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華燈》小豪來了!胡瑋杰「結婚生子」 帶旺事業 自揭神秘2特長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5:04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上週播出第三部,再度引發追劇熱潮,隨著殺害蘇媽媽的凶手曝光,「光」的故事也告一段落,讓劇迷相當捨不得7仙女下班,而酒店內還有一位每天準時上班的員工,在這段時間也竭盡所能為大家服務,他就是「小豪」胡瑋杰,在《TVBS新聞網》的鏡頭下,你所不知的胡瑋杰即將揭曉,除了已經升格新手爸爸,他還有不為人知的「兩大特長」。

更多新聞:《華燈》5大疑點!楊謹華霍建華交情之謎 關鍵證物成最大Bug

 

胡瑋杰在《華燈初上》飾演服務生「小豪」。(圖/許方正攝)
33歲的胡瑋杰已經出道18年。(圖/許方正攝)
2006年演出《危險心靈》叛逆學生高偉琦一角打開知名度的胡瑋杰,已經在演藝圈裡打滾18年,33歲這年演出《華燈初上》,成為大家口中的「小豪」,談到當初接演的契機,完全是一場意外,當初他接到《華燈》選角指導東東(莊貽婷)的請託,到劇組幫忙對戲,當時飾演「何予恩」(張軒睿飾演)一角,意外被導演連奕琦看見,「過了一段時間他(連奕琦)就說他有一個角色,希望我可以演,小小的、但應該滿有趣,我就去了!」因緣際會拿到了「小豪」這個角色。

更多新聞:亨利怎麼了/《華燈》王柏傑受封最渣男 「最終歸屬」掀熱議

胡瑋杰出演《華燈初上》全是意外。(圖/許方正攝)
 
 
由於跟《華燈》團隊相當熟悉,胡瑋杰沒多問細節就答應演出,完全不知道卡司如此驚人,直到去上表演課時看到林心如、楊謹華等人,當場被華麗陣容驚呆,「我去到現場直接嚇傻,就真的是7位小姐在那邊,我就想說現在是什麼狀況?這合理嗎?」就此踏上在「光」的生活。

胡瑋杰(右2)本來有可能不在合照中。(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談到與「仙女姐姐」們的相處胡瑋杰滿是感激,因為他心裡一直將「小豪」定位成很小的角色,參與演出對他來說已經很幸運,沒想到大家真心把他當作一員,連要拍宣傳照都沒有忘記他,「我自己的認知是這個角色很小,妳們7個對我來說都是大咖的人,所以我說沒事我就回家了。」豈料在家休息不久就接到謝欣穎經紀人電話,要他趕快來拍照,製作人林心如也二話不說讓他入鏡,才有了主視覺8人同框的合照,這些小事都讓他感到暖心:「我就會記在心裡面,覺得很感動,完全是意想不到。」

胡瑋杰特別感謝導演連奕琦、製作人林心如和選角指導東東的照顧。(圖/許方正攝)
 
言談之間能感受到胡瑋杰對這次機會的感激,不斷重申:「今天就是特別來謝謝連奕琦導演和心如姐的!」個性直率的他,談起在演藝圈奮鬥近20年的過程有何艱辛之處?他打趣說:「辛苦都是辛苦,但這個過程一下就過了,你根本沒有感覺。」也不願多談經濟上是否曾遇到困難,堅定說道:「我覺得做好準備有機會來就把握,但是我不覺得這些辛苦是可憐的狀態,它不應該變成一個籌碼!」
 
胡瑋杰去(2021)年升格當爸。(圖/翻攝自胡瑋杰IG)
不過對於演員身分努力但沒有給自己設定太多計畫的他,因為多了「老公、爸爸」的角色,激發了更大的企圖心,很多人不知道他低調和圈外女友結婚1年,兒子甚至已經8個月大,被問到是否刻意隱瞞婚訊,他大笑說:「我也沒什麼好高調!」成家立業後就接演了《華燈》,笑稱被妻小帶旺事業,也為此希望工作更加穩定,「我希望她們日子過好一點,不用煩惱太多,因為我這樣看她懷胎10個月太辛苦了!」
 
胡瑋杰除了演戲,還擅長唱歌、運動。(圖/許方正攝)
胡瑋杰去(2021)年底剛結束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拍攝,對於接下來的工作完全不設限,除了拍戲外也對主持很有興趣,自稱「運動健將」的他,放話想挑戰《全明星運動會》,玩笑說:「我都看他們(參賽者)不知道在幹嘛!」看到很多不懂的運動項目,還自己去搜尋規則,對於體育項目躍躍欲試,表示自己不怕累不怕受傷:「你就是去!去就幹就對了!」不僅如此,胡瑋杰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翻唱短片,反差的歌喉驚艷不少網友,他期許今年能以不同面貌出現在大家眼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小豪#胡瑋杰#林心如#楊謹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64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