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蘇媽媽被揭「翻版安陵容」 腹黑加上這特質被罵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5:20
楊謹華演出的蘇慶儀一角,備受網友討論。(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楊謹華演出的蘇慶儀一角,備受網友討論。(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楊謹華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蘇媽媽」蘇慶儀一角,起初以氣質又溫柔的形象備受劇迷喜愛,不過劇情中後段揭開了她許多不為人知的一面,「腹黑」特質甚至被封為最討人厭角色,有網友表示「蘇媽媽」的行為,根本和《後宮甄嬛傳》的安陵容如出一轍。

更多新聞:陳松勇5700萬遺產分配 看護Yuli「獲400萬」今離台

 

林心如(圖左)在劇中幫忙楊謹華養育孩子,最終兩人卻因男人撕破臉。(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蘇慶儀在劇中與羅雨儂(林心如飾演)情同姊妹,對方甚至幫她養育小孩,最終卻因愛上同一個男人江瀚(鳳小岳飾演),激出蘇慶儀隱埋心中的忌妒和悔恨,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她的角色設定和《甄嬛傳》的安陵容根本一樣,兩人本來都居於弱勢,被女主角解救,漸漸被自卑心態淹沒,並開始各種陷害。

更多新聞:成哥怎麼了?《華燈》楊祐寧揭黑幕「留伏筆」 與林心如戀情未完待續
 
網友認為蘇慶儀個姓與安陵容(右)相似。(圖/翻攝自微博)
安陵容在劇中與女主角甄環同期入宮,她因出生低賤飽受欺負,甄環多次跳出來解救,她不但沒感激在心,還認為對方是在施捨,加上皇上對甄環的寵愛,讓安陵容懷恨在心,後來聯合皇后加以陷害,角色性格和遭遇的確和蘇慶儀頗為相像。
 
 
而原PO對蘇慶儀一連串行為相當不解,包括說想要過自己人生要去念大學,結果最後還是做酒店,以及不想養育小孩,朋友幫忙養大後又想把兒子帶回,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多數人都認為蘇慶儀的一大特質是自私又反反覆覆。事實上,楊謹華近日高EQ回應網友對蘇慶儀的罵聲,「所有罵蘇慶儀的聲音,我都聽到也收到了,謝謝大家看得很走心。」網友也紛紛獻上鼓勵,「被罵代表妳演對角色了!演得好」、「能夠走心,代表妳把蘇媽媽角色詮釋得非常好,才會深得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謹華#華燈初上#蘇媽媽#蘇慶儀#後宮甄嬛傳#安陵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76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