備了迎賓點心、章廣辰貼身奉茶,林心如說:「其實迎接客人前的狀況很多,房務還沒好、狗狗窩還沒組好,但大家互相幫忙,努力在客人進門前盡力完成,漸入佳境。」
    2023/07/08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