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姊夫案外案! 具俊曄「招牌光頭」遭台灣紋髮店盜圖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3:45

韓國「酷龍」成員具俊曄閃婚大S,成為國民姊夫。不過現在台灣就有一間經營頭皮紋身的商家,使用具俊曄招牌光頭造型,大打廣告,雖然目前文章已下架,不過未經當事人同意的商業行為,可能已經侵犯肖像權。

圖/具俊曄djkoo IG

 
頻道片段:「這樣一看,我的髮線確實滿後面的耶,不覺得我這樣滿帥的嗎,要出事了。」

在頭皮上畫出範圍,拯救脫髮危機,國民姊夫具俊曄去年在YouTube影片上分享了自己「紋髮過程」,不過現在卻被台灣商家盜用照片,大打廣告。

放上具俊曄招牌光頭照,並tag紋髮、具俊曄和大S等文字進行宣傳,雖然目前店家已將文章下架,不過未經當事人同意使用照片,很有可能「侵犯了肖像權」。

 
每天早上都要花時間拿刮鬍刀「刮頭」,其實具俊曄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從25歲以後就有禿頭困擾,索性把頭髮全剃光,反倒成為個人特色,具俊曄和大S閃婚消息震驚台韓演藝圈,而綜藝天王吳宗憲也很關注,直呼自己是站在徐媽媽那一邊。

藝人吳宗憲:「喔,太早了啦,105天,我因為她這個事情啊,我去學了這一首歌,熱愛105度的你,滴滴清純的蒸餾水,這種純愛的我真的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105天,剛釋放出來又再犯啊,我比較站在徐媽媽這邊,(可以接受女兒這樣閃婚嗎),我們家比較不可能,我們家太保守。」

有三個女兒的吳宗憲可以理解徐媽媽生氣的原因,愛女心切,為人父母都相同,如今隨著具俊曄出關,這位韓國女婿在台灣正受到前所未有的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具俊曄#大S#光頭#盜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88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