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誰最會演?影迷推「這大咖」零負評 敲碗出正傳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4:42
影集《華燈初上》掀起追劇熱潮。(圖/翻攝自臉書)
影集《華燈初上》掀起追劇熱潮。(圖/翻攝自臉書)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以80年代條通酒店文化為背景,講述酒店小姐的愛恨情仇,去(2021)年11月上架第一季,12月底上架第二季,歷經112天的等待,第三季終於在18日上線揭曉兇手,全台再次掀起討論熱潮。有網友好奇,《華燈》所有演員中,誰的演技最好?楊謹華、楊祐寧、林心如等要角各有支持,還有一大批網友點名客串演出媽媽桑「寶寶」的吳慷仁。

吳慷仁為「寶寶」做足功課。(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更多新聞:怕孩子哭鬧!男星目擊「家長塞手機打發」嘆:別生比較好

《華燈初上》集結超過50名演員,除了主要演員林心如、楊謹華、楊祐寧、鳳小岳等人外,客串名單更是眾星雲集,霍建華、王柏傑、李李仁等實力派演員一登場就瞬間吸引觀眾目光。影迷在臉書社團「NETFLIX 新台灣討論區(非官方)」發文表示,吳慷仁飾演的「寶寶」,有別於用醜化或貶低跨性別角色的模式,詮釋跨性充滿靈魂,妖的很有個性,最後與蘿絲短短的對談演出,情緒表達令人印象深刻,「寶寶讓人過目不忘,值得一部正傳。」

網友大誇「寶寶」值得一部正傳。(圖/翻攝自NETFLIX 新台灣討論區非官方)

更多新聞:豪美CP成真?林萱瑜完成「人生大事」暴哭:謝謝韓葛格
 

貼文一出,吸引上百名網友留言討論,紛紛表示認同,「我一邊追一把青,一邊看寶寶,真的很佩服吳慷仁」、「只想頒獎給這位讓臺灣驕傲的演員,很厲害」、「開分支線,寶寶宇宙」、「本劇演最好,沒有之一」、「要是出寶寶外傳一定看爆」。

吳慷仁曾分享接演的心路歷程,和跨性別變裝皇后Tiffany(鄭筠)聊了許多,向鈺翔老師學習穿高跟鞋走路跳舞,也從精神上的老師「夢蘭嬌小姐」學到穿上女裝的自在態度,希望能透過他的演出,讓世界少點異樣眼光看待寶寶這樣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ETFLIX#華燈初上#吳慷仁#林心如#楊謹華#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42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