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許方正 結果共294筆

  • 2勇警逮通緝犯殉職慘死!游錫堃怒:反對死刑、但這一定要判死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2)日下午前往余天女兒余苑綺靈堂上香,在結束後被媒體問到,稍早於台南發生的殺警案,造成2名年輕員警殉職。對此游錫堃表示相當不捨,並怒斥「像這樣一定要判死刑」!離開前還留下一句「不應該殺警察」!
    2022/08/22 14:38
  • 慟失愛女!余苑綺癌逝余天醫院哭到癱軟 余祥銓忍淚攙扶

    資深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因罹患直腸癌近幾年多次進出醫院,這週病情急轉直下,今(21)日下午不敵病魔,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年39歲。父親余天和弟弟余祥銓兩人稍早出面痛哭失聲,余天遭受喪女打擊,連站都站不穩,余祥銓強忍悲痛,勾住他的手攙扶著,就怕余天癱軟在地。
    2022/08/21 18:09
  • 金曲歌后入圍/Faye、蔡健雅、魏如萱入榜 艾怡良落馬 

    第3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今(18)日舉行,由韋禮安公布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入圍名單。本屆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的有:Karencici《99% Angel》、Faye詹雯婷《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蔡健雅《DEPART》、以莉高露《尋找你》、魏如萱《HAVE A NICE DAY》和袁婭維《月亮失眠了》。
    2022/05/18 13:34
  • 女星自曝吸渣體質「前任劈腿5女」 最愛C.T.O一成員:其他人別打我

    「全糖甜欣」王欣晨(Amanda)出道3週年,今(15)日舉辦《Fantasy》台北演唱會,甫推出數位EP〈Start a New Face〉,歌曲搭上TVBS冠軍偶像劇《機智校園生活》,更參與客串,大受年輕族群歡迎。王欣晨透露,為了演唱會她在2週瘦下4公斤,目前43公斤,「以前是胖子。」
    2022/05/15 21:26
  • 納豆復健細節曝!陶晶瑩嘆「依依很偉大」曝結婚進度

    納豆(林郁智)腦中風出血送院開刀搶救,經過1個月休養後,於昨(14)日白色情人節傳出好消息,女友依依曬出牽手對望合照,只見納豆剃成平頭,但已能站直,令人放心不少。好友陶晶瑩(陶子)今(15)日出席陳子鴻「1500 聲量音創學院」記者會,受訪時也曝光納豆近況,更讚嘆依依「真的很偉大」。
    2022/03/15 15:29
  • Lulu驚傳分手洗衣店金孫男友? 感情現狀自曝「單身豬隊友」

    女星黃路梓茵(Lulu)在去年7月遭直擊與「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十指緊扣漫步在淡水河岸,畫面太美閃瞎眾人,去年底也被直擊溫馨接送情。但今(23)日Lulu出席活動被問到戀情時,表情卻180度大轉變,先說自己是「單身豬隊友」,被問到是否目前已單身時,又尷尬不願正面回應,疑似感情出現問題。
    2022/02/23 15:09
  • IG照洩情事?連晨翔遭爆與吳子霏共度情人節 經紀人回應了

    前SpeXial團員連晨翔,日前首度主演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雖然票房不如預期但人氣仍不減,不過他近日遭爆與片中女主角吳子霏情人節在IG上貼出背景類似的照片,讓人懷疑是否同遊墾丁,對此連晨翔經紀人回應表示:「謝謝關心,藝人的私事公司不回應。」吳子霏經紀人則說:「藝人社交我們不干涉,謝謝!」低調閃躲,但並未否認。
    2022/02/23 10:43
  • 峮峮睽違近3年發寫真書 自爆「小鬼離世後」感情動向

    啦啦隊女神峮峮睽違近3年發行個人第2本寫真書《QUNing》,今(22)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是否會因為前男友小鬼的關係而對新戀情有所顧慮,她說自己從以前到現在都處在順其自然的狀態,有遇到也不會排斥,大家都是交朋友。
    2022/02/22 16:41
  • 巴戈靈堂/頭七法會圓滿結束!姪女巴蕾親解「長眠地」細節

