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媽媽現身! 曝「過年常被追問」網笑:百日還抓不到兇手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20:35

藝人楊謹華,12日下午現身保養品牌記者會,也不忘宣傳戲劇《華燈初上》第三季,不過早在第一季就死亡的她,也被網友開玩笑說,怎麼百日了還找不到兇手,對此楊謹華也透露,今年過年最常被問的就是兇手是誰,同時也分享,自己在家裡面看到葬禮橋段時,還曾感動落淚。

圖/翻攝自臉書 楊謹華 Cheryl

 
主持人vs.媒體:「楊謹華,wow、wow、wow。」

一襲大紅色洋裝,優雅下樓梯,蘇媽媽楊謹華,週六下午現身保養品牌記者會,放完年假也不忘宣傳《華燈初上》第三季劇情保密到家。

藝人楊謹華:「其實我相信大家只是,不是我覺得好像變開口,就是已經不是先拜年是問說兇手是誰,明示也不會有暗示、明示都不會有,因為自己看比較開心啦,要是我的話我也是希望自己看。」

 
透露就連婆婆追問兇手也不說,不過網友千呼萬喚,等不及追劇笑說蘇媽媽都要死百日,楊謹華自己則是看到哭了。

藝人楊謹華:「(第二季)那個雨儂在葬禮,然後,哇我現在想起來就想哭,葬禮的時候就是兩個就是,我們以前的畫面的一些對剪,那一個我有在家裡面就是很感動,就覺得他們兩個感情真的很好,導演講說其實他自己在剪第三季的時候,然後是非常地感動,他自己都有在剪接室裡面落淚這樣。」

至於好友林志玲產子,楊謹華也很關心。

藝人楊謹華:「覺得這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然後我覺得很值得祝福,而且我相信志玲姐姐,一定也是辛苦一段路程,當然會(想生小孩)所以我就說我們採的心態,就是順其自然,然後不會把這件事情變成是我們生活上的壓力。」

沒忘記做人計畫,透露人工受孕試管想得到的都有嘗試,外界也將祝福轉送給楊謹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媽媽#楊謹華#華燈初上#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015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