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宇威確診後首度露面!親曝「身體狀況」呼籲別恐慌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3:01
胡宇威1日證實確診。(圖/八大電視提供)
胡宇威1日證實確診。(圖/八大電視提供)

胡宇威1日證實罹患新冠肺炎,他昨(3)日確診後首度露面,出席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線上特映會,透過視訊與劇迷見面,看起來狀態、精神不錯,除了分享拍攝趣事,也透露染疫後身體沒有什麼不適,要粉絲不用太過擔心。

更多新聞:周曉涵「浴巾遮體」放送辣照 竟是「小鮮肉攝影師」躺床掌鏡

 

《親愛的亞當》昨(3)日舉辦線上特映會的視訊畫面。(圖/八大電視提供)

胡宇威、曾沛慈及導演廖士涵線上合體宣傳,邀請超過25位長期在社群發表台劇關注文章,並擁有廣大粉絲追蹤的網路創作者參加,3人透過線上視訊方式與創作者交流,分享拍攝心得;曾沛慈現場自爆拍戲為何會NG,她妙喻:「我是人!又沒有經過『基因編輯』,當然會NG!」

更多新聞:許藍方錯發0修圖特寫!38歲真實膚況遭酸 霸氣槓酸民

 
胡宇威(右下)染疫後首度現身。(圖/八大電視提供)

日前宣布染疫暫時停止宣傳的胡宇威,也在確診後首度現身,他透露這幾天身體幾乎沒什麼症狀,「聽我的聲音,看我的狀況,都蠻不錯的,所以不需要太害怕恐慌。」展現面對疫情的高EQ,而他也流露男神私下俏皮的一面,在準備大合照時,他突然急喊卡,連忙跑出鏡頭外,過一會兒再出現時,手上拿著一顆蘋果入鏡拍照,藉以呼應劇名《親愛的亞當》,十分俏皮可愛!

曾沛慈亮麗參加特映會。(圖/八大電視提供)
 
暌違多年再次和胡宇威合作,曾沛慈大讚對方是位暖男,有時候她擔心自己的演出是否到位,或是演完後看畫面回放時,偶爾會發出;「天啊!我怎麼會這樣演?」、「那邊我再怎樣演就好」的內心話,曾沛慈透露每次不管是胡宇威不小心聽到,或是她聊些工作之外的事,都可以得到胡宇威相對成熟的意見,讓曾沛慈都覺得胡宇威是位很值得信任的哥哥,也讓她在表演時很安心,就算NG好幾次也不會太有壓力,引來現場驚呼:「妳NG?」聰明的曾沛慈馬上引用《親愛的亞當》劇中的主題妙回:「我是人啊!又沒有經過『基因編輯』,當然會NG啊!」逗得全場笑翻。《親愛的亞當》5月15日起,每週日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宇威#陳庭妮#曾沛慈#親愛的亞當#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886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