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蘇媽媽 結果共87筆

  • 演《華燈》少女蘇媽媽受矚目!何思靜星運大開 化身護理師克服大魔王

    何思靜(Jean)因演出夯劇《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受到矚目,在加盟「星空飛騰國際娛樂」成為周興哲小師妹後,開始星運大開,近期除代言手遊,更交出電影、戲劇好成績,不但與陳柏霖、林哲熙合作賀歲片《還錢》,也主演熱播職人劇《華麗計程車行》大放異彩,以年輕率真的護理師角色圈粉無數,今(9)日還登上《BELLA儂儂》時尚國際中文版4月號數位版封面人物。
    2024/04/09 20:33
  • 六旬長輩最容易被騙!華燈「少女蘇媽媽」現身宣導反詐

    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分析發現,今年4月份的高發詐欺案件手法中,仍以「假投資」為大宗,主要被害年齡區間為60至69歲(占24.5%)及40至49歲(占16.25%)的年長者居多。為防治詐騙猖獗,持續推動「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特別請來《超級偶像9》冠軍歌手張語噥、警界「聲林之王」柯政宏及出演《華燈初上》女演員何思靜等知名藝人擔任反詐大使,拍攝宣導影片,講解詐欺手法的防範之道。
    2023/05/03 12:57
  • 《華燈》嫩版蘇媽媽合體5566 制服+高馬尾網跪:太心動

    年僅24歲的演員何思靜,因出演《華燈初上》年輕蘇媽媽一角而爆紅,邁入演藝圈的她積極耕耘,近日成為手遊代言人,還和天團5566攜手拍宣傳廣告,絕美制服照一出讓粉絲大喊「這就是戀愛的感覺!」
    2023/04/02 19:10
  • 「嫩版蘇媽媽」獻人生第一次 遭老闆毒舌:好好演戲就好

    在《華燈初上》飾演「嫩版」蘇媽媽、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扮演校花,24歲新生代女星何思靜去年突破自我,挑大樑在新片《藏匿處》中擔任女主角,還挑戰火辣激吻戲碼,演技大突破,而她也為《TVBS新聞網》獻出另一個人生第一次,隨機抽籤做「微波爐年菜」,而且不能查食譜,她笑說爸媽準備年菜很辛苦,空檔時可以做點簡單小點心慰勞他們,俏皮表示:「做出來怎麼樣我不知道,反正我今天就是來炸廚房!」
    2023/01/25 14:15
  • 蘇媽媽變了「楊謹華」新台劇腦洞大開 《華燈》團隊新作卡司強

    近年台劇大放異彩,由「華燈初上」團隊打造的全新作品「此時此刻」,邀集林柏宏、郭雪芙、劉品言等大咖再端出都會愛情影集;至於曾敬驊、楊謹華、宋芸樺等人,則端出超現實輕喜劇,如今花絮接連曝光,更要觀眾們期待絕對會「腦洞大開」。
    2023/01/18 17:48
  • 【今日熱搜】美光/獵人/蘇媽媽湯圓/冬至/禽獸食祿

    今(22)日熱搜關鍵字為「美光」。美國記憶體廠美光(Micron)2023會計年度第1季營運虧損,每股虧損4美分,並預期第2季虧損恐將進一步擴大,同時決定裁員10%。法人表示,對記憶體後市將更戒慎恐懼。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2 12:52
  • 埔里包餡蘇媽媽湯圓!多種口味一次滿足 必點爆汁鹹湯圓

    冬至就是要吃湯圓!位在埔里的30年老店,是在地人都推薦的必訪小吃,無論要吃鹹湯圓、甜湯圓通通有,第一次來的話就建議點綜合的,有芝麻、花生、芋頭、紅豆的包餡湯圓,加上小湯圓的組合讓你多種口味一次滿足!搭配桂圓銀耳湯超解渴~
    2022/12/22 11:29
  • 終身奉獻!蘇蔡彩秋84歲提筆 推品格教育

    「蘇媽媽」蘇蔡彩秋,榮獲今年度社教獎的「終身奉獻」,回顧人生起伏跌宕,幼小雙親過世,還曾因為看禁書入獄,原本以為婚後的人生要穩定了,沒想到59歲罹癌,但她沒放棄,持續深耕品格教育。
    2022/12/02 23:21
  • 金鐘撞衫「燈塔」!楊謹華本人回應了 網讚:大氣幽默

    撞衫「芳苑燈塔」!憑藉《華燈初上》蘇媽媽一角,楊謹華問鼎本屆金鐘獎影后,最後以1票之差敗給了謝盈萱,同時也是楊謹華第7度與金鐘獎座擦身而過,不少網友也為她感到惋惜。不過,楊謹華在頒獎典禮身穿的一襲黑白條紋禮服,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撞衫彰化縣知名地標「芳苑燈塔」,意外成為焦點。對此,楊謹華也幽默回應了。
    2022/10/24 11:38
  • 2度「差1票敗北」!楊謹華發文吐心聲 自嘲:我叫楊一票

