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的姐不好惹!楊祐寧怨「追林心如4次」:她很故意

記者 池宗玲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13:55
楊祐寧透露「演藝圈的姐都不好惹」。(圖/TVBS)
楊祐寧透露「演藝圈的姐都不好惹」。(圖/TVBS)

男星楊祐寧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飾演刑警「成哥」潘文成,昨(11)日出席自家餐廳活動時,他突然抱怨「林心如很故意」,表示他與林心如合作4次,就追了林心如4次,他還心累的表示:「而且都追不到!」

楊祐寧。(圖/TVBS)

 
《華燈初上》第三季預告在日前釋出,懸疑的劇情令人更加好奇凶手的真實身份,昨日楊祐寧與爸爸、媽媽、姊姊一家人出席活動時,自然也被問及「凶手是誰?」楊祐寧透露不止觀眾好奇,就連過年期間也是被親戚朋友追問,至於有沒有洩漏口風,楊祐寧笑說:「我的回應都是不要多做沒有意義的猜測,好好追劇就好。」

楊祐寧透露4度與林心如合作都在苦追她。(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楊祐寧表示自己與林心如4度合作,兩人之間非常有默契,但他也忍不住抱怨4次合作都是他苦戀林心如,甚至還沒有一次追到手,他故作生氣的說:「林心如就是很故意。」談到親眼目睹林心如狠甩霍建華巴掌的戲,楊祐寧調皮的笑說:「我很開心是第一排。」至於霍建華當下的反應,他笑說:「在外人面前裝得很鎮定,回家我是不知道。」

舒淇日前在IG發文嗆楊祐寧「辦事不力」。(圖/翻攝自舒淇IG)

 
他也回憶起過去和舒淇合作的經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馮導(馮德倫)在,那巴掌聲超大!」透露拍攝時舒淇賞巴賞的狠勁,令他印象深刻。另外,舒淇日前在IG上虧「成哥」辦事不力、抓不到凶手一事,楊祐寧無奈的說:「我都照劇本啊!她一直都在大眾面前不給我面子。」最後他故意開玩笑的說:「所以我說演藝圈的姐不好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楊祐寧#林心如#霍建華#舒淇#凶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35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