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露《華燈》狼父硬上背後秘辛 伊正曬劇本認:有點抗拒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1:52
伊正分享試鏡、拍攝《華燈初上》的背後秘辛。(圖/翻攝自伊正臉書)
伊正分享試鏡、拍攝《華燈初上》的背後秘辛。(圖/翻攝自伊正臉書)

Netflix台劇《華燈初上》播出後話題不斷,日前終於迎來大結局,揭露凶手真實身分,演員們也解除封口令,紛紛大聊拍攝秘辛。在劇中飾演「朱文雄」的55歲男星伊正,昨(24)日曬出劇本坦言,曾因性侵戲碼,讓他抗拒出演此角色,擔憂對女兒造成影響,所幸老婆給予信任和支持,他才放心和眾多優秀演員飆戲,完成這部值得回味的作品。

伊正曬出《華燈》劇本。(圖/翻攝自伊正臉書)

 
伊正在臉書曬出《華燈》劇本表示,100多天以來這部戲劇引起風潮,他不知遇到多少親朋好友和影迷,套交情或半帶情緒勒索地追問凶手身分,他認為劇本上寫著每個表演者的名字,象徵尊重與期待,也關係著演員的職業道德與素養,在劇集尚未完整播出前,都有責任和義務保守任何與劇情有關的蛛絲馬跡,且劇迷們經過推理和印證,最後得到答案的過程,更是看戲的興味與動力。

更多新聞:顧寶明驟逝…張小燕心中掛念「這件事」 急交代她靈堂轉達

伊正曾有點抗拒性侵戲碼。(圖/翻攝自伊正臉書)

他也透露,第一天參與《華燈》試鏡時,與導演和製作人面談,他對扮演「朱文雄」一角仍存在有些許的抗拒,對劇中性侵少女蘇慶儀的橋段有所遲疑,考慮到真實生活中的家庭,是否可能會影響到外界未來看女兒的眼光,所以他對自己接演的角色都會經過再三考慮,所幸獲得妻子完全的信任、支持與鼓勵,他才可以和眾多優秀演員,一起完成這部值得回味的戲劇。
 

更多新聞:《華燈》寶寶竟真有此人「昔條通開店」 劇迷:非常有名

朱文雄一角對蘇慶儀人生影響巨大。(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伊正說明,「朱文雄」一角在劇中相當關鍵,尤其那場性侵劇情,影響著蘇慶儀的人格成長和潛藏在她心中的黯黑特質,更關係到她與雨儂、子維3人之間、主僕地位的轉變、是敵是友的情感、甚至是引起最後殺機的潛在因素。同樣身為劇迷的他直言,這部戲好看的點在於「沒有聖光,沒有絕對」,每個角色都反映出當年人物內心的光明與黑暗、自私與貪婪,沒有人是絕對完美也沒有事是絕對錯誤,一切都在於每一個人看待事物的角度而定。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燈初上#朱文雄#伊正#性侵#蘇慶儀#結局#狼父#凶手#劇情#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405

0.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