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劉品言爆料已看《華燈3》!章廣辰鬆口「震撼結局」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7:09

在夯劇《華燈初上》衍伸出感情線的章廣辰、劉品言,今(10)日同框出席臺北時裝週活動,兩人受訪時話題依舊圍繞在外界最關注的凶手,劉品言為避免被追問,爆料章廣辰已經看完第三季,被問到看完結局的心得?章廣辰坦言:「很震撼!」

更多新聞:《華燈》魔咒再起!第三部上映又遇大事 始末皆與「大S有關」

 

章廣辰(圖右)、劉品言出席臺北時裝週活動。(圖/許方正攝)
《華燈初上》即將播出第三季,劉品言坦言心情捨不得。(圖/許方正攝)
《華燈初上》第三季即將在3月18日上線,對於真凶將要被公開,劉品言鬆一口氣說:「因為宣傳期跟我們拍攝完算有很長一段時間,都要守著這個秘密,但也到了最後一哩路了,所以我們一定會撐住,但也會有一種快要結束很捨不得的感覺。」

更多新聞:大S閃嫁舊愛!陳美鳳鬆口再婚可能 自爆與「初戀聯繫」
 
章廣辰被不少人懷疑是《華燈》凶手。(圖/許方正攝)
在第二季尾聲因為關鍵一幕,被懷疑是凶手人選的章廣辰,打趣說:「目前看起來應該還好,因為最有嫌疑的人,通常都不是最後那一個(凶手)啦!」本來以為保守回答逃過一劫,此時,劉品言爆料章廣成已搶先觀看第三季,讓他再度成為關注對象。
 
章廣辰(圖右)被劉品言爆料已看完《華燈初上》第三季。(圖/許方正攝)
章廣辰被追問第三季劇情,尬笑說:「演員的表演真的都很好看,因為大部分的線都要收了,最後會解釋一下這些人為何會變成這樣的人,到最後完結的過程都還滿精彩的,可以期待一下!」至於看完結局的心得,他透露:「拍得很好,比看到劇本還震懾,很震撼啦!」看到章廣辰不停官腔回應,劉品言大笑說:「我們訓練1年了!所以絕對會守口如瓶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第三季#劉品言#章廣辰#凶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056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