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蘇媽媽慘死!美女主播怒揭人格2缺失:真的欠殺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5:51
楊謹華在劇中飾演「蘇媽媽」最後慘遭殺害。(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在劇中飾演「蘇媽媽」最後慘遭殺害。(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3部於18日開播後,又帶起一波追劇狂熱,其中演出「蘇媽媽」蘇慶儀的楊謹華,因為黑化的性格引來殺機,也令許多人評為劇中最討厭的角色,而近來陸續有人分享觀影心得,美女主播高毓璘也分析2大人格缺失,直言「蘇慶儀真的很欠殺啊,誰殺她都很合理耶!」

更多新聞:林心如也不知!《華燈》世紀謎題「小豪本名是啥」網全愣

 

高毓璘在臉書發文指出,蘇慶儀的個性敏感、好勝心很強,是個自傲卻又自卑的人,而「痛苦的童年」和「自卑心作祟」也成為她後來黑化的2大主因,指她因為兒時的不快樂導致喪失處理親情、友情和愛情的能力,容易因為患得患失,萌生「得不到就毀掉」的念頭。

蘇慶儀被評為劇中最討厭的角色之一。(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更多新聞:《華燈》開車畫面「超狂拍攝法」曝光 她跪:沒笑場太強

 
高毓璘表示,對於別人的付出和幫忙,蘇慶儀也時常因為自尊心作祟,老是自我洗腦,將這份恩情認為是施捨,「因為唯有這麼想,自己才會好過一些」,就好比在她眼裡羅雨儂像個太妹又坐過牢,明明人生慘到低谷卻還是能保持樂觀豁達,讓她的嫉妒心越來越膨脹,所以知道江瀚選擇的不是自己時,才會如此崩潰。

高毓璘分析蘇慶儀人格缺失。(圖/翻攝自高毓璘臉書)

高毓璘也說,自己追完劇後,雖然理解蘇慶儀性格和原生家庭有關,但依舊無法喜歡她,感嘆表示「只有瓊芳媽媽(徐若瑄飾)早早就看懂了蘇慶儀,告訴她:『這世界,不可能什麼都是妳的,有得到,就會有失去。』因為當你真的把一個人當朋友時,她好、你會為她開心才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林心如#楊謹華#蘇慶儀#黑化#凶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65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