    今(22)日為藝人巴戈的頭七,法事一早即於台北佛光山舉行,巴戈的離開令家屬們措手不及,因此未來的長眠地仍尚未決定,巴戈的姪女巴蕾僅透露:「現在我們都不確定,叔叔走得很突然,長輩們都還在商議。」
    2022/02/22 13:52
  • 巴戈靈堂/曾和巴戈賭氣!郎祖筠失控淚崩 為「這事」頻道歉

    今(22)日為藝人巴戈的頭七,可天公依舊不做美,下起綿綿細雨,上午歌手李建復與演員郎祖筠皆不畏風雨前往哀悼,談到過去和巴戈的緣分,郎祖筠不禁哭紅雙眼,激動地不斷道歉,她也透露自己相當愧疚的原因:「當年我爸爸走的時候,巴哥哥沒來送別,我就因此怪罪他。」
    2022/02/22 12:53
  • 巴戈靈堂/楊貴媚牽線認識!鍾欣凌親揭雙方「特殊緣分」

    資深藝人巴戈靈堂今(21)日開放第4天,雖然連日來雨水不斷,還是有不少好友到場致意,藝人鍾欣凌、游安順、唐從聖等人陸續現身,鍾欣凌向《TVBS》新聞網透露,其實沒與巴戈合作過,雙方是經由前輩楊貴媚介紹認識,首次見面就感覺非常投緣。
    2022/02/21 19:10
  • 巴戈靈堂/滿嬌姨「全副武裝」悼念!惋惜老友:他這一生可以了

    巴戈靈堂開放的第三日即碰上寒流,現年78歲的演員王滿嬌(滿嬌姨)下午2點15分獨自現身靈堂,頭戴粉色毛帽、將白色圍巾摀至口鼻禦寒,面對媒體提問,王滿嬌先是揮手示意不方便受訪,爾後被問到「有什麼話想對巴戈說」?她僅感嘆地說了一句:「他的這一生應該可以了啦!」
    2022/02/20 14:58
  • 巴戈靈堂/不畏寒流仍現身!張瓊姿「僅說3字」便低調閃人

    藝人巴戈16日晚間因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今(20)日靈堂開放的第三天,女星張瓊姿不畏寒流來襲,與女兒於12點48分前往靈堂哀悼,待了約30分鐘後,在紀寶如的護送下上車離去,面對媒體的追問,張瓊姿低頭不發一語,僅對眾人說:「辛苦了!」
    2022/02/20 13:43
  • 巴戈靈堂/阮經天一身正裝現身 親曝與前輩的關係

    資深藝人巴戈靈堂今(19)日開放第2天,巴戈遺孀張令娜與兒子巴笙、女兒巴勻在一早就前往靈堂,二哥巴箭在10時30分左右也到靈堂;金馬影帝阮經天在10點50分一身正裝親赴靈堂致意,外界好奇他倆淵源,他透露自己與巴戈只是吃飯的好友。
    2022/02/19 11:37
  • 7個月前才與巴戈聚餐 李天柱親赴靈堂:相信他沒遺憾

    資深藝人巴戈16日因胰臟癌病逝,68年精采人生劃下句點,他靈堂今(18)日開放親友悼念,葛蕾、陳凱倫、曾國城、董至成、余天等人都到場致意,李天柱也於下午4點現身,談起巴戈滿是稱讚,最後感性說:「我相信巴戈沒什麼遺憾了!」
    2022/02/18 18:05
  • 謝祖武赴靈堂悼念巴戈 情緒崩潰爆哭「我欠他太多」

    資深藝人巴戈靈堂在今(18)日開始開放親友悼念,生前與巴戈十分要好的謝祖武在下午2時來到靈堂前悼念,步出靈堂受訪情緒失控爆哭哽咽,「我很難過!覺得欠巴大哥太多,沒有什麼機會可以還他,因為從我出道以來他就一直帶著我。」
    2022/02/18 15:27
  • 王彩樺哽咽悼巴戈 曝對方交付遺願「他希望我去完成」

