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遊揭不堪過往「被導演侵犯」 淚崩喊:這輩子受很多苦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4:07
周遊(中)分享過往經歷激動落淚。(圖/黃城碩攝)
周遊(中)分享過往經歷激動落淚。(圖/黃城碩攝)

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及導演老公李朝永今(4)日現身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將過去製作的珍貴電視劇數位帶3千多卷,捐贈給國家影視聽中心,談起進入演藝圈的辛苦經歷,周遊數度激動落淚喊:「我這輩子受很多的苦。」不僅曾上前線勞軍,當紅之際還被導演非禮。

更多新聞:胡宇威確診後首度露面!親曝「身體狀況」呼籲別恐慌

 
 
周遊(右)、李朝永一起將歷年作品捐贈給國家影視聽中心。(圖/黃城碩攝)
演員起家的周遊後來成為台灣電視開播以來知名度最高的製作人,她在16歲那年說服阿嬤後,隻身前往台北發展,離家時霸氣說:「我一定會成功回來!」爸爸知道後派兩個哥哥追到火車站,卻因沒買月台票,沒能把周遊帶回家,果然不到一年周遊就賺到錢,給家裡蓋了一棟磚房,之後戲約更是滿檔,全盛時期一個月拍7部戲,還因為很少NG領到的酬勞比較多,卻因此遭到旁人忌妒。

更多新聞:周曉涵「浴巾遮體」放送辣照 竟是「小鮮肉攝影師」躺床掌鏡
 
周遊(右)侃侃而談從影辛酸,講到激動處激動落淚。(圖/黃城碩攝)
談起自己一路走來的經歷,周遊激動落淚說:「我一路走來,真的對藝術奉獻很大!」自曝當年還到前線勞軍,周遊在船上因大風大浪劇烈搖晃,手指不慎被門夾傷、指甲當場噴了出去,但現在還留下明顯疤痕;到國外工作也被安排「飯局」,不赴約就會被取消上台機會,讓周遊再度淚崩:「這些苦你們都不知道!我這輩子受很多的苦。」
 
周遊(中)透露曾被導演意圖侵犯。(圖/黃城碩攝)
經過多年歷練,周遊才有勇氣說出這些不堪的往事,接著她進一步透露,曾經被導演欽點拍戲,沒想到一到現場門就被鎖住,對方在房間裡不斷非禮周遊,「我就知道那個導演找我演主角沒那麼好過,我就故意穿緊身旗袍,讓他怎麼拉也拉不起來!」導演被周遊搞到氣喘發作,才沒有讓對方得逞。雖然年輕時受到許多委屈,不過周遊自豪拍出很多優秀作品,現在這些電影、戲劇都可以在國家影視聽中心永遠流傳,讓周遊相當開心。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姑#周遊#李朝永#勞軍#製作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2029

0.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