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3》還不上!爆「凶手被猜到」重拍 林心如親回應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23:18
《華燈初上》官方公布新劇照。(圖/翻攝自「華燈初上」粉絲專頁)
《華燈初上》官方公布新劇照。(圖/翻攝自「華燈初上」粉絲專頁)

由女星林心如製作的戲劇《華燈初上》播出後掀起熱潮,懸疑劇情讓大家深陷其中,其中華麗卡司讓整齣戲更有看頭,不過去年12月底上映第二季後,第三季遲遲還沒播出,讓許多粉絲碗都快敲破,瘋傳是兇手被猜中所以「結局正在重拍」,對此林心如回應了。

網友猜華燈3是不是因為凶手被猜中所以在重拍。(圖/翻攝自「華燈初上」粉絲專頁)

 
更多新聞:曾欠債7億破產!鍾鎮濤大翻身 替梁家輝慶生上海豪宅曝

《華燈初上》粉專今(6)日發文,貼出一張蘿絲媽媽(林心如飾)和江瀚(鳳小岳飾)的劇照,同時寫下「好好珍惜目前所擁有的,不要等到被取代了,就什麼都來不及了」,而劇照的場景是前兩季都沒有出現過的,因此不少粉絲猜測是不是第三季上映時間快到,還說「是不是在偷偷重拍結局啊?因為被猜到了」、「本來不是說年節會上,還是還在編凶手是誰?」

《華燈初上》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更多新聞:恭喜!阮經天公開認愛「她是個平凡女孩」 超甜合照曝光
 

對此關於第三季的進度,林心如本人透過經紀人回應,「《華燈》進度基本已經完成,待Netflix確認檔期公布,請大家靜心等待。」先前林心如原本表示第三季會在2月後播出,不過Netflix2月片單中並未出現《華燈初上》的名字,讓粉絲更加期待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林心如#第三季#上映時間#結局#凶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01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