    資深藝人巴戈16日因胰臟癌離世,震驚演藝圈,今(18)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與巴戈私交甚篤的王彩樺來到靈堂前悼念,哽咽的受訪表示:「她做了很多事情照顧我們晚輩,他跟我說過:『樺樺我們一起加油,好好做自己把歡樂帶給大家』,他是一個貼心的人,到現在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都特別照顧,覺得這真的是很不捨得一件事。」
    2022/02/18 12:39
  • 8天內先送朋友再送大哥 曾國城嘆:「人生好無力」

    藝人巴戈在16日因胰臟癌逝世,靈堂在今(18)日開設,綜藝大哥曾國城在一早來到靈堂悼念巴戈,待了將近1小時,他受訪時面色凝重的表示:「想不到短短時間先送朋友再送大哥,覺得人生好無力。」
    2022/02/18 12:08
  • 韓德美揭巴戈後事進度 曝他生前擔心這一件事

    資深藝人巴戈16日胰臟癌辭世,享年68歲,巴戈靈堂在今(18)日早上10點開始開放親友悼念,老婆與二嫂一早就到現場,二嫂韓德美透露巴戈之後將會火葬,但地點還沒確定。韓德美被問到巴戈臨終前2個女兒礙於防疫規定,被擋住無法進病房見爸爸最後一面的事情,她說已經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巴戈夫妻2人都是虔誠的佛教徒,圓滿是最重要的。
    2022/02/18 11:00
  • 周興哲登賀歲票房冠軍男星 承諾破億揪「早餐幫」辦音樂會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電影處女作《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全台票房突破5000萬,拿下今年賀歲票房冠軍,今(17)日電影主角群周興哲和宋柏緯一起出席時尚活動,周興哲對於目前的票房佳績非常開心,他也直接承諾若電影票房破億,將會揪「早餐幫」一起舉辦音樂會感謝粉絲。
    2022/02/17 19:32
  • 獨/早上才送花籃敬輓常楓 巴戈晚間不敵病魔離世

    資深藝人巴戈在16日晚間因爲胰臟癌病逝於台北長庚醫院離世,享壽68歲。而今早在金馬影帝常楓的告別式上,還驚見巴戈送上的花籃致意,上頭寫著「敬悼 常楓先生 千古浩氣長存」,並以「社團法人台灣優質協會常務理事」的抬頭敬輓。
    2022/02/16 23:55
  • 《華燈》要拍第四季?林心如洩「最新計畫」:電影版同步

    「凍齡女神」林心如今(16)日出席保健品牌代言活動,穿著貼身洋裝展現火辣身材,透露近期瘦到48公斤,比拍攝《華燈初上》時體重還要輕,被問《華燈》是否有拍第四季或電影的打算,林心如坦言有跟團隊認真討論,鬆口:「不是不可能。」
    2022/02/16 15:53
  • 常楓謝幕精彩人生 兒慟「爸爸選在百歲前2個月避壽去」

    金馬、金鐘影帝常楓今(16)日舉辦告別式,女兒常青、兒子常中漢與乾兒子、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康凱都到場,告別式會場布置溫馨,常楓的兒子常中漢自美趕回台送父親最後一程,在進行家祭時直呼:「爸爸4月就100歲,為人一向低調,不重視自己生日,選在百歲前2個月避壽去了,很有他的風格。」
    2022/02/16 11:17
  • 送別雙金影帝常楓!張小燕低調現身 楊貴媚悲嘆錯失機會

    金馬、金鐘雙金影帝常楓,大年初六(6日)在家安詳辭世,享耆壽100歲(實歲98歲)。今(16)日在二殯舉辦告別式,生前好友綜藝大姐張小燕、名導蔡明亮、金馬影后楊貴媚、金鐘視帝屈中恆、藝人陳凱倫、楊雄等人都前來告別式送常楓最後一程。
    2022/02/16 10:29
  • 獨/HowZ自曝曾霸凌人!「不願被欺負」幫起鬨:童年很不好

    HowZ自饒舌團體「8Ball」發跡,首張個人專輯《帶光者theLightBringer》推出後好評不斷,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自述發專輯前遭逢人生低潮,不僅媽媽離世還被女友分手,度過一段借酒澆愁的日子,如今終於浴火重生,更驚爆兒時曾被霸凌,也加入霸凌者的行列。
    2022/02/15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