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也不知!《華燈》世紀謎題「小豪本名是啥」網全愣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9:32
胡瑋杰在《華燈》中飾演光的服務生「小豪」。(圖/翻攝自胡瑋杰IG)
胡瑋杰在《華燈》中飾演光的服務生「小豪」。(圖/翻攝自胡瑋杰IG)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3部於18日上線後,火速衝上台灣排行冠軍,劇迷好奇的凶手真面目也終於公開,討論度居高不下,而其中飾演服務生「小豪」的胡瑋杰也在社群發表感想,沒想到文中他隨口提到自己角色全名,就連林心如也不曉得,驚訝在底下回覆,立刻又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更多新聞:伸鹹豬手怒譙「爛梨裝蘋果」!蔡昌憲、郭雪芙私下關係曝

 

胡瑋杰昨(20)日在IG發表劇終感想,感嘆寫下「的確沒有人能撇清關係,但小豪有點不同,我如同旁觀者一般,沒有直接深涉牽連,卻完整看著一切發生。」認為這個角色,不僅是送水果、開酒、吆喝、掃地、清潔,也同樣看著條通的各種變化,「謝謝小豪(丁家豪),帶我走了一段神奇的路,世界很大,現在才要開始。」

胡瑋杰發表劇中感想,意外公開角色全名。(圖/翻攝自胡瑋杰IG)

更多新聞:《華燈》誰最會演?影迷推「這大咖」零負評 敲碗出正傳

 
一番觀點獲得不少網友認同,不過林心如看完後卻歪樓,驚訝表示「原來小豪叫丁家豪?」就連劉品言都大呼「我也是現在才知道…有好幾度想叫你全名,但我已不復記憶。」」讓胡瑋杰哭笑不得,沒想到林心如追問「哪一段寫他叫丁家豪?那雅雅叫什麼?」他也立刻秒答「雅雅是林雅文。」,惹得林心如笑臉狂讚。

林心如和劉品言搞笑回覆。(圖/翻攝自胡瑋杰IG)

許多網友看了也忍不住笑說「我也是現在才知道小豪本名」、「超鬧的啦~」、「小豪現在心裏只想坐下飲杯酒」,不過事實上,《華燈初上》的演員名字在維基百科中都被詳列,像是吳慷仁飾演的「寶寶」其實叫做「劉寶龍」、劇中總是被大家稱作妹妹的女警其實是「顏巧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小豪#本名#胡瑋杰#林心如#劉品言#冷知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970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