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雷慎入!《華燈3》凶手終於揭曉 遭蘇媽媽惹怒才動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6:53
《華燈初上》第三部今(18)日開播。(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第三部今(18)日開播。(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萬眾矚目!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今(18)日開播,劇迷最關注的凶手終於揭曉,原本就是早被外界高度懷疑的人,在最後一集中大飆演技,讓人看了爆雞皮。

更多新聞:《華燈3》開播/首波高潮 鄭元暢遭林心如掐脖「心酸自白」內幕

 

林心如先前就被懷疑爆雷。(圖/許方正攝)
 
前二部劇情看下來,網友歸納許多凶手人選,包括楊祐寧、林心如、劉品言等人都被點名。林心如先前出席《華燈初上》茶敘,被主持人問及與楊祐寧發展?她玩笑要對方趕緊查案,脫口說:「都住樓下了還抓不到!」一度以為她開玩笑,也不禁令人懷疑她可能不慎脫口,讓凶手人選剩下林心如母子和劉品言3人。果然,真相在最後一集全盤托出,在林心如追問下娓娓道來,凶手淚崩吐露案件來龍去脈。

更多新聞:《華燈3》揪凶倒數/5大場面回顧!鳳小岳、楊謹華「激情SM」掀討論

 
劉品言(圖左)與章廣辰在劇中有曖昧情節。(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答案就是花子(劉品言飾演),在最後幾集中,交代了劉品言的殺人動機,就是受到楊謹華的酸言酸語刺中,才會忍不住情緒行凶,而愛慕她的章廣辰也成了掩蓋命案的幫凶,他意外接到手上握有關鍵證據的鳳小岳電話,才會出現第二部尾聲的車禍情景。

劉品言在劇中演技備受肯定。(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在最後一集中,林心如問劉品言:「颱風夜那晚妳去了哪裡?」她本來心虛否認,最後還是招架不住對方追問。劉品言也在得知章廣辰撞上鳳小岳後崩潰,兩人激烈的情感對手戲相當精采。事實上,她本來就是呼聲最高的凶手人選,當時被警方問及案發當天去向,她曾說:「颱風天去河堤看淹水。」不合理的發言,被網友認為就是凶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燈初上#林心如#鳳小岳#劉品言#章廣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64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