    藉著《華燈初上》蘇媽媽一角強勢問鼎本屆金鐘獎影后,楊謹華在頒獎前呼聲相當高,沒想到最後以1票之差敗給了謝盈萱,而這也是楊謹華第7度與金鐘獎座擦身而過,儘管她表示「拍戲不是為了獎項」,不過因為先前也曾因為《一把青》入圍後,也以1票之差敗給柯佳嬿,使不少網友為她感到扼腕。楊謹華今(23)日也透過臉書吐露心聲,並幽默表示「下次爭取拿最佳女主角獎,就先不拿紅毯第一美了,哼哼」。
    2022/10/23 20:26
  • 魔鬼身材!44歲楊謹華直角肩美炸 自製「3瘦身水」天天喝

    以《華燈初上》敢愛敢恨的「蘇媽媽」入圍金鐘獎的楊謹華,昨(22)日以一襲削肩緊身全黑禮服,天鵝頸加上直角肩,超美線條讓人忘了呼吸,胸口大V波濤洶湧,小露性感又不失優雅,氣場十足宛若蘇媽媽再現身。編編也整理出蘇媽媽的瘦身秘訣,一起來看看到底怎麼做到的?
    2022/10/23 15:40
  • 楊謹華沒抱回女主角獎 網怨「欠她一座金鐘」:太可惜

    一年一度演藝大事,第57屆金鐘獎於昨(22)日晚順利落幕,而外界最為看好《華燈初上》明明入圍11項卻意外全貢龜,其中在劇中飾演「蘇媽媽」的楊謹華入圍金鐘7次「仍和對手謝盈萱差了一票」痛失最佳女主角獎,令不少粉絲感到心疼。現在Dcard、PTT網友都替他打包不平,更直呼「真的欠一座金鐘獎給楊謹華」。
    2022/10/23 12:23
  • 林心如、楊謹華《華燈》小姐再合體! 「露營實境秀」揭私下面

    TVBS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即將開錄,林心如繼擔任夯劇《華燈初上》的製作人後,再度擔任實境秀的總製作人,領軍「光」酒店的「蘇媽媽」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謝欣穎,走出「光」酒店,揭開小姐們私下最真實的面貌;這些姐姐們褪去華服,即將出發一起去露營,他們能否互相合作?又將如何面對野外露營生活?最私密的畫面將全部公開。
    2022/09/23 20:20
  • 「華燈初上」入圍11大獎!林心如狂尖叫 許願跟蘇媽媽同獲獎

    超夯影集「華燈初上」,入圍本屆金鐘共11項大獎,總製作人林心如,今天(15日)偕同編劇杜振哲及導演連奕琦一同現身,分享聽見入圍當下,直接衝出梳化間尖叫,這次跟楊謹華一起入圍女主角,林心如許願能「雙蛋黃」方式獲獎,她也曝光丈夫霍建華第一反應,笑翻全場。
    2022/09/15 17:35
  • 與F4三成員傳過緋聞! 楊謹華曝愛情觀:平凡就是幸福

    以《敗犬女王》走紅的楊謹華,多年來演技向來深得觀眾青睞,前陣子更於《華燈初上》中飾演周旋於男人之間的「蘇媽媽」一角備受矚目,這次更憑藉著此角色,一舉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呼聲極高,相當有機會問鼎視后!而楊謹華曾透露,老公Ben雖為圈外人,但都會鎖定她的作品,默默以行動力挺老婆,楊謹華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兩人的合照,近日更曬出小倆口再泳池戲水的照片並留言寫下「愛情」,這一系列的操作閃瞎了一票網友!
    2022/09/08 20:57
  • 何思靜突閉關「拒見家人、朋友」 真相曝光:不想被關心太多

    新人何思靜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蘇媽媽小時候爆紅,今(6)日她主演新片《藏匿處》舉辦首映會,何思靜與同片演員唐綸、邱九儒、陳楚扉以及導演陳彥光一同出席首映會,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飾演校花的她,此次角色上必須相對陰暗內斂,她笑說在準備角色期間必須遠離朋友,「因為與朋友見面會很歡樂,會把我累積的情緒帶走」。
    2022/09/06 21:28
  • 「台版RAIN」奪蘇媽媽螢幕初吻 身份曝光竟是校草

    女星何思靜在《華燈初上》中飾演年情時期的蘇媽媽爆紅,近期她主演新片《藏匿處》將螢幕初吻獻給片中男友唐綸,日前兩人接受訪問時,當問到KISS時對對方的「唇感」評價?兩人不但異口同聲表示。當時是「真心的親」,還放閃讚對方「唇感100分」。
    2022/09/04 12:10
  • 曾與F4三成員傳緋聞 楊謹華曝大齡女子「不著急」哲學

