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針眼怎麼辦?女神實測神秘偏方 「封印肚臍」效果出爐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1:50
女星蔡瑞雪。(圖/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女星蔡瑞雪。(圖/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女星蔡瑞雪擁有亮麗的外型與清新的氣質,高中時期登上各大節目,被封為「北一女神」,在網路上有極高的討論度,曾赴韓國參加選秀節目,爭取出道的機會,回到台灣陸續參演電影、電視劇,近來轉戰當YouTuber,不時發表彩妝教學影片,分享生活大小事。日前她透露自己長了針眼,試過朋友推薦的偏方後發現效果還不錯,但強調未得到醫學證實,還是要先看醫生比較保險

蔡瑞雪長針眼嘗試「醃肚臍」偏方。(圖/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更多新聞:可行嗎?遇強震「開狗糧吸引」 搜救犬隊神回:留著拌飯

蔡瑞雪在臉書發文提到,長針眼的第一時間就去看醫生點藥水、擦藥膏,但本身吃抗生素過敏,所以好得比較慢,之前甚至會直接化膿變成一大顆,必須找眼科醫師開刀割針眼。這次考量到有工作又要化妝,聽從朋友的建議,嘗試「醃肚臍」,也就是在肚臍上灑鹽再用紗布或ok蹦蓋住,「我覺得效果還不錯耶。」

蔡瑞雪提醒,這種方法未得到醫學證實。(圖/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更多新聞:嫁豪門3年!郭碧婷「腰身圓潤+面容憔悴」遭諷生子機器
 

其實蔡瑞雪也用過中指綁線、拉眼皮等偏方,不過效果都沒有「封印肚臍」來得顯著。她再三提醒,這些方式沒有科學根據,發現長針眼後一定要先看醫生,「多熱敷,記得少吃油炸、甜食,多補充維生素A、葉黃素、魚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瑞雪#肚臍#針眼#偏方#民俗#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13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