    以《敗犬女王》走紅的楊謹華,多年來演技向來深得觀眾青睞,前陣子更於《華燈初上》中飾演周旋於男人之間的「蘇媽媽」一角備受矚目,楊謹華也透露,老公Ben雖為圈外人,但都會鎖定她的作品,默默以行動力挺老婆,楊謹華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兩人的合照,近日更曬出小倆口再泳池戲水的照片並留言寫下「愛情」,這一系列的操作閃瞎了一票網友!
    2022/07/17 15:26
  • 楊謹華親授5大凍齡守則 每天吃「這個」肌膚吹彈可破

    前陣子火爆全台的《華燈初上》,其中主演之一的楊謹華,在劇中擔任蘇媽媽一職,不斷穿梭在夜場和燈紅酒綠的世界,一個不小心就會日夜顛倒,但現實生活中的楊謹華身為一名演員也時常需要熬夜拍戲,但楊謹華的膚質狀況卻仍然維持的相當得宜,讓人根本察覺不出她已經年過40了,今天幫大家整以出楊謹華的「5大凍齡守則」,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2022/07/02 10:12
  • 周興哲調皮逗許瑋甯 慘被「阮月嬌」索吻:餵我吃小黃瓜

    周興哲(Eric)推出演唱會主題曲〈說太多〉,發起手勢舞挑戰,也親自陪好友「台北電影獎影后」許瑋甯、「九天玄女」阿翰、小樂(吳思賢)、「少女蘇媽媽」何思靜、李玉璽和《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學妹李沐等大跳手勢舞,陣容超驚人,令人驚喜的事,周興哲和許瑋甯跳完後,兩人不約而同背對背,彷彿化身為電影《史密斯任務》的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讓粉絲尖叫不已。
    2022/06/18 18:44
  • 蘇媽媽演活甜蜜的負擔 一週衝上百萬觀看,及數千網友催淚向母親告白

    網友首推由蘇晏霈擔綱媽媽角色演出的微電影【甜蜜負擔篇】,上映不到一週網路觀看數已經突破100萬次,並有近3500名網友在臉書分別留下對母親愛的告白及回憶和子女相處的甜蜜時光。
    2022/05/06 10:22
  • 女童遭保母狂虐成重癱 遭控脫產逍遙、想用10萬和解

    日前在宜蘭縣有一對沒有保母證照的夫妻,照顧5歲的蘇小妹,卻對女童施暴到快休克才肯送醫,雖然救回一命,卻導致蘇小妹變成重度身心障礙,蘇媽媽在臉書社群「宜蘭知識+」指控,施暴的夫妻,花錢交保後逍遙度日,今(21)日上午,蘇媽媽北上開庭,在網上號召民眾旁聽,替女兒發聲。
    2022/04/21 13:36
  • 《華燈》張軒睿被爆新戀情 女主角竟是「柯震東經紀人」

    29歲的男星張軒睿以《狼王子》、《我的男孩》、《用九柑仔店》等戲劇演出廣為人知,近期也在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純情大學生「何予恩」,與楊謹華飾演的「蘇媽媽」有多場親熱對手戲,嶄露了不少頭角;人氣水漲船高的張軒睿私生活也沒閒著,被爆出與男星柯震東的經紀人Jessica打得火熱。Jessica回應《TVBS新聞網》自己並非公眾人物,但未直接否認。
    2022/04/13 10:09
  • 譙郭雪芙「爛梨裝蘋果」!蔡昌憲認走心怨:沒前戲直接來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3部日前終於播畢,除了殺害蘇媽媽的凶手終於真相大白外,許多角色也受到熱烈討論。像是飾演酒客的男星蔡昌憲,在戲中因對飾演酒店小姐「愛子」的郭雪芙伸鹹豬手慘遭潑酒,這一段讓不少劇迷超驚喜。但蔡昌憲昨(27)日透露,其實演這段戲時不太開心,因為「都沒有前戲」直接來,他更透露確實去過茶室。
    2022/03/28 12:49
  • 女人友誼說翻就翻?77老大盤點「7種最惹人厭女生類型」

    女人之間的友情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堅固也最脆弱的東西!心思細膩、個性相對敏感的女生們,相處起來總能反應出滿滿的化學效應,出現各式各樣的愛恨情仇。在不同情況下,女孩們的友誼可能日漸牢靠、堅若磐石;但若遇上虛假白目的「婊妹」,情況可就急轉直下了,隨時都可能發生像《華燈初上》中蘿絲媽媽和蘇媽媽一樣的暗潮洶湧的友誼危機!
    2022/03/26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